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自我對話3步驟,療癒你的身心靈!

自我對話3步驟,療癒你的身心靈!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疫情持續延燒,大家待在家的時間更長了,也許有些人會覺得焦慮萬分,不過小編倒覺得這是個可以短暫告別忙碌生活,並且停下腳步與自己對話的好機會。試想,你有多久忙得毫無空閒? 就算是休息時間,也在這個數位化的世代下,接收更多的訊息,無法好好休息,更無法傾聽你心底的聲音。

因此,藉著不能出門的機會,鼓勵大家開始進行自我對話,讓自己的心情更加明朗! 不過,自我對話要怎麼進行呢? 現在就讓 ACCUPASS 帶你一步步療癒身心靈吧!



STEP 1|自我覺察練習

跨界讀書會-薩提爾自我察覺-線上旁聽票

活動時間|2021-05-30(日) 13:00 –18:0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h8z5z

你是否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有苦難言的時候? 是否不滿意現在正在進行的事情? 為了符合社會大眾的期望,追求著違背自己興趣的目標,卻不知從何改變嗎? 我們總以為很了解自己,其實內心仍深埋許多不解的黑洞,我們每個人都有盲點。這些問題讓我們反覆受挫,卻不明白原因。

一本將薩提爾理論應用在自我探索、發掘自身盲點的專書,練習覺察,找出深埋的情緒、期待、價值盲點,打破心理慣性,才是解決反覆困擾、達成心理期望的捷徑。

本活動從教你「找出自己的慣性模式」、「解讀內在盲點」直到「轉化內在慣性」,三個步驟讓你聽見自己內心的聲音,並轉化為新的行為與生活態度!

STEP 2|寫下你的感恩日記

免費線上體驗-感恩日記活動

活動時間|2021-05-24(一) 07:30 – 2021-05-30(日) 19:3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fev74

你是否曾因為一件令人不快的小事就壞了整天的心情,甚至忘了其他時候的小確幸呢?

當我們內心中充滿了不開心的事情,就會忘記去看見生命中的各種美好。

我們的信念就像一個帶著不同顏色的濾鏡,如果我們總認為別人對我們不好,那看誰都像壞人;如果我們能帶著欣賞的眼光看世界,那我們就能看到美。在活動這七天中跟著我們用感恩的眼光來看身邊的人,一起來創造我們身邊的貴人,並且把它寫下來,去記得生命中的的小美好吧!

STEP 3|大聲說出來吧

想校正回歸一下?生活相談室PodCast Life Spirit x UC Training

活動時間|2021-05-30(日) 14:00 – 2021-05-30(日) 16:0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h78ca

你,不只是聽眾! 在Life Spirit 生活相談室中,你可以盡情的閒聊目前聊天室中正在進行的話題,不管是生活瑣事、情感諮詢、閒聊垃圾話,在這裡,你可以跟其他的聽眾們暢所欲言,將自己生活中一直想說卻沒說出口的話,大聲說出來吧!

不能群聚沒關係,線上群聚總可以吧! 跟一群人一起線上耍廢,將你平時的壓力全都釋放! 只要說出口,就能療癒身心靈,想不到吧~


我們的正常生活只是暫時停了下來,等到回歸繁忙,也請不要忘記每天跟自己進行一段對話,循著自我對話3步驟,覺察自己、寫下感恩、大聲說出後,將自己的心理狀態調整得更好一些,最後也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請記得繼續愛自己。

更多自我療癒的活動都在這 ▸ ACCUPASS 亞洲領先活動社交平台,讓你的生活更加精彩!
更多線上活動豐富你的居家生活▸ACCUPASS 讓生活因活動而生動!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