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生活體驗 > 【Discovery 硬派祭】跟著我一窺「硬」到底的戶外盛典,體驗No limits的硬派精神!

【Discovery 硬派祭】跟著我一窺「硬」到底的戶外盛典,體驗No limits的硬派精神!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去年造成轟動的Discovery硬派祭今年也同樣在龍門露營區舉辦,難得有機會體驗一下露營野炊的「硬派」生活,還有盧廣仲、頑童現場演唱可以聽,熱血青年我當然是衝一波啦!
今年有硬派市集、硬派野台、老車新狂吼、野炊盛宴、Discovery自然體驗攤位、自造者基地、跳塔體驗,各式各樣的硬派體驗讓我看得熱血沸騰,揪上三五好友,2018最浪漫的回憶就在這裡!

這周末的好天氣,照片隨便拍都好看!
我們自拍時被主辦側拍XD(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想參加卻來不及到場嗎?別擔心,跟著我的腳步一窺硬派生活!

(首圖來源:硬派祭Accupai

「探索」生活 的更多可能!

凌晨一點,休旅車緩緩滑進龍門露營區,整座營區靜悄悄地,抽著菸的管理伯伯小小聲地提醒我們停車場方向。隔壁的車子早已被露水厚厚地蓋住,像長出了絨毛。一抬頭就看見滿天星空,偌大的停車區只聽得見微弱的聲音,沒有一點人車杳雜,是常在鄉下外公家聽見的,最純粹、來自自然的聲音。
這是我對硬派祭的第一個印象,有一點濕冷,卻很純樸、直接,彷彿一走過硬派祭大大的扛棒,就穿越到了不同時空,城市嘈雜的背景音消失了,只剩下樹葉磨擦的聲音。
同行的友人領著我們前往今晚落腳的營位:狩獵屋木屋棧板。

路過幾個蒙古包營地,仍有幾盞露營燈亮著、甚或是營友偎著營火看星星,一切都是這麼自然純粹,彷彿人生就應該這麼過著。

朋友、星星、營火、帳篷,人生就該這麼過著!(圖片來源:Unsplash

第二天早上,隱約聽見舞台傳來彩排的聲音,仔細一聽,竟然是盧廣仲!我急忙睜開眼,看見陽光透過窗子灑進木地板,可以清楚看見陽光暖暖照射的軌跡。

此行住的狩獵屋木屋棧板,彷彿是森林中的私人秘境。

悠閒地穿上夾腳拖、揹起相機到處晃晃,本來以為會陰鬱的天空出了大大的太陽,連夜趕車的疲憊讓太陽一曬就全消失無蹤啦!

露友們搭起各式各樣的帳篷,悠閒享受周日的陽光。
主辦貼心設置的路標,不怕找不到活動場地!

獨具特色的「硬派市集」

接著來到的就是硬派市集,旁邊有餐車。市集不大卻很有特色。餐飲類有River&TruckZero Coffee這好咖啡WOYAO Burger 我要漢堡WildBBQ 路邊烤肉Lighthouse Food Truck 燈塔餐車
WOYAO Burger 我要漢堡小小的餐車裡只有3位員工,面對長長的人龍忙得不可開交卻仍是滿臉的笑容,充滿活力的為大家點餐,順帶一提,他們家的牛肉堡加雙倍起司超好吃!WildBBQ 路邊烤肉更是甫開賣就排隊滿滿,路邊烤肉對營友們的吸引力可見一斑!

燈塔餐車的排隊人龍,外國的朋友也瘋硬派祭!

接著我逛進了攤位,今年有BASE 550VERY CAMP鐵火手造X新酉刀藝TruviiMAGU TAT2刻刻 CarvyPd SOLOBARBER’S SELECT 紳室商號Flat Wine Bottle Art 手工窯燒酒瓶藝術等品牌參與市集。

Flat Wine Bottle Art 手工窯燒酒瓶藝術攤位(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露友們紛紛排隊製作自己的硬派祭絹印袋(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與來露營的營友們一樣,這些品牌大都熱愛野外生活、愛護自然、崇尚環保。

有用野外求生必備用具傘繩做成手錶錶帶的BASE 550、以露營人的眼光打造露營用品的VERY CAMP、回收水泥塊製作家具的Pd SOLO…親眼看見一群人正在為了環境努力奮鬥著,敬畏之心油然而生!

(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在「Discovery 自然體驗攤位」與動物近距離接觸

稍微離開硬派市集,我接著來到了Discovery自然體驗攤位,由動物星球頻道與蝌蚪池塘Nature Pond合作,帶來刺蝟、蜥蜴、烏龜等動物,還有蛇!

看著小朋友個個充滿好奇地伸出手與動物互動,深深體悟到親身接觸才是最好的環境教育呀!

工作人員將蜥蜴放在小朋友頭上,讓孩子第一手接觸大自然!(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實地體驗「老車新狂吼」

下一站我來到今年的重頭戲「老車新狂吼」,老車新狂吼是Discovery的實境節目,今年硬派祭與強尼車庫合作,老車車友精心養護的老車齊聚一堂,視老車為第二生命的硬漢們注意啦!

(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看著如展示品般閃亮亮的老車真的開上路,內心瘋狂尖叫啊啊啊!!(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還有很特別的老車市集!(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硬派野台」熱血開唱

今年的硬派野台一樣請到了去年挑戰幫100人做早餐的重量級卡司盧廣仲熱血獻唱,接棒演唱的還有Kimberley陳芳語、頑童MJ116、四分衛等等,引爆硬派祭會場,嗨到翻掉!

(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頑童接力帶來表演,2018最硬派的Party就在這!(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其他硬派活動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說到硬派生活,怎麼能忘了野炊、跳塔體驗、還有漆彈生存戰!

野炊盛宴,大家一起烤!乳!豬!(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硬派的跳塔體驗,你敢挑戰嗎?(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跳塔體驗,從空中看這片美好家園!(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還有自造者基地帶來機器人大戰、海浪木制工作室現場打造木製衝浪板!

小朋友聚精會神地看著機器人決鬥,親子共遊!(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圖片來源:硬派祭Accupai)
不知打哪來的恐龍,與民眾開心互動。

謝謝2018硬派祭給我這麼完美的回憶,謝謝Discovery主辦規劃這麼完善的活動!

很幸運能有一群朋友,陪我凌晨夜衝、聊天桌遊到三更半夜,隔天還被我挖起來看盧廣仲。

幾乎是一回到家就懷念起兩天瘋狂的種種,今年沒親身參與到只能猛流口水的野炊盛宴,明年一定要參與到!

2019 硬派祭,放馬過來吧!

你也有參加到今年的硬派祭嗎?或者你也跟我一樣迫不及待想參加2019 硬派祭了嗎?快在文章底下留言++,把文章分享給夠硬派的朋友吧!

與自然共存共榮的硬派生活,就從硬派祭開始!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