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數位時代下,行銷人的必備5大技能!

數位時代下,行銷人的必備5大技能!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行銷」可說是商業世界中不可忽視的ㄧ環!在數位時代的快速發展下,該如何提升產品、服務的市場曝光、轉換率呢?具備哪些技能,才能成為掌握市場趨勢的行銷人才呢?

就讓生活誌編輯貼心與你分享 — 精進行銷技能的 5個武林秘笈 !

讓你在商業趨勢的迭代中,也能保有競爭力!一起成為武力雙全的行銷高手吧!


武林秘笈ㄧ:跨境電商的行銷新趨勢!

剛踏入行銷領域的你,除了基礎的行銷理論外,也必須持續學習商業新趨勢,例如:跨境電商、互聯網等等,才能掌握市場脈動,為公司提升營運獲利。因此,與小編一起參加 funPro 數位行銷研究院 所舉辦的「 Amazon 跨境電商新戰略」講座活動吧!

從近期的「市場概況」、「消費者洞察」到「旺季的行銷策略」,帶你剖析 Amazon 過往的成功秘辛,就讓講者與你分享:如何透過優化商品頁面、打造高轉換率的廣告素材,提升企業的轉換率吧!

活動時間:2021/12/08 14:00~16: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rj93x


武林秘笈二:新手也能學會的圖解簡報思考術!

在企業中,如何將商業提案,內化、製作成令人為之亮眼的簡報,也是值得學習的一門學問!剛領略行銷電商知識的你,更不能錯過這次以「簡報製作」為主題的不交流讀書會 — 將企劃內容化繁為簡,製作成吸引人的簡報,才能理想呈現預計傳達的重點。

講者將在讀書會中,萃取《忘形流簡報思考術》及《懶人圖解簡報術》的書中精華,並以實際練習的方式,帶你運用故事思維,熟習製作簡潔簡報的武林秘笈!

活動時間:2021/12/27  19:00 ~ 21: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plqry


武林秘笈三:新興世代下必備的數據思維力!

企業的營運面、消費者行為,都蘊含著數千筆資料,這時就必須透過數據分析思維及工具,從數據萃取出其中意涵,使其能優化未來的行銷決策!這時,具備「數據分析力」,已成人人必學的基礎知識了!所以,編輯推薦你可以參加由 Skyline舉辦的「資料分析師在紐約」的分享講座。

透過講者的分享,帶給你數據、資料分析的全新思維,此外,也將與你分享 於數據分析研究所學習的課程內容及推薦的數據分析線上課程等等,讓你在聽完講者分享後,也能將之應用於工作中,讓看似平凡無奇的數據,也能轉化成實用的商業策略!

活動時間:2021/12/04 14:00~16: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tdkxf


武林秘笈四:你不可不知的 MarTech 商業趨勢!

在快速變動、充滿挑戰的時代,「行銷」與「科技」激盪出了全新火花,造就了– Martech 世代的來臨!不管是使自己具備 MarTech 思維,抑或是以團隊進化的使命,持續學習、補齊技能落差,都將成為企業中不可忽視的一環。

因此,生活誌編輯推薦你參加這場「人才培訓發展講座」,透過AccuHit 愛酷智能的策略長與其他夥伴分享 AccuHit 導入 Martech 的實務經驗,讓你也能在行銷科技的發展中,帶領團隊持續前行!

活動時間:2021/12/11  20:00~22: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rdbbz


武林秘笈五:行銷人才必備的「設計思維」練習!

除了剛剛編輯與你分享的必備技能外,「行銷」其實也與「視覺設計」息息相關,倘若你也想透過設計思考、具象化你的想法與概念,編輯推薦你參加由 Reborn 設計學院 舉辦的 「日本 UI / UX 設計師帶你用 Prototype 讓設計走向真實」線上講座!

設計思考能讓你以「使用者需求、設計思考」的角度出發,並了解如何以「思維模式」– 同理心(Empathize)、定義問題(Define)、形塑創意(Ideate)、製作原型(Prototype)、測試階段(Test)等流程 了解消費者及用戶的需求,為商業市場中形塑雙贏的局面。

活動時間:2021/11/27 14:00~15: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ty9dn


「 行銷不再只侷限於書中的理論知識,而必須透過持續精進,才能掌握市場的脈動!」

因此,這週生活誌編輯 與你分享了「 行銷人才必備的5大技能」!透過參與「跨境電商的行銷趨勢講座!」、「 行銷人才必備的數據思維力 」及「 不可不知的MarTech 發展趨勢 」等活動,使你也能儲備行銷實戰力,在行銷的世界中,持續成長茁壯!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居家防疫生活新選擇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讓生活美好的秘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