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防疫待在家,5個步驟幫你重新整理生活步調!

防疫待在家,5個步驟幫你重新整理生活步調!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居家防疫的日子越來越長,這些日子你都在做些什麼呢?不能出門的日子,難免步調慢了下來,休息一會兒其實無所謂,讓自己好好放鬆一陣子、好好充電。不過,如果因為不能出門,就開始熬夜瘋狂追劇耍廢,睡醒就吃、吃飽就睡,那麼你的健康狀況可能受影響,體重也會隨之增加。

生活步調都因為疫情變得一團混亂,心理狀態也因為步調不如預期而充滿罪惡感,再加上不能出門的悶悶不樂,負面情緒爆棚!這就是步調被打亂之後的惡性循環!

那麼,要怎麼回歸以往的生活步調呢?
讓ACCUPASS用5個步驟幫你重新整理你的生活狀態,就算在家也可以過得規律又充實!


STEP1 維持作息及規律運動

【線上瑜珈課程】以 “動“ 滋養身體 at home in your body

活動時間|2021-06-03(四) 15:45 – 2021-06-06(日) 17:15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g7wqa

若你以往有規律運動的習慣,千萬不要因為不能出門健身就放棄這件事!該運動的時間就學習如何在家運動吧!本課程將帶領學生感受身的「形相」,「形相」來自於身體與外界互動模式的累積。了解身體跟感知和情緒同步平行發展、相互呼應的一個探索旅程。

課程主打流動活絡、經膜釋放啟動 、 暢通淋巴通道 、潔淨骨盆以及喚醒脊椎,讓你許久未動的身體來場活絡經脈的舒壓運動!

STEP2 控制飲食,顧好健康

【線上課程】健康系列-陳怡儒-增肌減脂基礎概念

活動時間|2021-06-09(三) 18:00 – 19:0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fb6g5

要停止居家防疫期間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模式,你一定要來學習如何吃得健康,均衡飲食。你是否也曾經嘗試了各種瘦身方法,卻還是反覆發胖,看著體重計顯示的數字,覺得好挫折嗎? 運動一段時間,想要練出好線條,但似乎成效有限,是哪裡做的還不夠嗎?

如果你有這些疑問,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堂課程,除了教你健康減脂的基礎知識,也同時告訴你如何安排增肌減脂營養素以及外食挑選的原則,因此就算叫外送也無妨,一樣能根據挑選原則吃得健康。等待疫情過去,再出門向大家展示你的努力成果吧!

STEP3 自己動手做料理

【線上活動】一起在家包粽子

活動時間|2021-06-05(六) 14:00 – 2021-06-12(六) 17:0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hc28c

防疫期間可以試著自己在家動手做料理,有在做事的時候會讓你感到心靈更加富足。這段時間裡,還是要過好生活,今年五月節,一起在線上相聚吧!跟著線上直播一步步來炒餡料裹粽!

製作過程中,若遇到問題也可立即發問,老師會即時給予回應。總共三堂課帶你四處玩透透,學會不同粽子包法,以這樣的方式慶端午,也是別有一番趣味!

STEP4 打造生活儀式感

【線上手作課】花語藏心地球儀告白蠟燭【微DIY材料單品】

活動時間|2021-06-01(二) 01:00 – 2021-06-30(三) 23:55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fv8p5

要回歸以往的生活步調,生活儀式感少不了!相信許多情侶都因為疫情見不到面,這時候一點驚喜或是用心就可以讓彼此感到暖心。一起來學習製作這款告白蠟燭,將你的心意寄給他/她吧!

這款材料包不需要經過太多的手作過程,但卻非常特別,可以表達心意的字寫在我們提供的特殊紙質送給特別的他/她,當蠟燭燃燒時,藏在心意的字,會透過燭火和花影的搖曳呈現。

延伸閱讀▸防疫期間待在家,線上活動為你打造全新質感生活!

STEP5 線上學習一項新技能

【線上聚會】English Couch 英語沙發-精緻聚會

活動時間|2021-06-02(三) 15:00 – 2021-06-30(三) 22:0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fxvqn

現在網路資源豐富,想學什麼都可以在線上進行!趁著在家的時間,拾起你久未碰觸的英文。平時隨口說說,不如順便解說;隨興練習,不如順便學習。 這堂課在你下班後不想再填壓你的大腦, 只想邀請你來個英文聚會, 坐在家裡沙發上,輕鬆連線,自在聊天,串聯全世界。

一起來學習新技能,讓你在居家防疫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滿分!


以上5步驟,帶給你的不只是規律的生活步調,同時讓你因為自我充實而感到心靈滿足,一掃而去的是面臨疫情的焦慮,以及居家防疫期間不能出門的鬱悶。

無論你是想要回歸原本的生活步調,還是重新整理生活狀態,這些線上活動都能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滿足與快樂,快和小編一起,不只整理生活,也整理自己!

更多讓你充實的活動都在這 ▸ ACCUPASS 亞洲領先活動社交平台,讓你的生活更加精彩!
更多線上活動豐富你的居家生活▸ACCUPASS 讓生活因活動而生動!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