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2024 春節旅遊提案】過年要去哪!國內走春活動精選報你知!

【2024 春節旅遊提案】過年要去哪!國內走春活動精選報你知!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2024 春節即將到來,已經安排好過年的走春行程了嗎?若是還不知道要取哪裡走春的話,不妨參考 ACCUPASS 的走春特輯,推薦你 2024 北中南過年好活動,讓你提前做好新年規劃,在愉快的假期輕鬆出遊,跟家人一起過好年!

北部

2024 肖年頭家迎春市集〖新店場〗

2024 春節活動

致力於培育與推廣新創文化設計品牌及設計師的「誠品生活文創平台 expo」,將於 1 月底於誠品生活新店,舉辦為期 9 天的「肖年頭家迎春市集」,匯集各式新春品牌,精選各式年節文創商品,佈置增添年節氛圍,年前必參加的選物市集,用文創迎接新的一年!

【攀樹生活節】給自己一場森呼吸~陽明山攀樹體驗

2024 春節活動

山裡就是你的遊樂場!除了漫步於森林之中呼吸芬多精,你也可以體驗「攀樹」!在陽明山的菁山遊憩區,跟著教練、穿著專業裝備,一同享受樹木帶給我們的美好。適合全家出遊,一同來體驗親近大自然。

【印花樂】提一盞童年時光,手製花布小燈籠

2024 春節活動

大朋友們在童年時都有手作過燈籠的回憶吧!青春已不在,技藝永流傳!帶著小朋友參與透過印花布手作別具風格的布燈籠,在節慶過後燈籠還可改作為筆筒或小夜燈使用,是質感與實用兼具的手作課程!

599 遊程小旅行-平溪場

2024 春節活動

想為新的一年點燈許願、祈求平安,就來平溪逛逛吧!來場深度的平溪山城小旅行!平溪除了天燈之外,更是富有礦業歷史的文化小城,藉在地文史工作者的深度導覽、老街巡禮和 DIY 體驗等過程,帶領大家認識不一樣的平溪!

2024 水美園 – 新年好【植栽/昆蟲/爬蟲/礦石】盛典

2024 春節活動

全台唯一集結四大自然界產物「植物、昆蟲、爬蟲、礦石」的大型展會水美園,將於春節後週末登場,本次超過 180 家品牌參與,展覽內容包羅萬象!喜愛植物、昆蟲、爬蟲、礦物的朋友可以在此交流互動,選購心目中最想收藏的自然產物,從中獲得休閒娛樂的完美體驗,趕快邀親朋好友一起在水美園享受歡樂的年節時光吧!

中部

2024 鬥春趣|版印迎春活動

2024 春節活動

「年畫」是東亞一種民間的美術形式。早期傳統的版畫舖,源於農村收成後先暇之餘創作的圖畫,配合著年節整理屋舍張貼吉祥祈福的圖紙,因此年畫往往有種拙樸感卻又與生活息息相關。本活動除了版印體驗,更有 4 堂手作課程及年貨市集,讓你沉浸在年味之中。

2024《惠來初四來走春》歌劇院街區導覽

2024 春節活動

對於家鄉土地的了解你知多少?新年就是要出門走春,漫步在七期的路上,發現原來在七期裡居然有千年前的先民遺址!跟福德祠的土地公爺爺拜年,祈求新年也可以順順利利、蒐集街邊的公共藝術作品,生活原來處處都有著美感。跟著出門走走!一起重新認識臺中七期重劃區吧!

2024櫻花騎跡-自行車領騎導覽遊程

2024 春節活動

春天到了!從 1 月下旬開始至 3 月底都是台灣賞櫻的旺季,從平地到山上都有許多美麗的賞花景點。本次活動以低碳綠色的方式-騎乘自行車,在南投探索櫻花秘境。慢騎穿梭於櫻花林中,享受花瓣漫天飛舞的美景!

南部

下班隨手作 ‖ 手作課程-迎春花藝木框掛飾

2024 春節活動

乾燥花的花材有著各自象徵吉祥的花語,參加者為新春搭配不同花材,將木框裝飾點綴,做出獨一無二的掛飾。藉由手作新春納福的掛飾,讓新的一年能夠有新的吉祥氣象!

好運接龍 x 走春市集|屏東智慧農業學校春節系列活動

2024 春節活動

新春走春到屏東!初三到初五到由廢棄國小改建的「屏東智慧農業學校」享受在田埂邊逛市集、嚐美食。還有多場手作活動可以體驗喔!快來報名吧!

【舌尖上的府城】府城400周年辦桌|台南知名小吃大集合

2024 春節活動

2024 年將迎來台南 400 周年慶典,在這個重要時刻為呈現台南美食古都的風采,特別推出「府城辦桌宴」!辦桌相當符合臺灣人喜愛「豪邁」、「大氣」的特性,在辦桌中可以一次享用台南著名小吃!本次辦桌舉辦在安平港灣,吹著晚風享受美食,大家一起逗陣呷飯! 還有機會免費抽到豪華遊艇搭乘體驗喔!

ACCUPASS 祝大家 2024 龍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2024 春節活動

如果想探索更多過年活動、體驗到更多節慶感,快上 ACCUPASS 搜尋「新年」,透過參加新年活動,讓我們更加沉浸在美好的節慶時光!若你是即將上架過年活動的主辦方,想增加活動曝光,讓更多人看到你的活動,歡迎與我們的活動顧問聊聊

或許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