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5個接案與商業活動,斜槓你的疫情生活!

5個接案與商業活動,斜槓你的疫情生活!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各行各業在疫情期間各方面都飽受衝擊,有些人工作變得不穩定、經濟產生壓力等等。也許我們改變不了疫情衝擊的事實,不過,換個角度想,我們可以運用疫情期間多出來的時間,去嘗試更多新的可能,找到更多元的發展機會,趁機斜槓的你的事業與生活。

等待世界恢復健康之時,你已經不會是當初那個無助的自己,因為你已經為自己舖了許多斜槓之路!

延伸閱讀▸全民抗疫!5個居家提案投資自己,讓生活更有意義


斜槓1︱試著自己接案吧!

【線上講座】客製訂單的接案學

活動時間|2021-07-03(六) 13:30 – 15:15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kbr55

疫情期間仔細想想自己有沒有什麼興趣才能呢?也許可以幫別人完成客製化作品,從此開始你的接案人生!

雖然接案收錢,天經地義。但要談得雙方合作愉快,並沒有這麼容易!每一件作品的創作過程,發想、嘗試、溝通等都是成本,這次就要來聊聊如何讓客戶認同你的價值,又能在創意與需求中取得平衡。 不論你是Freelancer、手工藝職人,或新手產品設計師,本次講座都將為你打下紮實的實務基礎,邀請台灣知名水泥精品品牌 22STUDIO的總經理 曾裕恆 前來分享經驗,分析每個產品背後協商的秘辛。

你的創作心血,需要有人合理支持。曾遇過花太多時間刻草稿結果被打槍的經驗嗎?不知道怎麼為接案設底線?還是提案溝通有障礙?你也許是個為訂單溝通煩惱的創作者,也許是個好奇如何從無到有開發新產品的設計新手,都好,是時候來點務實的管理課程了!

斜槓2︱放膽嘗試,新媒體與創新的結合!

【線上講座】公民參與講座:如何以新媒體的力量改變世界

活動時間|2021-06-26(六) 14:00 –  16:0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hdbet

新媒體發達的時代,人人都有機會一夕成名,疫情期間正是你放膽嘗試的好機會!試著從現在的新媒體圈找到自己獨樹一格的價值,你也能成為下一個改變世界的力量!

本場講座邀請到臺灣吧 Taiwan Bar 和我們分享「如何以新媒體的力量改變世界」!臺灣吧致力於透過新媒體帶來教育創新的可能,引發大眾對於臺灣自身的歷史的興趣。除了巧妙地將生硬的歷史文本軟化,以趣味的動畫與創作和社會溝通外,也精準抓到了社會大眾對於知識的需求,靠著新媒體的實踐與創意穩定自主地營運,持續進行教育改革和社會實踐 。

在這個疫情嚴峻的 6 月週末,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們分享,這一路走來究竟~經歷了什麼挑戰吧!

斜槓3︱找到與國際接軌的商業目標!

【線上講座】週五來聊Bar之Podcast線上見面會!讓國際人帶領新創“錢”進國際吧!

活動時間|2021-06-25(五) 18:00 –  19:3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gx7pr

疫情期間不能出國,但是你可以放眼全球!

本場講座是第一季Podcast線上小聚,帶你用不一樣的角度去探討國際議題,其中會邀請創投、專家、產業界大佬們一同參與,期望能蹦出不一樣的火花!

超夯的Podcast 頻道「週五來聊 Bar 之 一姐跟你看世界」為主軸,以線上見面會的概念,期望能協助國內新創企業與曾參與過投資、擁有國際資源的國際人接觸,讓國際人透過分享案例與資源交流的方式給予建議與資源,共同實踐前往國際發展的目標。

這次國際人要聊的主題從「如何輕鬆與英國人做生意」到「如何適應法國人的法式步調生活?」指引你放眼全球,開發更多職涯的新可能!

斜槓4︱打造絕佳行銷提案力!

【線上講座】品牌行銷-設計你的好提案

活動時間|2021-06-27(日) 10:00  –  2021-07-11(日) 12:0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k6jd9

這時候來訓練自己的提案力,讓你無論是在公司上班或是自己創業,都可以產生強大的品牌影響力!

其實,提案在各行各業都被需要,尤其從事創意產業工作者非常重要的能力,只要牽涉到溝通、討論、說服等過程,都需要好的提案力,方可以將你本身的創意、方案甚至品牌,精準傳達給目標關鍵人,除了有效達到擴散品牌知名度,也進而促成可能的合作機會與商機。

本次課程你可以學習到提案的基本概念、提案的場合時機、提案的核心要素、提案的實用心法以及提案的實作演練,快來提升你的提案能力吧!

斜槓5︱想要跟著斜槓搖滾,先聽前輩怎麼做!

【線上講座】NTUST.ARCH講堂-莊熙平《ROCK! 協槓搖滾 !》

活動時間|2021-06-26(六) 19:00  –  21:0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k3c3t

小編認真覺得,疫情期間就是開發自己斜槓潛能的好機會,如果還沒有方向斜槓的話,可以聽聽前輩怎麼說!

裝熙平老師認為,路途上最美的,是風景而不是目的地。人生需要計畫,但生涯無法規劃,充滿了意外和驚喜。希望和大家分享他一生中獲得最有價值的,並不僅是資產,而是豐富而有趣的歷練和經驗。 

莊熙平老師由建築專業出發,跨多元領域發展,歷經地產、金融、投資、傳媒、文創、行銷等各種產業,讓我們聽聽老師一路走來的人生故事。

仔細聽過前輩是如何讓生活斜槓得精采,你是不是也渾身是勁?想要跟著一起斜槓搖滾呢?那就一起來聽這場講座吧!


各行各業受到疫情嚴重打擊的日子,眼看還沒完全好轉起色,希望在這條路上,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撐下去。在這樣黑白的時期,ACCUPASS 陪你一起找到一些人生的新方向,為你的人生增添一點色彩,一起斜槓起來吧!

即刻下載 ACCUPASS APP ▸ ACCUPASS在手,什麼活動都有!

ACCUPASS 線上活動專區▸不能錯過的線上活動都在這!一起斜槓你的防疫生活!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