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戶外嗨放派特輯! 2022 最蝦趴的活動都在這裡!

戶外嗨放派特輯! 2022 最蝦趴的活動都在這裡!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不知不覺已經告別了 2021 ,經歷了這麼多變動的你,2022 是該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時間,不論是安排親近大自然的戶外活動,還是簡單的文青體驗小旅行,只要能讓你的生活喘口氣都好!

而生活誌編輯幫大家整理了 5 個戶外嗨放派會喜歡的活動提案,讓大家可以出門走走,擁有更多生活的美好。一起來看看編輯精選的戶外體驗活動吧!


內湖草莓季,一起到農場採草莓作果醬

一年一度的草莓季登場啦!愛吃草莓的你,有沒有親自到農場採草莓呢?編輯在此推薦你到內湖東林農場草莓園,來場與草莓相遇的一日體驗,從農場導覽、草莓採收、果醬製作,絕對能讓你擁有甜甜的一天

本檔活動限量票券販售中,不論是親子、情侶、朋友出遊都適合。 2022 假日樂活趣,你準備好一起體驗有別於都市的慢活了嗎?今年二月我們在草莓園等你,一起解放你的戶外好心情!

活動時間:2022/1/12 – 2022/1/27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y3nyt

夢幻山城小旅行,擁有自然系的戶外時光

在繁忙的城市環境中,你有多久沒享受一個舒服的小森時光?編輯推薦你在今年一月安排一場山城漫步,跟擾人的煩悶告別,好好享受大自然給我們的寶貴,並且靜靜地感受自在悠閒

本檔活動會到嘉義的梅山,從體驗山城美食、享受住宿、到伴手禮的精心準備,每一環節都讓你賓至如歸。除此之外,還帶你到秘境體驗,忘卻惱人的煩悶疲憊。心動了嗎?讓我們一同走入紫色山城,與嘉義作伴!

活動時間:2021/12/21 – 2022/1/3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urg4y

草山慢悠悠,一起欣賞藍寶石湧泉

陽明山的藍寶石泉,有著「亞洲第一泉」的稱號。透明的泉水,在礦物質的折射下,呈現出藍寶石的漂亮光澤,除此之外因為水源保護的關係,只要打開水龍頭便能生飲甜美的甘泉,如此夢幻般的風景加上稀少珍貴的資源,實在是讓人重獲新生。

想要跟著導覽老師的腳步,一窺一年僅開放一次的台北秘境?點擊以下連結,讓這段探索旅程,成為你最嘖嘖稱奇的獨家記憶!讓我們一起聆聽山上的寂靜、感受心裡的寧靜

活動時間:2022/1/8 – 2022/1/25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t6cdd

雨都漫步,體驗戶外的自由與美麗

台灣最北端的這座城市,從氣味、視線、聽覺皆能感受到濃厚的海洋氣息,在這裡你可以聞到濃濃的海味,而你曾經好好漫步在這雨都嗎?它的迷人必須停下腳步細細品味。

這場活動能讓你跟隨在地嚮導,穿越歷史的長廊、感受當地的文化,在現代的生活中發現一絲絲傳統的美好,因為在這裡的每一個轉角都能邂逅變遷的軌跡。而 2022 想出去遊玩的你,不如就一起看見不一樣的雨都基隆!

活動時間:2021/11/23 – 2022/2/28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zk692

走進森島之際藝術節,感受自然的純粹美好

你留意過台灣的藝術季嗎?「南投」不只是一個讓都市人可以放鬆心靈的好所在,更有許多藝術家以天地為畫布,將作品融入自然,因此在這裡會有許多期間限定且獨一無二的風景作品。

而這系列的體驗活動,就是學習如何將美和創意應用於日常,透過體驗、觀察和用心感受,造一個在森島的夢。期待你也能脫離城市的喧鬧,把美好的事物帶進生活之中。讓我們一起把藝術的感動留在心裡,打造屬於自己的夢!

活動時間:2021/11/22 – 2022/1/23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wwp55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延伸閱讀 ▸ 2022 最該投資自己的 5 件事,開啟美好生活 so easy!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