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全民抗疫!5個居家提案投資自己,讓生活更有意義!

全民抗疫!5個居家提案投資自己,讓生活更有意義!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當我們一起待在家,我們就是在抗疫!疫情延燒至今,對於在家上班與學習的生活,許多人從最初的慶幸,轉為後來的焦慮與憂鬱。目前為止,有些人或許適應了一點居家防疫的生活;有些人或許還在埋怨著不能出門的日子看不到盡頭,不過既然我們別無選擇,不如試著找到投資自己的方式,讓居家防疫的生活更有意義!

延伸閱讀▸防疫待在家,5個步驟幫你重新整理生活步調!


提案1︱投資存錢,為人生設定目標!

【線上課程】超實用理財工具,小資5千元,如何打造穩健5~8%投資收益

活動時間|2021-06-01(二) 00:00– 2021-06-30(三) 00:0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jlpj8

巴菲特曾經說過:「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趁著在家的時間變多了,可以好好規劃一下自己人生階段想要達成的目標!

或許你一直想嘗試投資,卻覺得投資複雜、擔心風險。不過現在ACCUPASS 站上有一些入門的投資課程,教你超實用投資工具系列,線上與你分享如何分析和篩選,找到簡單、安全、穩健的工具,本次講座教你如何5000元開始學理財打造5~8%的獲利,只要找對工具,新手也能穩健獲利。

現在的投資理財,成就自己想要的未來!

提案2︱投資腦袋,開始接觸一直想學習的新技能!

【線上課程】Google analytics 數據分析實戰班

活動時間|2021-04-24(六) 10:00 –  2021-07-31(六) 17:0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hnfbq

仔細想想,你有沒有什麼一直想學習卻遲遲沒有去碰觸的新技能?人人都說三日不讀書,便覺得面目可憎,同樣的,三日不學習,也會覺得自己是一坨爛泥!現在天天都待在家,就是你投資腦袋的好時機!

身為行銷人才,你每天看一堆公司後台資料,但卻不知道該如何應用、解讀這些數據嗎? Google Analytics 是當今最流行的網站分析工具,如果你希望手上擁有的資料能發揮商業價值,必須要正確的學習網站分析。

透過這堂課,你將跨過Google Analytics的高牆,準確掌握數據分析的核心!快來學習一個自己一直想學的技能,投資腦袋,成為更有能力的人!

提案3︱投資健康,非常時期持續增加免疫力!

【線上課程】肌力、伸展、雕塑綜合Yoga課程

活動時間|2021-06-13(日) 10:30 –  2021-06-27(日) 12:0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hvdfr

疫情嚴峻的非常時期,除了減少出門,避免風險之外,也別忘了在家投資你的健康,增強抵抗力!待在家的時間活動量減少,大家幾乎沒有機會走動或跑步,所以現在這個時機點若能投資自己,好好運動,就可以更健康,更不容易生病!

本課程是肌力、伸展、雕塑綜合的瑜珈課,老師將會透過視訊幫你調整動作,並清楚傳達口令,親自示範給你看。在家也可以開心運動,現在就來投資你的健康吧!

延伸閱讀▸5個線上運動提案,在家一樣維持好身材!

提案4︱投資居家新技能,在家中開發新的興趣!

【線上活動】宅家之我是大廚線上挑戰賽

活動時間|2021-06-14(一) 10:00 – 2021-06-28(一) 20:0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hjlju

投資居家新技能,開發新的興趣!你是否一直想要學習烹飪,但總是沒時間或懶惰而遲遲沒有嘗試?那麼目前Work From Home的生活就是你學習居家新技能的好時機!

如果你還在叫外送,已經不知道三餐到底該吃什麼了,那就趕快跟著統一時代的腳步,一起成為宅家大廚,發揮你的料理靈感!報名即可獲得咖樂迪特選補給包做料理,還能抽法國特福璀璨系列平底鍋28cm乙個,讓你輕鬆成為料理達人!

從現在開始修練,疫情結束後就變廚神!

提案5︱投資形象,用全新的姿態向康復後的世界說聲嗨!

【線上活動】個人形象系列講座

活動時間|2021-05-30(日) 10:00 – 2021-06-27(日) 12:0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hn4kx

疫情期間投資形象,再用全新的姿態向康復後的世界說聲嗨!魅力形象的組成不僅僅是外在,內在也同樣很重要。有些人不開口也能感受到氣場、光芒四射、影響力無法擋。 因此本次講座介紹內在狀態對於個人的影響,當外在形象與療心卡相遇,於是我們走出強大的內在力量。

此外,另一堂「衣櫥管理課」教大家如何整理衣櫥,保留必備單品,剃除不合時宜服裝。如何用經濟實惠的預算,搭配出最簡單大方的服飾組合。這是一堂 企業講師、專業經理人  必備的一堂課!一起豐富你的內涵,同時更新你的穿著打扮吧!


待在家一起防疫的時光,就是你投資自己的最好時機!從投資理財到學習新的技能,再到形象管理,都是讓自己事先做好準備,等待可以發光發熱的機會。

ACCUPASS也因為要陪你一起在家抗疫,站上推出許多線上活動,等著你一起來讓居家防疫的生活過得更加精采!

即刻下載 ACCUPASS APP ACCUPASS在手,什麼活動都有!

ACCUPASS 線上活動專區不能錯過的線上活動都在這!一起充實你的防疫生活!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