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5 個必備秘笈,提升你的 2022 生活掌握感!

5 個必備秘笈,提升你的 2022 生活掌握感!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回想起今年初的你,

是不是也為自己制定了一年的計畫,

希望能重新梳理、活出煥然一新的一年呢?

隨著疫情漸漸趨緩,2022 一定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留點時間給自己,放緩腳步,用心體會當下的所有感受,一起在2022活出閃耀的自己吧!

為此,生活誌編輯為你精心準備 5個「2022 必備秘笈」,讓你在全新的一年,也能提升你的生活掌握感!


2022 武功秘笈不可少:九宮格目標制定術 !

今年的你,完成了哪些目標呢?例如:開始學習一個新語言、養成每週運動2次的習慣,抑或是,想丟下過去的渾渾噩噩,在新的一年活出煥然一新的自己呢?就讓生活誌編輯與你分享:由時間管理專家舉辦的「2022 究極目標達成術|平凡到不凡,大谷翔平九宮格年計劃 」線上講座,教你如何將年計畫、九宮格手帳及格誌日誌做連結,引領自己創造屬於 2022 的全新生活藍圖!

透過線上九宮格年計畫引導課,讓你也能利用短短兩小時,釐清自己在2022的各項目標!有了人生藏寶圖,才能朝著理想目標前行!

活動時間:2022/01/03 19:00 ~ 21: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wdjua


職涯存摺不可少:打造你的2022未來履歷

「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想要獲得什麼,就該自己主動爭取!」

想要最夢幻的工作,就需要最現實的累積,然而,往往夢想的工作可能在你猶豫時,早已被其他準備好的人爭取了。

因此,就讓生活誌編輯推薦給你商業思維學院所舉辦的「 打造未來履歷,為你的理想職缺累積勝算」線上講座透過現況技能盤點、設計達成理想職涯的行動計畫,一起打造未來的職涯履歷,讓你的年後轉職更加順利!

活動時間:2021/12/29 20:00 ~ 21: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w9wkg


活出你的質感生活:香醇美酒點亮你的每一天!

經過了一年的紛紛擾擾,又到了早春的時節,你也想於古色古香的城市中,品嚐一口美酒,開啟全新的一年嗎?那你就一定不能錯過這次在台南府城舉辦的「 2022早春-府城葡萄酒生活節」!

一次品嚐超過100款美酒,粹飲一口微醺,輕吸葡萄酒中揮發的香氣,在薰陶中,與朋友們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吧!

活動時間:2021/01/08 21:00~2022/01/09 18: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ugcr6


邁向國際人才之路:剖析你的語言學習 DNA!

每次想學習一個新語言,卻都半途而廢或是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嗎?倘若,你也想開始學習日語,卻又毫無頭緒的話,就讓生活誌編輯推薦你參加由MK反轉外語舉辦的「 五十音記憶術.學習日文一蹴可幾:日文初學者的必經之路 」線上講座吧!

透過老師的生動教學,讓你在三分鐘後,就能開口說日文,輕鬆學會50音!同時,與你分享學習50音之外 — 濁音、半濁音、長音、促音、拗音的學習技巧,增強你學習日語的信心!

活動時間:2021/01/08 10:30~12: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wf93y


職場必備實務:領導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

「教練就是跟你說你不想聽的話,要你看你不想看的事,最後讓你成就你想成就的關鍵人物。」學習教練自己、領導他人,是門值得學習的藝術,互相激勵、成長,才能共創雙贏!

今天,就與生活誌編輯一同參加「 領導力讀書會 」吧!在企業顧問的導讀分享下,解析商業教父的管理智慧及領導哲學,並思考該如何在新的一年應用書中經驗,讓團隊成員皆能發揮潛能,同心協力完成團隊目標!

活動時間:2022/01/18 14:00~ 16:3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yng8l


「新的一年,揮別過去所有不順!」

就讓生活誌編輯今天分享給你的5個必備秘笈,

一起提升你的2022生活掌握感吧!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一起提升生活掌握感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5 個必備秘笈怎麼能少了你!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