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2023 精選萬聖節活動,體驗有趣又特別的萬聖氛圍!

2023 精選萬聖節活動,體驗有趣又特別的萬聖氛圍!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Q4 向來都是活動的旺季,許多有趣好玩的節慶都在等著我們!第一個即將迎接的節慶就是萬聖節,這次幫大家整理了 2023 的萬聖節活動,讓今年的萬聖節過得更充實、更好玩!

【萬聖】旗袍夜行林森北|無無旗袍

萬聖節活動

難得一件的東方風情萬聖節,你體驗過嗎?今年,無無旗袍邀請請知名台劇《華燈初上》顧問:條通女王 – Siena 席耶娜,以及專業彩妝、攝影團隊,為參加者全方位打造精緻的萬聖旗袍體驗。著裝完畢後,還有沉浸式的條通導覽,帶領大家探索林森北路上燈紅酒綠的精采故事與日式酒店文化!

2023 微醺酒館美食祭|妖怪酒館萬聖變裝之夜

萬聖節活動

一說到萬聖節,你會想到什麼呢?甜點、特色美食、派對、變裝服飾……這些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都在這場主題展覽中!展覽匯集近百攤國內外喜愛萬聖節慶人士與相關知名廠商,結合萬聖節慶相關的餐酒館、甜點、美食、飲料、調酒與美酒等,打造年度特別節慶回憶。

除了美食,也號召搞怪服飾配件、萬聖文創小物、與節慶佈置與用品等,並舉辦一系列萬聖活動,像是討糖商圈好康、萬聖變裝遊行、餓鬼試吃大賞、百鬼動滋舞會等,多種萬聖互動豐富體驗!

2023 快閃台北橋 百 GO 夜行

萬聖節活動

最狂的電車盛事「快閃台北橋」嶄新回歸!Gogoro 首度結合萬聖節狂歡氛圍,獻上電車改裝大賽、超人氣歌手與金曲樂團演出、風格美食市集、夜騎台北橋等一系列活動,打造前所未有的「百 GO 夜行」變裝派對!活動邀請所有 Gogoro 及 PBGN 智慧電動機車車主、GoShare 用戶,以及一般大眾一同參與,體驗一場絕無僅有的電車萬聖趴!

萬聖靜默派對 Silent Party Halloween Edition

萬聖節活動

越來越受歡迎的 Silent Party(無聲派對、靜默派對、耳機派對)你有參加過了嗎?Silent Party 是一種新型態的派對,與一般派對不同,並不會大聲撥放音樂,參加者只需要戴上耳機,派對即開始。不僅可以透過耳機切換不同頻道的音樂,拿下耳機即可與人輕鬆交談。

這場萬聖靜默派對將在台中豐邑 MOXY 酒店的頂樓舉行,參加者也需要應景地穿著萬聖節服裝,一起在夜空下體驗一場萬聖節無聲派對!

House of Horrors Halloween 萬聖節派對 2023

萬聖節活動

今年萬聖節想大玩特玩,享受瘋狂派對的你,千萬別錯過 Taipei Next 舉辦的萬聖節派對!將花博 Maji 的白色大帳棚打造成恐怖鬼屋,除了美食、音樂,更舉辦了萬聖節變裝大賽,讓參加者卯足全力用心準備,爭奪獎金!活動還有 Live 的 Honey Babies 殭屍秀,一起驚聲尖叫,盡情狂歡!

沈浸式體驗交友 – 萬聖節面具派對

萬聖節活動

由 RL 關係所舉辦的沉浸式交友活動,結合了萬聖節、角色扮演、面具舞會,讓交友活動有不一樣的體驗。在活動中,參加者們會擁有角色的背景設定以及需要完成的任務,戴上面具後開始一場神秘萬聖節聯誼!

探險黑市 2023​|達卡席安的真相

萬聖節活動

StableNice BLDG. 所舉辦的探險黑市並非一般常見的市集,而是以神秘集會作為出發點,展開一場穿梭於市集的密室解謎闖關遊戲。搭配 7 個區域與 10 個線索,還有各種意想不到的感官驚喜,除了多層次空間動線之外,還能一窺台灣的怪奇鄉野傳說!除了特色選物市集與情境解謎,還有客座調酒以及 POP-UP 展覽等著大家來探索!

萬聖節限定 鬼鬼餅乾親子派對

萬聖節活動

說到萬聖節,怎麼可以少了甜食呢?跟著灶gonna杯來場萬聖節餅乾親子派對!最經典的手指頭餅乾、骷顱糖霜餅乾,還有貓咪、南瓜、骷顱造型萬聖節餅乾酥一次做!大小朋友不僅能夠享受自己親手美味的餅乾,也能培養耐心及想像力,並激發孩子天馬行空的創意。

Baking Lab.烘焙體驗 – 萬聖節巧克力南瓜塔

萬聖節活動

南瓜美食也是萬聖節不可或缺的主角!Kitchen Starter 在萬聖節也推出萬聖節甜點手作體驗課,邀請日本東京藍帶學院出身的甜點師帶領大家製作巧克力南瓜塔。微苦巧克力的酥脆塔皮,搭配南瓜起司蛋糕和 64% 的黑巧克力布朗尼組成的內餡,搭配萬聖氛圍的糕點造型,非常應景!今年萬聖節,跟著老師做出專業級甜點吧!

如果想探索更多中秋活動,歡迎到 ACCUPASS 搜尋「萬聖節」,與親朋好友一同體驗美好中秋節慶!若你是即將上架萬聖活動的主辦方,想增加活動曝光,讓更多人看到你的活動,歡迎與我們的活動顧問聊聊!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