編輯精選 > 新的一年,一起培養 5 大生活好習慣!

新的一年,一起培養 5 大生活好習慣!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 2022 ,是個全新的開始!」

看著牆壁上掛著的全新月曆,同時也為自己設定全新的運動目標、生活目標等,或與朋友們興高采烈地討論著今年想一起達成的旅遊計畫,都是為了在新的一年成為更好的自己!

倘若,面對新的一年,你依然毫無頭緒的話,生活誌編輯為你精心準備了 2022 必培養的「 5 大生活好習慣 」,讓你在新的一年,也能讓生活更加豐富、達成 2022 的全新目標 !


成為「運動」生活家:草山慢悠悠的五感運動體驗 !

2021年,面對新冠疫情的肆虐,使生活受到了劇變影響。新年的到來,代表著全新旅途的展開,你希望能培養什麼好習慣呢?若你也想在 2022 培養「 運動好習慣 」的話,就讓生活誌編輯與你分享「 草山慢悠悠|藍寶石湧泉 X 草山茶席 」的線下體驗活動吧!讓自來水處的專業導覽老師,帶領你一探台北活古蹟的奇幻秘境!

位於天母古道旁的「 藍寶石泉秘境 」,擁有亞洲第一湧泉的美稱,通常一年只開放3小時供其他遊客參觀。而其中特別的是:藍寶石泉秘境裡頭的泉水,呈現著清澈淡藍色,水質十分清澈,甚至能讓遊客生飲喔! 

活動時間:2022/01/30 12:00 ~ 17: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vtjqk


搭上「職涯」宇宙船:航向未來不迷茫之路

面對未知職涯,難免感到迷茫與焦慮不安,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中該選擇自己所愛,或選擇迎合現實中他人期待的職涯選擇呢?就讓生活誌編輯與你分享:「關於職涯,我們都正在迷茫的路上」的職涯座談講座吧!在新的一年ㄧ起培養「職涯探索力」!

你也對「資料科學」領域感興趣嗎?想了解「數據分析師」的未來職涯發展?又或是,希望能從資料科學跨足到「網頁開發、軟體設計」等其他領域嗎?那你就一定不能錯過這次搭上職涯探索船的搭乘時間喔!

活動時間:2021/01/17 21:30 ~ 22: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ww9re


來場「舒壓」之旅:用肩頸放鬆,開啟新的ㄧ年!

每年農曆年,都是與家人團聚的時刻,除了品嚐著暖呼呼的飯菜之外,也談著彼此的生活近況。然而,在吃團圓飯前,我們也能將家中除舊佈新,開啟新氣象!若你也在整理時感到肩緊痠痛的話,那你就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 過年大掃除,肩頸放鬆自己來!」的線上互動課程,一起學習如何適時地釋放「肩頸壓力」吧!

就讓專業的物理治療師,帶領你了解身體的奧妙、如何適度地放鬆緊繃的肌肉及預防下次再次受傷!同時,也能幫助你透過活動及核心訓練,減輕長期因工作或姿勢造成的脊椎壓力!

活動時間:2021/01/30 16:00~17: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wuzbw


「斷捨離」的藝術:讓你的衣櫃不再是個無底洞!

過去的你,是否也常認為「衣服總少一件」,想買衣服,卻發現衣櫃早已被佔據呢?抑或是,希望能縮減衣物,卻面臨瓶頸,不知道該從何「斷、捨、離」?就讓生活誌編輯推薦你參加「 《完美的一年,從規劃一季的服裝預算開始!》衣櫥醫生」的線上課程吧!

從規劃一季的服裝預算,到學習衣櫃斷捨離的藝術,都是為了讓你在新的一年建構美好的自己,學習如何在有限資源的條件下,支應最重要的事物,並發揮最大的效益!

活動時間:2021/01/23 14:00~17: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vhadw


工作與生活間的「平衡」:一同沈浸於爵士貝斯音樂節 !

在繁忙生活中,學習取得「工作、生活間的平衡」,也是 2022 必學習的生活好習慣之一。下班後的夜晚,走進了一間演奏著爵士樂的餐酒館,啜飲一口香醇調酒,讓貝斯的節奏在低音的旋律線上跳動,一起開啟下班後的質感生活吧!

今天,就與生活誌編輯一同參加「 2022爵士貝斯音樂節 ╳ 大師致敬系列 ─ Jaco Pastorious 」的線下活動,紓解你在工作中的繁重壓力,同時也能豐富你的生活視野、陪你下班後chill一整夜!

活動時間:2022/01/28 19:30 ~ 21:3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vyswk


「思想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規律的運動習慣」、「學習斷捨離的藝術」、「取得工作與生活之間的平衡」,你最想培養哪一個習慣呢?

新的一年,也讓生活誌編輯伴你一同養成「2022 的5大生活好習慣吧!」,一起迎向全新的自我!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一起培養生活好習慣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生活好習慣串連著你的 2022 美好生活!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