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2021 聖誕活動】北中南 3 大異國打卡景點、耶誕活動一次收藏!

【2021 聖誕活動】北中南 3 大異國打卡景點、耶誕活動一次收藏!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一年一度最期待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跟上偽出國熱潮,體驗年末節慶的濃濃儀式感,讓超美異國打卡景點陪你一起過聖誕。慶祝活動不求多,但求精彩!

生活誌編輯幫大家精選出全台北中南聖誕必去的 3 大打卡景點,內含隱藏版聖誕活動,還沒開始安排聖誕規劃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北部必去景點|BELLAVITA 北歐白雪之戀冬日度假村

圖片來源:BELLAVITA 官網

想在台灣體驗雪白聖誕節、滿足滑雪運動魂,那來場冬日雪之旅!

貴婦百貨 BELLAVITA 今年以「北歐聖誕村」為主題,完美復刻異國聖誕節的浪漫雪景。讓今年無法出國體驗北歐美景的你,走進貴婦百貨一樣也能置身北方。置身在充滿耶誕氣息的的松山木森林和夢幻飄雪,腳下踩著白雪鋪地,抬頭還能望見滑雪場必搭的繽紛色纜車享受聖誕氣氛滿滿的異國體驗!

說到冬日雪之旅,來到台北的信義商圈,當然也不能錯過 4foodie 聖誕滑冰市集!這場狂歡派對除了有人氣美食 KOL 4foodie 所精選的 30 家美食,可樂娜大型滑冰場也即將出沒在統一時代台北店,與你一同快樂過聖誕。

活動傳送門:https://accupass.pse.is/3r4fmj


中部必去景點|台中新光三越 奇幻銀白聖誕村

圖片來源:UDN 聯合新聞網

中部的朋友們照過來!今年偽出國景點就來新光三越踩點吧!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今年以「奇幻銀白聖誕村」為主題,重現美法西三國經典地標。

除了有全台唯一的超高銀白色聖誕樹,還有拉斯維加斯不夜城、艾非爾鐵塔,和巴賽隆納噴泉的微型造景,讓你穿梭在浪漫銀白世界,營造偽出國的打卡趣味,享受異國聖誕體驗。

飛越美法西跨國踩點後,邀請你突破時間的界線、解放自由靈魂, 加入搖擺派對 Swinging Party ,來場 60 年代的金曲之夜!酒精、音樂、舞池趴,這是一場老靈魂的摩登復古派對,一起微醺縱情搖擺,在無憂浪漫的夜晚蝦趴 all night 。

活動傳送門:https://accupass.pse.is/3xhsl2


南部必去景點|奇美博物館 聖誕週末

圖片來源:奇美博物館 官網

想找適合大小朋友參加的活動景點,那就來奇美博物館的聖誕週末,度過溫馨的聖誕假期!

奇美博物館本次以「美妙聖誕」為主題,融合浪漫的英國元素與搖滾風格,讓你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到藝文滿滿的西洋聖誕節。活動期間共有 70 場精彩表演和 80 個市集攤位,除了有小朋友最愛的聖誕老公公遊行與見面會,廣場有聖誕大舞會、戶外星光電影等節目。讓你不出國,也能置身國外!

聖誕節來跳舞吧!參加拉丁之夜聖誕舞會,一起用音樂和舞蹈認識新朋友。不論你是初學者或是拉丁老手,來 85 大樓的 A+ Space 俯瞰高雄壯觀夜景,一起跟著音樂盡情搖擺,度過一個熱情又歡樂的聖誕夜晚吧!

活動傳送門:https://accupass.pse.is/3xnk9w


準備好 party all night 嗎?

為苦悶的 2021 年收尾,就用美好的聖誕記憶劃下句點。

ACCUPASS 預祝大家 2021 聖誕快樂!:)

年末狂歡提案看這裡 ▸ ACCUPASS「線上/免費活動專區」,在家過節一樣精彩滿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