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現代人必學:與「未來」共存的5大教戰守則

現代人必學:與「未來」共存的5大教戰守則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未來的不確定性,使你感到不知所措、迷惘害怕嗎?」

在人生的道路中,總會遇到一些疑難雜症。不管是在生活、家庭、工作中,所遭遇的煩擾,都讓我們一起透過生活中的小儀式,一一解開吧!

生活誌編輯特別為你準備了 5 大現代人必備的生存守則!

讓你面對生活中的挑戰時,也能不疾不徐、迎刃而解!


線上守則ㄧ:穿出「時尚」的自己!

又到了該上班的日子,你起了個大早,享受了精心準備的豐盛早餐後,在出門前,卻煩惱著:該如何搭配單品、穿出屬於自己的「穿搭品味」嗎?

小編推薦你參加「 2021 時尚服飾知識業界 」的線上講座,不藏私與你分享 近期時尚產業的經營秘辛、時尚品牌的產業分析,及時尚生活美學透過講者對於時尚產業經驗的分享,在廣博知識的基礎下,也能為你激發穿搭的靈感喔!

活動時間:2021/09/25 10:00~16: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qezv


線上守則二:剖析「數字」與你的關係!

「 每個數字,都富含著其中意義。」除了能為你解讀人生中遭遇的問題、解開長埋心中的疑惑外,也能幫助你建立人與人之間的信任關係。

所以,編輯推薦你參加由 伊日美學講堂 舉辦的「 生命數字解讀工作坊  」!就讓講者透過三大面向:情感、工作及家庭,一一解讀數字背後所代表的意義吧!

從「曼格拉數字系統」認識起,透過數字了解關係背後的核心問題,為你解開人生中的關卡及難題!

活動時間:2021/10/13,20,27  20:00 ~ 21: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nqfsy


線下守則三:睡前品酩ㄧ杯日本酒吧!

今晚睡前,拖著沈重步伐回到家中,也許你心中沉積著壓力與生活交支的複雜情緒,心想著終於能稍微歇口氣了!這時,編輯推薦你可以參加由 SAKE PLUS 日本酒 所舉辦的「 SAKE PLUS vs.るみ子の酒 酵母 」線上品飲會 ,讓你在下班後,也能品評由「3種酵母」發酵出「3種不同個性」的日本酒甚至了解酵母背後的小秘密喔!

此次品飲會中的酵母,主要由:知名銘柄新政酒造發現的「 6號酵母 」、以華麗之姿登場的「 7號酵母 」及來自熊本的「 9號酵母 」所組成,使你也能藉此體驗 — 不同酵母發酵的風味日本酒喔!

活動時間:2021/09/25 14:00~16: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lxhx


線上守則四:用卡牌,排毒你的「情緒」力!

睡前的你,時常翻來覆去無法入睡嗎?還來不及沈澱當晚的情緒,隔日的挑戰就將來臨?也許你需要的不只是情緒上的陪伴,而是一位情緒教練,教你看破心境的迷航。

所以,編輯推薦你參加「 情緒免疫力 」的線上講座,讓講者透過30分鐘的時間,以「情緒卡牌」帶你探索深埋心中的情緒力!

如果你需要的是:一個人陪伴著你,抒發平時壓抑許久的情緒 ; 抑或是,想探索自己、透過「情緒卡牌」,解開身體情緒的密碼!那麼,你就更不能錯過這次免費的線上講座喔!

活動時間:2021/10/01  20:00~20:4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zalr


線上守則五:揮別失眠的你,助你「一覺好眠」!

夜幕襲來之際,除了學習面對情緒的藝術外,更重要的,其實是了解如何培養優質的睡眠品質。事實上,有許多方法能提升睡眠品質,例如:在規律的時間入睡、維持寢室的靜謐,或是設定攝取咖啡因的時間。

倘若,你想聆聽專業心理師指導的話,編輯推薦你參加 「正確睡眠讓你一夜好眠」的線上講座,就讓專業臨床心理師 一一 帶你解惑失眠常見的疑問、如何透過科學方法,改善你的失眠問題吧!

活動時間:2021/09/22 21:00~22: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y35b


「 人生中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也許是在職場上,獲得晉升職位的機會 ; 在生活中,能於氣氛融洽的環境中,與親暱的家人相伴 ; 抑或是,在良好的人際關係中,能與多年情誼的好友,互相扶持、成長,迎接未來的種種挑戰!

不管心中的答案為何?看完這週生活誌編輯 — 5大現代人必備的教戰守則!希望你也能透過「線上時尚講座」、「夜晚的日本酒品酩會」及「以牌卡剖析心中情緒」等活動,保持著對於生活的熱情、永遠期待隔天的到來!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居家防疫生活新選擇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讓生活美好的秘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