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趣工作】在靈活空間創造無限靈感

【趣工作】在靈活空間創造無限靈感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侷限在老舊辦公室,每日兢兢業業的工作,看起來既沒有精神、激發不出思考的火花。裝潢受限於經費的情況下,何不考慮踏出公司大門,讓「趣工作」為您提供敞亮的時髦辦公空間呢?現代化的設計,讓您體驗自在的工作空間,除了共享的辦公空間可以讓您感受到濃厚的陪伴感外,也是讓您有創造與人的關係連結的好機會。溫暖的燈光下,感受到同一個城市天空下,不一樣的因緣際會。

「趣工作」為您解決交通不便的問題,減少您與客戶的往來拜訪浪費的時間。各據點皆依傍在捷運周遭,走路就可快速抵達。除了位於華山善導寺站,開幕至今邁入四年的本館。現在南京三民站、國父紀念館站也有開設新分館,推出全新「獨立包廂場地」,供您預約使用。

除了地點優勢以外,獨立的會議包廂更是阻絕了紛擾的人群,提供大小獨立包廂供3~25 人使用,不論是正式的開會、家教、小型講座、教育訓練場合,或是活力滿滿的聚會活動,各具特色的百變會議室供您選擇。

在不同於嚴肅的會議氣氛,也有小巧的獨立空間可以提供使用,同事間也可以在輕鬆的氣氛下討論,學生族群也可以不必擔心空間的問題,討論專題或是作業。

生活因活動更生動!

特定包廂設有大面落地窗,白天陽光透過窗緣灑落,塑造暖暖幸福感。自然採光有別以往的閉鎖型會議室,敞亮寬廣的視野讓會議氣氛減少沉悶感,開會心情直線上升。

 

 硬體設備,玻璃白板、桌椅都有高度彈性,能夠靈活運用,且部分空間也提供投影機可以更多元的使用空間,或許是小型放映室、員工訓練還是講座課程,趣工作留下一片空白讓使用人自由發揮,讓工作變得更有創意!

除了日租以外,也有月租服務。更多工作方案及場地租借細項,可以在「趣工作」官網了解喔!只要 30 秒線上預訂,輕鬆擁有獨立場地,預定時間的2 小時前都能自由變更!省去麻煩手續,簡單預約成功!

立馬線上預約趣工作 FB 粉專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