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5 個必勝行銷法寶,引爆你的社群力!

5 個必勝行銷法寶,引爆你的社群力!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數位時代,使用多元的社群媒體是我們不可或缺的生活模式。

它已成為社交生活重要的一環,不論是在單純分享生活,或是在面對職場面試,你幾乎很難與社群完全脫離。經營社群有如打造個人品牌,善用好的方法才能成功將自己行銷出去!

為此,生活誌編輯準備 5 個線上與社群行銷相關的活動與工具,讓你在前往社群媒體的路上,面對困難仍能一次搞定!


必勝法寶一:關鍵 8 小時,打造 IG 經營全戰力

2021 年的今天,時下最流行的新興社群平台之一非 Instagram 莫屬!想靠人氣社群媒體打造個人創意品牌,單靠精美的圖片吸引特定受眾是不夠的,你需要的是更詳盡、完整的社群經營策略。

讓擁有 2.9 萬追蹤數的知識型 IGer 亨利溫引領你突破經營瓶頸和新手焦慮!在 8 小時的 IG 經營系列課程中,你可以根據現況,從品牌定位、內容策略與文案技巧 3 大課程,選擇出最適合的學習內容。實踐高互動、高成長的社群經營夢!

活動時間:2021/09/15 – 2021/09/26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p7tj7


必勝法寶二: Podcast 內容行銷實戰班

從眼睛到耳朵,聲音經濟學在近兩年來已成為社群市場的新藍海。想抓緊最熱潮流,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 Podcast 聲音社群的趨勢!透過更貼近生活、人性化的呈現,Podcast 可說是一個能讓品牌和粉絲互動有效結合的方式。

本次課程邀請到資深廣播主持人宛志蘋,從節目企劃、錄製執行和上架教學,一步步帶著大家從 0 到 1 的完整學習。讓第一次接觸 Podcast 的你,也能把設計好的企劃有效地運用進聲音社群,觸及到更多有興趣的朋友、為業績注入新契機!

活動時間:2021/09/23 10:00 – 17: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pblkm


必勝法寶三:微網紅影片自我行銷課

腦袋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卻不知道該如何把好故事分享出去?

經營各式各樣的社群,除了透過聲音,「影像」絕對是既吸引人,又能輕易打動人心的方式。 現在,你只需要一支手機,就能讓資深行銷顧問教你創造質感影音!

本次講師武敬凱老師,擅長影音製作、社群行銷和文案撰寫,在業界有豐富的相關經驗、創造出多項優秀影音,也曾協助遠見雜誌製作歷年觀看人次最高的作品。有好故事,更要有會說故事的能力!讓社群影音成為你前進夢想的第一步!

活動時間:2021/09/23 19:00 – 21: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nj7cj


必勝法寶四:數位行銷全科班

行銷人注意!身為網路世代的一份子,數位行銷是進入職場的必備能力。然而,數位行銷的範疇廣大,面對無邊無際的知識雲海,如果你正煩惱著不知該從何下手,讓「數位行銷全科班」成為你職場進步的得力推手!

只要 20 小時,讓你輕鬆掌握職場必備的 Facebook 、 Google 和 LINE 官方帳號的廣告投放與社群運用。 6 大課程範圍從圖文製作、社群經營、廣告投放和口碑行銷。完整的線上學習組合,讓你一聽就上手!

活動時間:2021/07/01 – 2021/10/31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u5x2


必勝法寶五:倒數 4 個月,改變你的 4 堂影片剪輯課!

在影音當道的數位時代,不論是做社群經營,或是想用影片紀錄生活,剪輯能力是你不可或缺的媒體力!把握接下來的 4 個月,讓新媒體共創平台好代誌,陪你一起做出改變。

線上課程一樣可以熱鬧又好玩!在本系列的免費課程中,有熱情優秀的教學老師成為你的顧問和夥伴。透過學習使用剪輯軟體 DaVinci Resolve 達芬奇 17 ,習得媒體斜槓力。今年開學不只上課,更要有兩把刷子!

活動時間:2021/10/07 – 2022/01/01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bf4f


掌握 Z 世代的青年潮流,社群力不再遙遠!

社群媒體的出現,突破了國家與時間的隔閡,打開人們對世界的眼界。然而,面對使用成癮和社群焦慮,其帶來的負面影響也不容小覷。

生活編輯誌在此提醒你,適度使用社群才是維持身心靈平衡的不二法門喔!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打開行銷聚寶盒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打開你的社群視野!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