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行銷人必備! 5大精選線上課程,讓你擁有職場即戰力!

行銷人必備! 5大精選線上課程,讓你擁有職場即戰力!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學習」對我們來說是一輩子的課題,同時也是讓我們職涯更順利的方式之一,出了社會以後,一直在「輸出」的我們,也應該花時間好好地「輸入」,因為有了好的知識進到腦袋,在工作上才會有更好的產出。

而今天,生活誌編輯提供了 5 個跟行銷、學習有關的線上活動,不論你現在的身分是學生還是社會人士,都可以依照你的個人需求參與下列提案,讓你的防疫生活過得充實外,腦袋知識也跟著 UP UP!


從零開始學簡報,十大技巧提升你的簡報力

做報告總不知道怎麼開始、開始做了以後又力不從心、有了豐富想法卻不知道該如何呈現,這些是不是你的種種困擾呢?你的救星來啦!編輯推薦給你這堂線上簡報課,讓你從簡報小白晉升為簡報高手,做出吸睛的完美內容。

而在這堂課程中,專業講師將會分享簡報的十大技巧,包含配色原則、素材應用、文字編排、圖表設計等等,幫你進行全方位的學習,用簡單的話語,讓你更理解簡報設計的技巧,輕輕鬆鬆就可以產出亮眼的高分簡報

活動時間:2021/08/14 – 2021/08/21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k6n95

破除與主管的溝通障礙,打造有效溝通 SOP

在職場上,「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不論是與同事溝通、跨部門溝通,這都是一項很重要的技能,若懂得與主管溝通,更可以克服種種的工作障礙,因此編輯在此推薦,由 BetweenGos 職涯顧問 Grace 與寶渥創辦人林大班,聯手打造的有效溝通線上課,幫你一步步建立你的溝通力,讓你精準溝通、百戰百勝!

而這堂課,大班老師將帶領你徹底掌握「抓重點」與「邏輯表達」的核心能力, Grace 則幫你專屬擬定一套適合你的溝通 SOP,增加自信說服力。相信上完這堂課的你,往後一定能敢於開口,主動把工作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活動時間:2021/07/31 10:00 – 13: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jukdl

文案撰寫實作班,教你寫出高人氣臉書文案

隨著數位時代的變遷,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都對行銷充滿願景,在新生代的族群中,社群小編甚至是十大夢幻職業之一,不過你真的了解嗎?雖然「小編」感覺是一個輕鬆有趣的工作,但其實有很多要付出的努力與值得學習的專業,比如說要懂得受眾的需求與痛點,因為這樣寫出來的文案才能讓粉絲買單等等,可說是有許多的學問在裡面呢!

而編輯在此推薦你文案撰寫線上課,教你從粉絲心理出發,體會受眾心中的酸甜苦辣,還有了解各社群平台的特性,學會文案架構技巧,快速寫出一篇有效的文案,這麼扎實又實用的課程,絕對能讓文案力變成你的超能力!

活動時間:2021/07/28 14:00 – 17: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k6qha

圖文設計實作專班,輕鬆展現品牌特色

想營造有質感的電商視覺、圖文風格再也不是夢!編輯提供你圖文設計線上課,由資深設計師開設的小班制基礎課程,不用擔心沒經驗怎麼辦,從圖文設計到影像合成修圖,一步步都手把手教你,讓大家在家也可以安心學習且更有效率

而且本課程還包含了專案實務體驗,除了協助你軟體操作外,還讓你有機會練習展現,幫品牌打造獨一無二的設計風格,這麼棒的線上課程,話不多說,一起來一場豐富又精緻的美學體驗吧!

活動時間:2021/07/10 – 2021/07/31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l3qyd

踏出社群第一哩路,打造有感的社群力

在這個社群時代,每個公司、品牌,甚至是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社群,但要如何從這片紅海中脫穎而出則變成一門學問,畢竟媒介不停地在變動,人也一樣,可能之前大家喜歡的、流行的,過了一段時間就會被淘汰,當你戰戰兢兢時已經有人虎視眈眈。

因此,編輯要推薦你打造社群力的線上課,即使外在環境不停地變動下,也能擁有一定的忠實粉絲,而這堂課將會透過數據分析,找到社群成長的關鍵,並且透過不斷地優化,打造精準的內容產出與社群定位,不打煙霧戰,用你聽得懂的方式教你做社群!

活動時間:2021/08/13 14:30 – 16: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l8rwn


職涯不停學,產出才能有貢獻!

當越了解到自己的不足,才越有機會往更好的地方前進,不論你未來的方向為何,只要你願意付出努力都值得喝采。以上 5 個與職涯、學習有關的線上提案送給大家,防疫的日子已經逐漸看見曙光,相信各位的職涯路上也能走得順利流暢!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職涯學習好工具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讓你在家也能增腦力!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