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場地推薦 > 【CLN學院】多年教學經驗,催生一個充滿巧思的教育活動場地

【CLN學院】多年教學經驗,催生一個充滿巧思的教育活動場地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CLN學院教室內部

「活到老,學到老。」儼然成為現代人生活的寫照,科技日新月異,為了跟上時代,人們孜孜不倦地努力學習,吸收了新知識,讓自己的視野更加寬闊。

CLN學院入口處

“Continuous Learning & Nurturing”便是CLN學院的宗旨,意思是「學習不倦,培育不懈」。

CLN學院相信「教育」是藉由不斷地學習及栽培累積而成的。有二十年教學經驗的CLN學院,將這些積年累月的心得分享出來,設計出最完美的空間,希望能帶領更多人在空間內交流、分享、學習,相信在CLN學院為空間細心的設計之下,這裡一定能成為人們成長學習的最佳舞台,孕育出更多明日之星。

CLN形象牆

CLN 學院位於捷運文湖線與松山新店線交會的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出站後右手邊即是學院位址。鄰近也有多班公車可以搭乘,南京復興可說是台北市松山區人文薈萃的精華核心地帶也不為過。

CLN學院提供的空間,能夠容納16~32人,無論是演講、會議、教育訓練、讀書會、研討會、發表會乃至於工作坊都非常適合。且過去空間也已經舉辦過多場教育訓練、管理顧問課程及金融講座等,可說是經驗非常豐富。

位於教室外的簽到空間

空間內部以灰色作為基底,佐以木質紋路設計,使整個空間呈現一種成熟優雅的風格,搭配上柔和的光線設計,使整體空間個性又不失穩重。相信到訪者從踏入CLN學院空間的第一步就能感受到主辦方挑選場地的用心。

教室外的長椅休息區

設於教室外的深色木質長版區為CLN學院為主辦方準備的簽到空間,方便主辦方控管參與者的人數及引導人員流動方向。旁邊簡潔優雅的長椅區為CLN學院的休息空間,不只提供舒適的座椅及小茶几,更提供免費茶水讓參加者休息、對話,交流彼此於活動中體認到的心得以及知識。此外於CLN學院的形象牆下也提供空間給主辦方靈活設計運用。

進入CLN學院最主要的教室內部,便能發現空間充滿了CLN學院對於硬體設備上設計的巧思。光是教室燈光擁有「白光」及「黃光」就是CLN學院對於空間設計的細心處之一,使用者可依當天活動主題及欲營造之氣氛做選擇,甚至能根據活動當日天氣狀況及日照程度做明暗的調整,讓空間擁有最適合與會者的亮度。

教室內採用高流明短焦型投影機

而投影機部分,為了避免講者眼睛被投影機直接照射到的可能,CLN學院也精心挑選了高流明的「短焦型」投影機,除了畫面呈現清晰以外,畫面還可越過講者直接投影在布幕上。

知名品牌BOSE音響

有了好的投影機及燈光給與會者帶來好的視覺體驗以外,好的音響設備更可以為整場活動的聽覺體驗大大加分,除了選用高級的無限麥克風,CLN學院更是不惜成本地配備BOSE品牌音響,相信對於關注高階音響、專業耳機與音箱喇叭的玩家來說,肯定會對這個品牌不陌生!

可靈活運用擺設的桌椅

位於教室內的桌椅也擁有高度的擺設自由,不只舒適,更可依活動需求自由調整為「講座型」、「教室型」、「分組型」等形式,替空間營造更多可能性。

無線麥克風與簡報設備

可能難以置信,就連白板筆都是CLN學院精挑細選的物件之一。白板書寫最忌使用顏色淡、筆尖過細的白板筆,這樣會使講者及與會者在利用白板交流中格外的吃力。有多年教學經驗的CLN學院深知講者會有這樣的需求,提供了最能夠寫出清晰板書的白板筆,使講者不必擔心板書的品質,更能專注在活動中,使活動更順暢地進行。

活動當中,若有錄影需求,教室後方也設有錄影機,提供錄影紀錄的服務。
此外,租用大教室時,若會議室無人使用,可免費作為講師休息、助教工作會開會之空間。(敬請事先告知,確認空間是否閒置)

—–

CLN學院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00號4樓
電話:02-8772-7172
信箱:service@cln-asia.com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