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場地推薦 > 【VIA琢璞時尚文化】亞洲最大私人藝術學院,藝術共感交織而成的場地

【VIA琢璞時尚文化】亞洲最大私人藝術學院,藝術共感交織而成的場地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VIA琢璞時尚文化」為亞洲最大的私人藝術學院,秉持著最卓越的表演藝術教育機構,創辦人朱世琦女士親力親為,在台中市的交通樞紐;台灣大道與精誠路口處種下了亞洲藝術殿堂的根基,象徵圓夢的白色建築物是VIA琢璞藝術學院不惜一切代價,為青年所打造屬於他們實踐夢想的平台。

於台灣大道2段609號的VIA琢璞藝術學院空間使用相當彈性,在商辦大樓林立的市中心更顯特別,占地400坪的四層樓豐沛空間資源,專業教室提供教育課程、舞蹈練習,大坪數的空間場地可提供活動演出、記者會、大型會議等服務,品牌跨領域合作進行大規模的職員培訓與客製化課程及場地租借。


於1F大廳旁的藝文空間名為行動藝廊,常態性的辦理各式藝文活動展演,大面積的落地窗戶透出建物內滿滿的藝文氣息。
65坪空間最多可容納150人,附1間貴賓室。


從1F沿著階梯抵達的是本館最具代表性的展演空間,璀璨廳。
大坪數空間改裝木質地板可供會議、活動展演空間,派對使用,附設貴賓室讓招待更顯周到。
76坪空間最多可容納200人,附2間貴賓室。


品牌發表的空間首選,位於璀璨廳正對面的時尚ICON。
屬於較隱密的空間選擇,時尚ICON透露出低調奢華的氛圍,品牌魅力藉由空間展現更加顯著。
65坪空間最多可容納150人,附1間貴賓室。


位於1F內側的專門教室,提供手作課程、小型會議、小型派對使用。
20坪空間最多可容納20人。


烘焙教室在1F行動藝廊旁,專業的烘焙教室提供專門的烹飪課程,同時可提供小型會議、展演、教學、配對使用。
20坪空間最多可容納20人,附儲藏室1間。


位在3F的專門舞蹈教室,青春勁舞館全區木質地板,前後連身鏡面,可供國標、芭蕾、街舞舞蹈教學使用,也是舞蹈展演的空間首選。
36坪空間最多可容納50人。

同是3F專業舞蹈教室,創意劇場的L型教室,常態供表演戲劇類型的肢體課程使用,空間適合應用在戲劇展演、戲劇教學、派對。
38坪空間最多可容納50人。

3F創意劇場旁的魔法光廊,富含童趣的居家擺設,地板燈照明使整體空間散發獨特魔力,空間適合應用在小型會議、展演、教學、派對。
20坪空間最多可容納20人。
Info:
VIA琢璞時尚文化
地址:台中市 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09號
諮詢電話: 04-23204855 分機號碼 9906 王先生
官方LINE@:@viia609
官方網站:http://www.via-institute.com/
空間租借時段 :(分上午、下午、晚上三個時段)
◎ 早上時段:09 : 00~12 : 00
◎ 下午時段:13 : 30~17 : 30
◎ 晚上時段:18 : 30~21 : 30
每時段加時費:如超過使用時段,超逾15分鐘內不予加價,如超逾15分鐘以上,則以1小時計價。(租用場地時間,已包含會場佈置時間在內,若需額外時間或提早佈置,則應照加時費規定另支付租金。)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