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視聽饗宴 >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電影星空趴:每個人的初戀,都跟史詩電影一樣偉大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電影星空趴:每個人的初戀,都跟史詩電影一樣偉大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些美好的遺憾,而誰會是那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Your name engraved herein)由《花甲》系列導演瞿友寧編劇、監製,導演柳廣輝執導,刻畫解嚴時代下,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故事。憑《返校》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的曾敬驊,與BL純愛網劇《紅色氣球》竄紅成為國民天菜的陳昊森,默契演出禁忌邊緣的青春愛慾,兩人情感扣人心弦,陳昊森並以本片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獎,成為2020最受矚目的華語影壇新人。
本片在各大國際影展屢獲肯定,除了先前在大阪亞洲電影節由男配角戴立忍榮獲「最佳男配角獎」;本片也獲選為今年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台北電影獎則一舉入圍「最佳新演員獎」和「最佳男配角獎」兩個獎項。不僅演員表現出色,整部片的畫面呈現也十分講究,請來上一屆因「地球最後的夜晚」拿到金馬獎最佳攝影的大師姚宏易來拍攝,美麗懷舊的畫面,拍出史詩般的風格。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新生代演員陳昊森(右)與曾敬驊(左) 氧氣電影提供

此次宣傳的國際版海報則由設計大師方序中操刀,運用色調和自我想像重現復刻年代感把身穿制服的兩位男主角拉回到泳池拍攝,重現他們第一次遇見彼此的畫面,制服象徵著在80年代他們成長過程的狀態,並投入對於那個年代的感受和一些自我想像,海報色調融合溫暖的粉色和舒適的藍色,是對那時代更有想像的一種表現方式,而兩位男主的關係透過在水中的互動,到底是想要彼此靠近擁抱,還是要互相的拉扯,讓大家有更多想像空間。

《紅色氣球》陳昊森(左),搭檔以《返校》而引起超高關注的曾敬驊,光想到他們的親密互動就讓人臉紅心跳!
圖片來源:氧氣電影提供
 

 
ACCUPASS 獨家售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電影星空趴

氧氣電影與Skyline Film屋頂電影院首度合作,9/4起將在台北誠品信義七樓舉辦搶先特映會+ chill派對!
有別於戲院觀賞電影的體驗,活動現場將設置電影道具打卡區,入場兌換限量交換日記小冊、飲品、美食,並邀請神秘嘉賓出席映後Q&A與現場觀眾互動,在微涼秋夜的城市屋頂舒適的參與這場電影party!

在特殊的Party包裝下,大家可以輕鬆享受夜景與微風,一杯小酒,微醺地進入屬於自己的回憶,創造新的值得紀念的時刻,特別選擇這部還未正式上片的電影,經過柏林影展、大阪國際電影節、金馬奇幻影展、台北電影節之後,觀眾可以搶先觀賞到這一部話題佳作,大家可以感受到一份溫柔的尊榮感,在後疫情時代,開啟新的參與藝文活動的方式,既舒服又健康又環保,這也是誠品帶給大家的精神,永遠陪伴創造回憶。

更多資訊,請見活動報名頁

9/4 (五) 電影星空趴

9/5 (六) 電影星空趴

9/6 (日) 電影星空趴

9/11 (五) 電影星空趴

9/13 (日) 電影星空趴

或許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