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場地推薦 > 【MRT 文創古亭 6 號空間】微型會議首選場地,人文薈萃的聚落空間

【MRT 文創古亭 6 號空間】微型會議首選場地,人文薈萃的聚落空間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02空間「互為貴人」

若要以匯集四面八方的人到同一個空間的篩選條件來說,我想空間的抵達方便性肯定會是許多人的首選,
MRT文創於2018歲末營運,以各捷運站沿線出口為空間主所設立出租空間。

這樣的宗旨讓需要一個交通方便的空間做為租借使用的人來說是再方便不過,明確的地標、容易抵達的地點、實在的價格,加上線上隨訂即用的服務精神,儼然讓這個空間同捷運一般方便,快速、平價。

03空間「大器八方」,椅子可作自由排列靈活運用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MRT文創古亭6號空間」便是古亭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30秒即可抵達(緊鄰麥當勞、新光銀行、順成蛋糕正樓上)。

古亭站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大安區交界處,為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與中和新蘆線交會的捷運車站,而公車的部分在羅斯福路與和平東西路也有多班公車可抵達。算是一個交通方便性來說非常理想的地點。

空間內採自助式服務,牆上皆有使用須知。

位於羅斯福路二段33號12樓的MRT文創古亭6號空間採租全自助式,場地無人員干擾,使用密碼自由進出。

坐擁高樓的景觀及新穎的裝潢,給這個精巧的空間增添了寬闊的視野。全空間皆有WIFI 光世代無線網路100M/40M及白板(含白板筆及板擦)。

不論作為公司團體會議、私人聚會派對、攝影、花藝、課程教學、讀書會、教育訓練、同學會、記者會、發表會乃至於作為心靈諮商的空間都適合。

惟須注意的是為避免影響其他空間使用者,空間內皆不可使用麥克風及其他擴音設備,飲水需自行準備及離場時需做場地復原,

將垃圾自行整理好丟棄至一樓大廳樓梯間丟置垃圾桶區域。

01空間「靜觀」的雙人沙發坐

MRT文創古亭6號空間目前有三種空間可作為租借選項,01空間「靜觀」為三個空間中最小的,為約4坪的精緻7人小空間。

雖然不是最大的空間,但卻是三個空間中裝潢最為繽紛的,三色吊燈搭配色彩鮮豔的牆面空間,為小空間增添了許多活潑感。

除了入口處擺放的雙人沙發椅與邊桌外,也提供七人工作桌椅(另備三張折椅)及8個三孔的免費插座。

01空間「靜觀」

02空間「互為貴人」:所有英雄豪傑匯集於此,彼此交流提攜,即互為貴人。02空間為簡潔的工業風約10坪,最多可納16人的空間。

簡單的灰色調牆面搭配質感桌椅讓整個空間簡單不失優雅,此空間擁有對外觀景窗(有不透光捲簾)。配有四張桌子及16人的椅子,另備五張折椅及一張摺疊桌。

投影設備則有:投影布幕100吋和BenQ MX532投影機( 3300流明)(投影機為免費提供使用,請自行參閱操作)、投影轉接線 HDMI、VGA。

至於插座的部分則有8 個三孔插座。

附有投影布幕100吋

02空間「互為貴人」

03空間「大器八方」為MRT文創古亭6號空間最大的空間,沈穩內斂的仿清水模牆面,兩面環窗(有不透光捲簾)能廣納四面八方景色。

場地面積約11坪,最多可容納17人。空間附有桌子 6 張 (200 * 60 cm和五張 120*60一張 )及椅子 17 張 (另備有折疊椅4張)。

同樣有投影設備:投影布幕100吋及BenQ MX532投影機 (3300流明)(投影機為免費提供使用,請自行參閱操作)、投影轉接線 HDMI、VGA。

插座的部分共有多達10 個的三孔插座。

03空間「大器八方」


Info:

MRT文創古亭6號空間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33號12樓

諮詢電話: 0912-207-747  林先生

官方LINE@:@hkz5211a

官方網站:http://6mrt.strikingly.com/

空間租借時段 :(四個小時為一時段)

◎ 早上時段:08 : 00~12 : 00
◎ 下午時段:13 : 00~17 : 00
◎ 晚上時段:18 : 00~22 : 00

每時段4小時,未滿4小時,仍以一時段計;加時費:每30分鐘600元,未滿30分鐘仍以30分鐘計。若下一時段有其他單位使用則不得加時。

(租用場地時間,已包含會場佈置時間在內,若需額外時間或提早佈置,則應照加時費規定另支付租金。)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