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生活體驗 > 國內也有超嗨COSMO Bikini Party 柯夢波丹泳池派對!超High鮮肉DJ陣容、五星級主廚套餐、無邊際泳池,熱烈報名中!

國內也有超嗨COSMO Bikini Party 柯夢波丹泳池派對!超High鮮肉DJ陣容、五星級主廚套餐、無邊際泳池,熱烈報名中!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第四屆 COSMO Bikini Party柯夢波丹比基尼派對 即將在 8/3 (六) 於台北士林萬麗酒店,今年打造以前所未見的Pool Party以「Summer Fun」夏日狂歡派對」為主題,享受有嗨翻天的電音搖滾樂、美酒美食、無邊際游泳池!最吸引人的是,只要百元入場加上$300元,就可以吃到由萬麗酒店主廚套餐:白天空運生蠔搭配白酒、夜晚BBQ&啤酒,今年活動直接level up,成為年度最多話題、潮男潮女今夏都準備參加這場超Chill好吃又好玩的派對,今天就要來為大家介紹比基尼派對的五大亮點,讓妳玩到超嗨完全不想回家!

Party Time 😎 五大亮點

#亮點1. 根本媲美國外派對,快來開箱!台北士林萬麗酒店 X 頂級無邊際泳池派對
台北市區竟然藏著一座無邊際泳池!8/3 COSMO Bikini Party特別包下台北士林萬麗酒店頂樓無邊際游泳池,最大亮點就是隱身在能眺望士林官邸花園旁成為網美必訪打卡,泳池環繞著山有世外桃源的療癒山景,空中花園內有鳥籠吊椅與小花檯,游泳池水道長達20公尺,能眺望劍潭山與陽明山系風景超療癒,城市中的無邊際泳池超級放鬆,除此之外,現場還設有超舒適日光浴專用躺椅,讓你來參加派對能夠盡情享受陽光,一起來享受Summer Fun夏日狂歡的美好派對!

#亮點2. 百元入場加$300享有五星級主廚特餐,DAY GOSSIP GIRL白酒&生蠔X NIGHT性感火辣BBQ&啤酒
到pool party怎麼能少了酒精跟美食?參加活動總得吃飽飽才有力氣玩得盡興呀!這次柯夢波丹泳池派對特別邀請頂級五星級主廚為參加的人準備精緻的套餐餐點,買日光票餐點套票的人,可以享有從白酒搭配空運來台的生蠔 (超佛心!平常在外面吃一份都要好幾百塊啊),夜晚星空配上bbq燒烤&啤酒,每一口都能說是奢華的極致享受呢😍
重點是,想要都享受白天的陽光與夜晚的星空浪漫嗎?今年COSMO也貼心為Angel設計從早玩到晚的套票,讓妳一整天待在這裡享受音樂美酒美食,有什麼比這更為愜意?

NIGHT 啤酒&BBQ COSMO BIKINI PARTY

#攻略3. 到底該怎麼選? DAY & NIGHT三種票種:日光、星光、一票玩到底,約一波從早嗨到晚!
今年柯夢波丹泳池派對分好多票種,到底該怎麼選擇呢?其實只要知道自己要玩白天、晚上、還是從頭玩到晚?再來,想吃五星級餐點、還是不需要搭餐?決定好兩個,就可以前往下單了。最重要的是!只要報名完成,當天進場時都可以帶走超豐富千元派對好禮,除此之外,現場替Angel精心安排的超美打卡景點,豐富活動內容,所有泳池派對經典元素一應俱全,絕對讓妳玩到超嗨完全不想回家!

#攻略4. 超嗨DJ陣容:ALLENKEY & ITSCHOSENAI、DJ MAI、VONIK,神秘百大DJ即將登場!
超嗨~~眼睛吃冰淇淋,耳朵也要懷孕惹😍這場派對邀請鮮肉超強知名DJ陣容,有英倫時尚的DJ Mai、音樂季常客Vonik、雙人ALLENKEY& itschosenAi,還有還有一組神秘嘉賓百大DJ,聽說是Tomorrowland的常客,超級期待!(DJ 陣容LINE UP)

ALLENKEY & ITSCHOSENAI

表演時間:14:05~15:00
ALLENKEY & itschosenAi是唯一代表中國深圳參加年度亞洲史上最盛大LOOPTOPIA MUSIC Fe–stival的音樂派對,並與數位知名國外DJ 同台切磋。首張EP結合了Trap、future bass、hardstyle三種曲風,發布後即躍上排行榜,短期間獲得的成就證明A&I 在音樂製作方面的閔略度以及獨到的眼光。

VONIK

表演時間:15:00~17:00
他是VONIK,也是DJ小鬼,同時是Ghost DJ Studio主理人,擅長各式曲風的VONIK踏足DJ界不下10年,超強控場能力與舞台魅力,號稱「台灣版Hardwel」,經常受邀至世界各地演出,2017-2018年,更是樂托邦Looptopia Music Festival音樂季常客,近期也受邀至國際大型派對Ultra Music Festival Taiwan 擔任主舞台演出DJ,VONIK更是許多廠商、藝人喜歡指名合作的DJ。

MAI

表演時間:18:05~20:00
MAI在倫敦念廣告行銷,畢業後曾在Gucci工作,那時他邊工作邊學習DJ技巧,在工作室練習時,意外被知名DJ發現他,推薦他到英國首屈一指的夜店 Ministry of Sound 放歌,回台灣後,擔任過、FEDNDI、Cartier、Shiseido、Dior 等多場時尚精品發表會的DJ,未來也希望寫自己的電音歌曲。
#攻略5. 超值豐富千元 派對好禮,每一款都想要收藏!(派對好禮持續更新)
每年COSMO Bikini Party都為大家準備貼心的派對包,內容應有盡有,每一款贈禮都超級實用!看完後一定超級想來狂歡吧!趕緊邀請閨蜜們一起來參加,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夏日回憶囉🙌

【2019 COSMO Bikini Party 柯夢波丹泳池派對】

日期:8/3 (六) 13:00~21:00
地點:台北士林萬麗酒店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