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場地推薦 > 【良師塾】為莘莘學子們打造一所沈澱心情的多元空間

【良師塾】為莘莘學子們打造一所沈澱心情的多元空間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良師塾,由補教名師洪良老師創辦,創辦初衷希望打造寬敞明亮的空間讓學子在舒適的環境讀書,

為長期需要外食的朋友堅持使用新鮮天然的食材,為辛苦的大家儲備繼續奮鬥的體力,這樣的動力促使良師塾誕生了!

在佔地300坪的寬闊之地,擁有各式不同風格的舒適空間,享用美食在舌尖上碰撞同時,敞亮空間帶來滿滿活力感。

不怕浪費時間在迷路上,或是大汗淋灕的才能夠抵達。利用四通八達的捷運系統,從府中站出站即到達,不再讓交通成為你的困擾。

良師埕

位於整個場地的正中間的共享空間,也是「知識共享區」,討論及交流互動都可以運用這個空間,

圓形鏡面的天花板,與方形地板及傢俱擺設,以天圓地方的裝潢概念,讓人與人之間的連接更加緊密。

簡約北歐風的主要設計感,與綠色植栽的互相映襯下,營造出舒壓的環境氛圍,

暢遊在空間的自由感中。讓思緒更加沈澱,平靜的心才有更佳的效率。

▲圓弧的鏡面設計,在色彩的運用搭配中,打造出了自然的即視感。

多元使用空間

良師塾,在空間上的巧思,將各個不同的空間以不同的風格展現。

除了開放的空間以外,也有各式大小的包廂可各種需求使用,

講授、會議等需求,都可以根據人數租借使用。

I區_科技人文講堂

搭配大螢幕、中央講桌、直播録影系統等,還有洗手台及可依需求擺設的桌椅型態,

各種類型的課程需都可以在這個空間實現,最多可以容納36人,大空間的裝潢卻也一點不含糊。

木質地板的溫和感與牆面的暖木色相呼應,包圍著桌椅及現代化器械的冰冷色調,

讓空間不幽閉,還可以享受這私人的隱蔽感。由窗戶透進來的明亮自然光,更是敞亮了整個空間。

▲多人使用的大空間,室外的光線自然洒射下,顯得更加敞亮。

A區_企業内訓區

除了大型的講堂,配合少人數的運用空間,也有提供可容納20人的小包廂。

不管是企業議事、學生學習、討論交流等等,皆可以運用。

也具備與大場地相同的硬體設備,與暖色系的裝潢及敞亮的燈光。

在小空間中也可以感受到良師塾營造的舒適感。

▲專注討論的會議空間,分組討論或是提出想法,都是很好運用的空間。

個人閲讀區

由於創辦人過往在教育方面的經歷,深深明白學生族群的需求。

在規劃空間中,擁有獨立的個人閲讀區,遠離吵雜讓學生能更加靜心的學習,

溫和的自然光自然灑落,座位還有獨立的插座方便使用。舒服的享受空間帶來的沈穩舒適感。

在菜單的構思中也考量到了學生的消費力,推出國高中生專屬的學生高CP值套餐,

還有無限加飯的特別服務,填飽用腦後的飢餓感!

▲靠窗的個別位置,望著窗外思考,或是專注在手上的事情,在這個舒適的空間打造自己的小小世界。

這麼多樣化的空間享受,除了假日有限時三小時以外,平日並不限制使用時間喔!
希望在每個角落,都可以帶給您最放鬆的空間享受。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