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迎接最浪漫的月份~ 5 個暖心推薦,為年末冬季加溫又加分!

迎接最浪漫的月份~ 5 個暖心推薦,為年末冬季加溫又加分!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又到了年末行程滿檔的時候,9、10 月各大百貨陸續推出的週年慶後,雙11、感恩節、黑五也接踵而來。作為一年之中最浪漫的月份,接下來的 12 月更將準備迎來聖誕節和跨年活動。

開始你的年末計畫了嗎?除了聚會同樂、玩交換禮物,年末的豐富活動可不止這些!生活誌編輯為你準備了 5 個年末暖心活動,寒冷的冬天也要過得溫暖又幸福。


暖心推薦一:夢境花藝|聖誕樹&花圈限定課程

聖誕樹是聖誕節不可或缺的關鍵元素。在西方國家,多數人會以杉樹或柏樹等常綠樹作為聖誕樹的骨架,象徵著「永恆的生命」。台灣受限於氣候,很難在市面上買到一顆天然的聖誕樹,既然買不到真的,那就自己來手作一棵吧!

為浪漫的聖誕月增添儀式感,夢境花藝今年以流光馴鹿為主題,開設聖誕樹與聖誕花圈手作限定課程,使用天然花材與精緻飾品,邀請你一同散播溫暖和愛。期許 2022 來年有著豐富的收穫!

活動時間:2021/12/11 – 2021/12/22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ufryt


暖心推薦二:台北蒙馬特的聖誕藝術市集

不只有新北耶誕城,北部的聖誕市集比想像中的多更多!今年多個藝術品牌將在台北 Navaeh-florist taipei 花店與你見面,市集內涵多元領域與風格豐富的藝術品項,邀請你體驗耶誕限定美食和文創商品。

免費報名蒙馬特的聖誕藝術市集,除了有花藝、插畫和編織藝術作品,市集內另有販賣精緻餐點與茶酒。有溫馨的聖誕市集之外,團隊另有開設一系列的聖誕手作活動。持電子票券入場後,還能免費換取薑餅人一份。一起來藝術市集體驗美食和文創吧!

活動時間:2021/12/12 11:00 – 17: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v5eq7


暖心推薦三:Light Now Concert 體驗式音樂會

聖誕節將近,開始那些年末的節慶歌曲洗腦得苦不堪言嗎?好聽的聖誕音樂不一定要去音樂廳,讓音樂更貼近生活,今年冬天來山中咖啡廳,體驗一場特別的弦樂四重奏音樂會!

在體驗式音樂會中,觀眾不僅有機會與音樂家深入互動外,現場會讓每位參與者撰寫一封書信給親朋好友,傳達心中一直想說出口,卻沒有勇氣親自開口的深情表白。邀請你一同共度弦樂和藝術燈光編織出的浪漫夜晚。

活動時間:2021/12/18 – 2021/12/26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qyuph


暖心推薦四:MOJO 1921 聖誕微醺紅白趴

年末到來,代表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今年週五平安夜不加班,別在家孤單一人,跟著生活誌編輯找個派對嗨、吃大餐慶祝一下,感受浪漫溫馨的聖誕前夕,留下難忘又愉快的平安夜吧!

今年的聖誕微醺趴以紅白兩色為主題,MOJO 1921 咖啡廳準備了店內最招牌的紅白酒與精釀啤酒,邀請各位一同享受餐點後,認識新朋友、挑戰有趣的紅白對決遊戲賽,享受微醺的週五 Party Night!

活動時間:2021/12/24 19:00 – 23: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tg7rs


暖心推薦五:聖誕精油香氛瑜珈

冷颼颼的聖誕節,除了可以逛市集、參加派對,做些稍微靜態的活動也是很不錯的選擇!迎接濃濃的年末歡樂氣息,來場熱瑜珈暖和冰冷僵硬的身體,一起來活動筋骨、舒緩身心。

結合薰衣草、洋甘菊等天然草本植物的芳香氣味,在這場精油香氛瑜珈,藉由溫和的熱瑜珈練習,能在高溫加濕的熱空間下,真正卸載掉平日身心積累的疲憊感,有效舒展全身每處的緊繃和壓迫感。這一刻,一起甩開一整年的煩惱,來場年末的熱瑜珈假期。

活動時間:2021/12/25 11:50 – 12:5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udjbv


年末收尾,不禁有些感慨和失落。

年關雖然忙碌,也要記得留給自己足夠的時間放鬆。

為 2021 的最後一個月留下美好的回憶收尾!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更多年末精選看這裡 ▸ ACCUPASS「線上/免費活動專區」,讓你暖身又暖心!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