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微解封新潮流!5 個創業二三事報你知

微解封新潮流!5 個創業二三事報你知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新冠疫情後,全球間的交流受到阻礙,但也因此爆發出了許多新商機。隨著居家辦公、線上學習與宅經濟的出現,受疫情影響的上班族和斜槓青年開始挖掘宅經濟的創業商機。既然待在家裡沒事,不如來個自主創業吧!

這樣的新時代潮流,你跟上了嗎?生活誌編輯為此準備 5 個分享創業大小事的講座,讓不論是對創業有興趣,或是正在創業路上的你走得更加平步青雲。


創業活動一:從這一杯開始我的創業夢

傳統定義的創業被認為是追求高風險的冒險行為。身為斜槓青年的你,可以試試時下當紅的「微型創業」!不必追求高報酬、高風險,一樣也能學習做商業決策、累積實戰能力,實踐你的創業夢想。

為鼓勵青年創業,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舉辦微型創業講座,邀請兩位咖啡創業家現身說法,與青年一同探索微型創業的創新生態圈,激發創業的興趣,並瞭解各式創業模式的利弊與風險。

活動時間:2021/10/15 13:30 – 15: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ralsc


創業活動二:淺談動態創業家能力

在快速變動的時代下,光有好想法是不夠的,你需要隨時跟上全球的話題潮流、與時俱進的精神。動態的創業能力有助於在創業路上的任何階段輕鬆應對挑戰。縱使環境有七十二變,你依舊能如魚得水!

讓擁有20年豐富經驗的證券產業分析師帶領你洞悉世代,一窺創業的秘密、抓住核心動力!關鍵 1 小時,讓你在困難來臨前超前部署,少走一些冤望路,跟著專家快速找到成功路上的捷徑。

活動時間:2021/10/16 14:00 – 15: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qss7y


創業活動三: 開啟創業之門,公開創業環境大小事!

創業初期是最辛苦的一段時間。尤其對中小型的企業而言,從公司運營、相關資源申請,與法律規範,需要耗費龐大的精力和時間研究。現在,你需要的是一盞指路明燈,讓專家帶你一一擊破那些創業中的繁雜瑣事!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臺灣矽谷創業家協會的創會理事長、睿誠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分享個人的創業經驗與創業路上必知的財會知識。同時,兩位講者將帶著大家一起了解smepass企業得來速創業資源整合功能,讓你在創業路上省時又省力!

活動時間:2021/10/19 – 2021/10/28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qrajy


創業活動四:創業這條路,你不能錯過這些好用資源

一人創業的路上難免會有感到孤單、心酸無人懂的時候。沒有朋友沒關係,讓好用的資源助你一臂之力,穩住築夢的步伐,讓每一步都走得踏踏實實!打開這本創業小白啟示錄,讓你的創業種子發芽茁壯!

以樂智庫負責人邵文正講師在創業這塊領域擁有多年輔導的經歷。在這場為廣大創業者講授的活動課程中,他將分享如何申請政府資源與資金,引導大家成功領取政府資源,在創業初期的路上走得更加順遂!

活動時間:2021/10/23 13:30 – 16: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nglrk


創業活動五:女性創業線上沙龍

在過去的主流觀念中,對於女性掌握主導權有著許多爭議。隨著世界女性經濟力的崛起,女性創業比起從前變得更加普遍,甚至做得更好!一起掙脫性別框架,別把好點子藏在口袋裡,讓創業這項選擇給妳成長的翅膀。

為振興創業女性的事業,新北創力坊特邀 8 位創業姐妹,共同分享大時代下,疫情對她們的衝擊以及因應方針。透過線上的交流與瞭解,妳也將認識到她們的創業商品服務,學習創業者的商業思維,讓妳獲得滿滿的力量!

活動時間:2021/10/06 – 2021/10/27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q8eyp


別讓別人的看法成為你的事實。

在堅持理念的路上,難免會遇到不同立場的聲音。

再忍一下,因為能撐到最後的就是贏家!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尋找更多創業靈感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實現你的創業夢!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