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想開始投資嗎?理財新手必知的5大學習活動!

想開始投資嗎?理財新手必知的5大學習活動!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開始工作的你,想開始投資,卻不知道該從何做起嗎?

知名投資部落客市場先生曾說過一句話:「 學習投資理財,你應該從假裝自己是有錢人開始。」

在學習投資的路上,大家通常都著重於理論知識,而忽略了心態建立的部分。但事實上,「投資心態」無形間影響著「期待」,「期待」影響「選擇」,「選擇」影響「結果」。

所以,今天生活誌編輯特別為你準備了 5 個學習投資的課程方案!

讓你在學習投資知識的旅程中,也能從心態建立,到領略多方投資工具。

就算是投資小白,也能賺進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線上方案ㄧ:投資就從培養「致富心態」開始吧!

想開始嘗試投資嗎?投資前,最重要的就是培養對金錢的正確概念。所以,小編推薦你參加「影響力讀書會的致富心態讀書會」,讓你也能將書中分享的理財小故事,與實務案例做結合,一起培養屬於你的致富心態!

此外,影響力讀書會也將與你分享 –「致富心態」書中的三大亮點:巴菲特成為億萬富翁的真正理由、了解長尾效應與複利效果的威力、財富自由的真正本質!過去的我們,經常著重於學習投資的理論知識,而忽略心態及行為層面對投資帶來的影響。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學習「致富心態」,開啟你的理想人生吧!

活動時間:2021/10/14 19:30~21: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ndlg7


線上方案二:「小資族」也能打造每月穩定收益!

現今的我們,常發覺錢不夠用,或基於對投資的陌生,而尚未開始行動嗎?小編推薦你參加「小資女在家學理財」的線上講座,讓你也能從了解投資的基礎知識起,漸漸尋覓最適合自己的投資平台、理財工具,撐起一個屬於你的未來!

其實,每個月投入幾千元的本金,就能開始學習投資喔!只要及早開始,即能享受「複利」的威力,小錢也能滾出最大效益!

活動時間:2021/10/12  19:30 ~ 20: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pwj7k


線上方案三:淺談「選擇權」,教你高報酬避險的投資心法!

剛踏入投資世界的我們,除了接觸到「股票」、「債券」等常見的金融工具之外 ,或許也會好奇:什麼是「選擇權」?「期貨」?如果你也想了解「選擇權的基礎概念」,編輯推薦你參加由「選擇權教父」開講的線上講座!

簡單來說,「股票」僅是單純的買與賣。然而,選擇權,則會牽涉到期日及約定的履約價格,並由「買權」及「賣權」所組成,也因為是一份未來合約,因此採用保證金的交易方式。希望透過講者的分享,也能讓你多加了解一個新的投資避險工具!

活動時間:2021/10/13 19:30~20: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pv3zp


線上方案四:一窺「加密貨幣」的投資之路!

近期,加密貨幣歷經了價格高峰,就算只有最簡單的買進,一年的報酬率也遠超過其他金融商品!你也想一窺比特幣、以太幣的投資世界嗎?抑或是,已有基礎了解,卻煩惱著:該如何選擇入金的平台或如何將新台幣轉換成加密貨幣呢?

因此,編輯推薦你參加由「幣修學分」專為新手小白設計的線上講座,就讓講者 手把手教你加密貨幣的獲利方式、如何入金及其他技術分析的技巧吧!為你解答深埋心中的疑惑,開啟你在加密貨幣的投資之路!

活動時間:2021/10/16  14:00~17: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q34ay


線下方案五:想當包租公嗎?帶你一起跳脫房產投資框架!

剛剛與你分享了建立投資心態的心法及剖析其他金融工具後,是否引起你想深入探究其他投資工具的好奇心呢?

「房地產」對於一般人來說,通常是遙不可及的投資領域,但其實你也能從零開始擁有屬於自己的第一間收租房!因此,編輯推薦你參加由 「房地產融入生活的ㄚ宗哥」舉辦的線上講座,帶著你搭乘時光機,一起體驗這10年來投資房地產的心路歷程!跳脫對於房地產的既有框架吧!

活動時間:2021/10/03 14:00~17: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ptwj5


市面上,雖然擁有許多投資商品、方式,舉凡常見的股票、債券、選擇權、期貨及房地產等等,但沒有所謂最好的,只有最適合你的投資方法,​​也記得要事先做好功課及風險控管喔!

今年的你,也想開始投資嗎?就算只是投資小白,也沒關係!就讓編輯推薦給你的投資講座,帶你一窺投資世界的神秘境地!並透過複利的力量,為你賺進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吧!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居家防疫生活新選擇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讓生活美好的秘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