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場地推薦 > 【智璽會議中心】交通便利,明亮舒適,滿足多方位的活動需求

【智璽會議中心】交通便利,明亮舒適,滿足多方位的活動需求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一個好的場地對於參加者的活動體驗非常重要,不僅能夠替活動與主辦方留下好印象,甚至能夠影響到一場活動是否能夠順利進行。今天想和大家推薦一間近兩年才剛開幕的場地新選擇——位於台北市的「智璽會議中心」。

整體環境介紹

智璽會議中心位於松江南京捷運雙線道上(綠線、橘線),松江南京站 5 號出口出來後步行 3 分鐘即可抵達,是前往各處都方便的交通樞紐。位處台北市金融機構林立的中山區,鄰近四平商圈,商務、美食與生活機能一應俱全。

場地共 80 坪,依照最常見的會議類型 / 商業活動 / 中小型聚會,可規劃成不同的會議空間大小,同時擁有一對一的開放式洽談區。裝潢採用優雅的木質調,搭配大方氣派的大理石紋設計,視野開闊、空間寬敞、採光明亮,展現會議中心應有的專業卻又不失典雅的時尚空間,是場地租借的最佳首選。

智璽會議中心

場地優勢

交通便利,地點容易抵達

場地的交通是否便捷,往往會影響消費者是否願意報名活動。若場地位置偏僻、不易抵達,將會大大降低消費者的參加意願。為了不讓交通問題成為消費者報名的阻礙,許多主辦方在選擇活動地點時,自然會選擇「交通便利」的場地。

智璽會議中心位於繁榮的台北市中山區,鄰近綠線、橘線交會的松江南京捷運站,亦有多數公車路線可以選擇,附近有兩個停車場,不管是捷運、公車、開車,都方便抵達。

捷運 ▸ 松江南京站 5 號出口(步行時間約 3 分鐘左右)
公車 ▸ 46、248、279、282、288、292(含副線)、306(含副線)、307、605、652、668、672、675、711、797、1802、1803、1815、紅25、南京幹線、承德幹線,於「南京建國路口」站下車
開車 ▸ 建國北路高架橋下停車場(377 個小型車停車格)、洛基飯店地下停車場(56 個小型車停車格)

裝潢新穎,空間寬敞採光明亮

智璽會議中心

在參加者一踏入會場時,場地的裝潢、明亮度、舒適度等,都會立即影響到參加者對於活動的第一印象。

近兩年剛開幕的智璽會議中心,採用木質調搭配大理石的裝潢,加上質感桌椅、沙發,整體環境非常舒適雅致。同時也有多面大片的對外窗,能夠清楚看到外面的街景,不僅讓空間感變得更遼闊、採光也非常明亮。即使活動辦在晚上,室內的燈光設計也是同樣的溫暖且足夠明亮。

空間靈活運用,適合多元活動

依照不同類型的活動,智璽會議中心可規劃成不同的空間大小,同時擁有一對一的開放式洽談區。大至商業類型的說明會、研討會、教育訓練,小至分享會、讀書會、手作教學,都可以在這裡舉辦。

適合舉辦哪些活動?

商業活動:股東會、記者會、研討會、金融演講授課、教育訓練、股市期貨操盤、高階內訓、工會理監事會議
學習活動:會員大會、語言教學、午茶聚會、精緻品酒會、花藝茶藝教學、時尚彩妝教學
工作坊:香氛教學、DIY 手作課程、桌遊場地、身心靈冥想

各空間、會議室介紹

TAIWAN

智璽會議中心

共 20 坪,適合人數:20 – 45 人

智璽會議中心最大的會議空間,大面採光、視野開闊、空間寬敞、通風良好,室內燈光可分區調整。象徵著美麗的福爾摩沙,營造兼具包容性與多元性的空間,可提供舉辦各項客製化的活動,依照需求調整桌椅陳列組合,提升講座效率。

附設設施:投影機、投影幕、投影筆、講桌、HDMI 投影轉接線、HDMI 投影轉接器、無線麥克風 x2、白板、環繞式音響、插座、延長線、WIFI、茶水

TIME SQUARE

智璽會議中心

適合人數:20 – 35 人

智璽會議中心最受歡迎的開放式交誼空間,猶如紐約時代廣場充滿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探索商機的無限可能。大面採光、舒適明亮、優雅音樂、輕鬆愜意,可靈活舉辦各項活動。

附設設施:插座、WIFI、茶水

TAIWANTIME SQUARE

適合人數:50 – 80人

Taiwan 與 Time Square 使用活動式拉門將空間隔開,若需舉辦大型會議,亦可打開拉門,兩個場地一起做使用。且 Time Square 備有投影幕,能夠同步 Taiwan 的電腦撥放投影片,十分方便。

NEW YORK

智璽會議中心

共 8.5 坪,適合人數:10 – 22 人

可依出借需求,輕鬆調整桌椅陳列組合,如同身處紐約般的自由又不失個人空間的隱蔽。空間獨立、桌椅舒適、有對外窗,格局方正,視線可集中專心聽講。座椅舒適可久坐、室內燈光也可分區調整,為中小型的多人課程、講座,提供專業且適合聽講的氛圍。

附設設施:投影機、投影幕、投影筆、HDMI 投影轉接線、HDMI 投影轉接器、無線麥克風 x2、白板、環繞式音響、插座、延長線、WIFI、茶水

TOKYO

智璽會議中心

共 4 坪,適合 4-6 人小型會議

擁有日本講究氣氛與精巧的美感,空間獨立、採光明亮、隔音優質,有對外窗以及半遮蔽毛玻璃,附 2 個桌上型插座。打造專業且適合會談的氛圍,亦可作為講師休息室使用。

附設設施:白板、插座、WIFI、限量飲品

LONDON

智璽會議中心

共 4 坪,適合 4-6 人小型會議

在喧囂的城市中,猶如身處倫敦的優雅寧靜,空間獨立、隔音優質,附 2 個桌上型插座。提供專業且適合聽講的氛圍,亦可作為講師休息室使用。

附設設施:白板、插座、WIFI、限量飲品

※ Tokyo 與 London 場地可提供移動電視供租借,方便焦點式簡報討論。

了解更多,立即預約場地

雖然是近兩年才開幕的會議場地,卻能夠靈活舉辦各類型的活動,十分專業,滿足企業、主辦方多元化的活動需求。ACCUPASS 實際在智璽會議中心舉辦活動後,不管是公司內部以及活動參加者都對場地讚譽有加。若各位活動夥伴近期在北部有辦活動的需求,不妨考慮看看智璽會議中心吧!

官方網站:https://wismart.com.tw/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 9:00 – 18:00(例假日除外)
場地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 206 號 4 樓之 1
連絡電話:+886-2-2508-2658
客服信箱:wismart2658@gmail.com
官方 Line:https://lin.ee/hUFMp93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