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週末 5 個放風計畫,微解封你的身心靈!

週末 5 個放風計畫,微解封你的身心靈!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台灣疫情趨緩中~

隨著全台疫苗接種覆蓋率上升,疫情也逐漸獲得控制。現在正值入秋微涼的溫度,不妨抓緊這段天時地利人好時機。跟上微解封潮流,週休二日在家、在外給自己一段放風時間,盡情放飛身心靈!

就算正式告別 2021 最後連假,偶爾的放鬆活動還是一樣不可少。生活誌編輯準備了 5 個真心推薦的假日精彩活動,趕緊來看看這份口袋名單吧!


放風計畫一:特等茶王賞茶季

你聽過「慢旅遊」嗎?

全球多變的發展與脈動,加速產業間的快速發展,也調快了日常生活的步調。緊湊的上班節奏讓許多人開始嚮往放緩步調、享受生活,留給自己一段休閒的假日時光。

說到週末慢旅遊,台北貓空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一塊寶地!入秋之際,一起走訪這塊茶鄉土地,體驗山城的文化饗宴、以茶入菜的特色料理、小封茶與敲拓染的手作DIY,還能品嘗真正鐵觀音的韻味與甘醇。邀請你一起上山靜心放空,欣賞大自然的鳥語花香。

活動時間:2021/10/23 – 2021/11/21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qm7at


放風計畫二:2021 關渡國際動畫節

身為防疫小尖兵不敢出門到電影院,讓 ACCUPASS 實現週末在家看電影的夢想。身為動畫迷,邀請你一起響應 2021 關渡國際動畫節!動畫節起始於國際動畫愛好者的交流平台,他們廣徵各國近期的優秀動畫作品,熱情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在為期一週的活動中,你將有機會參與動畫產學研討、國際動畫競賽、大師講座、動畫工作坊、兒童動畫營、創意市集等盛大活動,還能觀賞到獨家由北藝大學生精心製作的動畫影片。讓你在家也能觀賞到世界各地的精彩動畫片!

活動時間:2021/10/25 – 2021/10/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qhuhk


放風計畫三: 釋放緊繃壓力——體感連結工坊

平日長時間的工作,讓你不知不覺變成坐好坐滿的辦公室上班族。隨之而來的肩頸痠痛成為職業帶來的身體傷害。為肩頸酸痛所苦的你,是不是也常常找不到痠痛的原因呢?那是因為長期的坐姿已經出了很大的問題。

及早發現及早改善,一切就還來得及!本週末《體感連結工坊》創辦人蔡銘禮老師,將透過課程幫助大家找出平常毒害身體的習慣姿勢,以及如何透過幾個簡單的動作,成功改善身體痠痛的問題。給自己一個重新認識身體的機會吧!

活動時間:2021/10/30 20:00 – 22: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r6fdz


放風計畫四:行星與十二星座占星課

週末除了能放鬆休息,也是能輕鬆學習的最佳時機!如果你也和生活誌編輯一樣,對星座感興趣,每週也準時觀看星座專家的星座運勢分析,不妨來了解更多關於十二星座的基礎占星知識,一起開闊對星座的見解和眼界。

隨著出生的星座與時間的不同,每個人擁有獨一無二的太陽系。而對太陽系的不同,也會影響與自己、他人的互動。瞭解宇宙行星、十二星座,能更認識自己的生命地圖。讓生活和命運走得更加順遂,活出專屬的一片天空!

活動時間:2021/11/20 – 2021/11/21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n98hk


放風計畫五:植生親子趣

週末時間,親子時光不可少!  平時出門上班,假日便是維繫和父母、孩子的最佳時機。一起來稼咖啡,讓你和家人在咖啡廳一樣能擁有像是在家的溫馨時光!

在本系列第三個活動中,親子園藝療癒工作坊將帶著你一起製作 5 種「植物水苔球」,讓你在室內感受到截然不同地綠意氛圍!透過製作過程,讓親子連結更升級,寓教於樂的形式讓你能一邊放鬆感受綠世界,一邊親近與家人的互動。

活動時間:2021/12/18 – 2021/12/25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pvccy


在家感受生活,在外體驗人生。

提醒大家遊玩同時,也要記得遵守防疫規範。

一起繼續守住台灣美好家園:)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更多週末快樂靈感 ▸ ACCUPASS「線上/免費活動專區」,陪你一起 chill 嗨嗨!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