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場地推薦 > 【寰宇創新會議中心】台北 – 活動場地。鄰近松山機場、敦化民生商圈的自信空間

【寰宇創新會議中心】台北 – 活動場地。鄰近松山機場、敦化民生商圈的自信空間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場地是固定的,服務是靈活的。」寰宇創新會議中心的 Jo 這句話說得好,再好的場地若少了人情的溫暖體貼,那也只是冷冰冰的空間而已。親切的服務態度是寰宇的最大特色,位在敦化民生商圈的場域,環境清幽、空間優雅整潔,再加上鄰近松山機場的絕佳位置與海外構成的「一日生活圈」深受日本及大陸沿海城市之企業所喜愛。

「探索」生活 的更多可能!

寰宇創新會議中心櫃檯

位於松山區敦化民生路段有著老台北自信自在不虞匱乏的步調,這樣的生活態度恰巧與創辦人崇尚自然的道家思想不謀而合,在如此簡潔舒適的工作環境下,寰宇創新的服務與笑容,多了份發自內心的情感與真誠。

寰宇創新會議中心的老東家「福陞興業」經營著傳統辦公室的租賃管理早已行之有年,乘著鄰近松山機場的絕對優勢,經手協助外商於台灣組建新創團隊的行政相關服務,進而開辦「活動場地」的租賃服務。

寰宇創新商務中心走廊一隅

雖然看似是一門全新的業務,實則順水推舟。商辦經營得好,外商對於空間的需求自然與日俱增,於是四年前便在民權東路三段的航廈大樓創立了「UICBC 寰宇創新商務中心」。

寰宇的共同空間與大家印象中的 Coworking space 有些差距,Coworking space 比較像是創業嬰兒的搖籃,空間經營者需要投入比較多的奶水(資源)。但在「寰宇創新商務中心」的企業,比較像是已經是進入發展期的學生,這樣的企業已經有固定的客戶、較穩定的財務基礎跟人脈,或是外商剛進台灣從零開始,希望員工在有品質、安全舒適的大樓裡,並有獨立空間,能更聚焦在工作上。

短短一年寰宇從八樓擴編至七樓共兩個樓層,目前七樓擁有較大的服務型辦公室(6-50人)且配備四間會議室,提供給在八樓成長茁壯後的企業或有此需求的客戶。八樓則以「小型辦公室」為主 (1-12人),適合初期萌芽的新創企業,擁有兩間會議室。

與此同時他們也給每間會議室都起了個獨特的名,「既然我們身在浩瀚『寰宇』那就用行星來為會議室命名吧!」Jo 打趣地說。

北極星

位居七樓空間正中央的會議室命名為「北極星」,作為指導方位的群星之首,北極星象徵著堅持、指引與獨特,是恆星中的領導者。

北極星會議室可容納 50 – 80人,配備自動升降的投影幕、高流明度投影機、無線網路等高端會議設備。

水星

在一旁「水星」、「火星」、「牛郎星」三間會議室環繞著。火星是希臘神話戰神阿瑞斯的化身,在羅馬時代則稱為瑪爾斯(Mars),象徵著勇敢果決、主動積極。水星是商業的守護星,同時也是希臘神話中的信使之神 – 赫密斯的化身,象徵著流利的溝通與表達。兩間都是有著相同大小與裝飾風格的四人小型會議室。

牛郎星

「牛郎星」、「織女星」、「天津四」三者合稱「夏季大三角」,三顆恆星的三角關係,巧妙地暗喻著物聯網的串聯整合。牛郎星會議室位在寰宇的八樓能容納 6 人,有趣的是,在他的正下方碰巧是織女星會議室,兩者有著相同的位置與大小卻兩不相見,是當初在命名會議室時的隱藏版小趣味。

天津四會議室

而天津四是天鵝座最明亮的一顆恆星,亮度在全天空排名第十九位,是一顆藍白色的超巨星。在中國神話中,牛郎織女相會時所跨過的喜鵲橋即稱為「天津」。天津四會議室是可容納 10 – 12 人的中型會議室,配備高雅的實木長桌及真皮座椅,猶如天津四一般,氣派而宏大。

穀神星

在公共空間上,寰宇創新商務中心有兩處被稱為「穀神星」的廣大交誼空間,穀神星是希臘神話中的農業之神狄蜜特,是農業與豐收之神,造就此處風光明媚並能量充沛,每日檸檬水、養生茶咖啡及點心一應俱全,讓寰宇小天地的住戶們每天都能看著窗外美好景緻幸福充電再上工。

繆思吧 Muse Bar

除此之外,還有一處稱為「繆思吧 Muse Bar」的創意發想空間。空間名稱取自希臘神話中九位掌管藝術與科學的繆思女神,前方的大片落地窗能夠飽覽令人心曠神怡的景緻,在此讓大腦放空充分休息後,更能夠激發腦中的創造力與靈感。

銀河

穿越名為「銀河」連接著每個工作空間的浩瀚走廊,Tesla Taiwan、TaskUs Taiwan、Palo Alto Networks、 SmartM … 等知名企業都曾在從此處萌芽茁壯。寰宇創新商務中心如隱居的老子,看似順應無為,卻隱藏著高深莫測的宇宙哲理,期許善用自身經驗分享並與創業者一起秉持創業初衷且結合客戶群體力量回饋社會,提供實體與心靈共同提升的創業空間,這是一個渺小存在宇宙間又最接近台北市區國際門戶 (松山機場) 的工作及會議空間,邀請您來一探”寰宇”人文的奧妙。

場地預約請至此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