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ACCUPASS 獨家售票|小王子的藝想世界《 限定故事人星光劇場 》

ACCUPASS 獨家售票|小王子的藝想世界《 限定故事人星光劇場 》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睽違 7 年!《小王子》來訪台灣,在華山以《小王子的藝想世界:75 周年特展》呈現經典故事場景,掀起了一股小王子熱!

也因爲小王子 75 周年特展,在展期最後幾週,更是推出與一般特展不同的全新劇場體驗 —— 限定故事人星光劇場,令人再次品味經典,回味無窮!

《小王子的藝想世界:75 周年特展》

小王子

由台灣團隊,集結國內外藝術家共同打造全新故事視角,策劃出最意猶未盡的沉浸式展覽體驗 —— 小王子的藝想世界:75周年特展,帶領你我穿梭小王子故事中的經典場景!

12 個劇場式的展場設計、沉浸式互動體驗

走進小王子特展,親臨沙漠現場,彷彿重現小王子故事中第一幕 —— 踏入安東尼與小王子初次相見的沙漠。互動式投影呈現出奇幻氛圍的劇場空間,處處細節都讓人沉浸在故事裡,停下腳步靜下心,開始尋找小王子、尋找自我,也尋找那朵屬於自己的玫瑰。

在展區內除了可以看見小王子作者聖修伯里的經典手稿和介紹外,還可以看見這 75 年來,全世界不同語系所出版小王子書籍封面,更能跟隨著光與影的互動、引導式的故事人聲說書,以及量身打造的環繞展場音樂,逐步走進小王子故事裡。

小王子星光劇場
( Photo credit:許庭禎 )

但這些,都還只算是小王子藝想世界的一部分!


為了突破觀展想像,在特展的最後幾週,更是與專業演員團隊合作推出全新企劃 ——「小王子限定故事人星光劇場」。限量場次,讓你我不再只是看展,而是擁有全然不同的觀展饗宴!

全新策劃!特展外的限定劇場《小王子限定故事人星光劇場》

與故事人聯手打造「第一視角的沉浸式體驗」

別於一般小王子特展,小王子限定星光劇場超越了特展的「聽」、「看」展覽體驗!

用故事人的表演、現場的互動,讓每位參加的人都成了故事中的一部分,以第一視角深入小王子故事情境,彷彿穿越了故事,化身為劇中角色,與小王子展開一場奇幻的星際漫遊!

限定劇場 必看三大互動亮點

1. 夜間體驗劇場

200 坪的夜間展場,精心打造出故事裡各個星球的秘密空間,跟著故事人現場的互動與引導,讓觀眾在尋找的旅程中,與不同經典角色交換內心的故事,探索內心並品味故事的意義。

小王子星光劇場
( Photo credit:許庭禎 )

2. 六位故事人互動

藉由吟遊詩人的指引,開啟這趟屬於自己的奇幻旅程。旅途中將遇見 5 個神祕星球角色:國王、愛慕虛榮的人、酒鬼、商人與狐狸。與這些角色互動,讓我們領出不同的心境,也擁有更多感觸:

「我允許你,把地上的東西撿起來!」自認為可以掌握一切的孤獨國王;

「讚美我吧!仰慕我吧!」活在別人的讚美中的愛慕虛榮人;

「你在羞愧什麼?你想忘卻忘不了的畫面是什麼?」為了遺忘羞愧而飲酒的酒鬼;

「快幫我數星星,我要把它鎖在抽屜裡,星星就是我的!」忙著追求財富卻沒時間抬頭的商人;

「只有用心,才能看清楚。」愛小王子,並教會小王子愛的意義的狐狸。

小王子星光劇場
( Photo credit:許庭禎 )

3. 特別的飲品點心與紀念禮

聽完秘密後,你會想跟誰分享呢?而過程中遇見誰,又獲得怎樣的故事呢?

「用一朵玫瑰花,換取屬於你的玫瑰花」

在劇場體驗的最後,每個人用手上的一朵玫瑰,換取一份驚喜調飲、與專屬的玫瑰點心,坐下來細細品嚐,寫下任何你在旅途中的用心感受,告訴小王子或是身邊在乎的人你的深刻體會!

小王子星光劇場
( Photo credit:許庭禎 )
「一個人只有用心去看,才能看到真實。事情的真相只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同一座展場,全然不同的故事人互動,每場僅開放 40 名觀眾入場的體驗,讓人在心中留下深刻記憶。不僅遇見了小王子、愛上玫瑰、還與狐狸建立起友誼,更在抬頭仰望浩瀚的星空夜裡,發現那顆屬於自己的星星!

ACCUPASS 獨家售票|小王子的藝想世界《 限定故事人星光劇場

演出日期:03 / 18(五)- 04 / 24(日)
演出時間:每週六日 晚上 7 點 / 8 點半準時開演 (場次與名額以實際購票為主)
演出地點:華山 1914 文創園區西一西二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
體驗時間:全程體驗長約 90 分鐘(含秘密空間解鎖 20 分鐘)
購票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2271007562142518679

活動注意事項:
酒精調飲不適合懷孕與 18 歲以下觀眾,若 18 歲以下觀眾則需有成年人陪同參與。
採線上預約制,須於系統指定時間內完成付款交易,電子票券將發送到您的信箱。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