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疫情求職不孤單! 5 個成長活動開闊你的視野!

疫情求職不孤單! 5 個成長活動開闊你的視野!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正值畢業、求職路上的你,走得還好嗎?

新冠疫情的衝擊下,讓準備成為社會新鮮人的大學生淪為「最慘畢業生」;也讓考慮轉職的上班族困在職涯死胡同的漩渦中。對於接下來的工作,該不該先求有再求好?如果你也在疫情求職的階段卡關,不妨聽聽企業優秀前輩們的經驗分享,也許能為接下來的道路找到方向!

為此,生活誌編輯準備 5 個線上、線下的職涯相關活動,陪著你一起突破找工作困境的重重關卡!成為求職路上的一盞明燈!


成長講座一:人際與英文|求職必勝攻略

不論是找工作,或是入職前期,多少都會因人際維持與種種的不確定性感到焦慮。令人為之懼怕的英文面試環節是進入部分外商公司的必帶需求;進入職場後,維持同事之間的好人緣是公司新人的重要目標。如果你有以上煩惱,參加這場講座就對了!

在9月的職涯成長系列講座中,諮商心理師將帶著我們深入職場人際覺察,找到自己在職場人際中合適的角色;資深英文培訓講師則會憑藉多年的英文面試與履歷功力,與大家避開求職路上暗藏的地雷。免費講座帶你輕鬆獲得工作必勝寶典!

活動時間:2021/08/24 – 2021/09/12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ypx9


成長講座二:女性創業停看聽

身為21世紀新時代獨立女性的你絕不能錯過!近年來許多國家為大力推動性別平等,正積極協助女性創業等相關議題。女性創業究竟難不難?在創業過程中實現自我價值,共同展現經濟新實力。在創業路上打出一片天!

新北創力坊本次邀請到七色一味畫廊的美瑛姐,和大家一起聊聊她創業旅程的開始與過程、談談這段歷程的各種挑戰。賴美瑛講者除了是七色一味的創辦人,更是長期在青年相關國際商會與組織耕耘。一起引爆你的女力基因,Girl Power!

活動時間:2021/09/15 15:00 – 17: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n9qvw


成長分享三:走在生涯實踐之路

找不到工作方向的你,不妨先從生涯探索開始做起!瞭解自己的個性和特質,再計算對未來職涯的期望值,不僅會加速找尋中意工作的時間,也能在投遞履歷與面試中少走一些冤枉路。讓你與夢想工作的距離越來越近!

脆鹽是一位生涯探索/職涯規劃諮詢師,比起職涯經驗的累積,她更加相信釐清自我、追求人生的重要性。憑藉著在國內外不同職能的經歷,她將訴說起初勇於追夢,最終成為自己生命設計師的過程。協助找不到工作方向、感到人生迷惘的你。

活動時間:2021/09/26 14:00 – 15: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lzc25


成長分享四:用數據解構行銷的超級斜槓人才

疫情衝擊加速企業數位轉型,面對數據、資訊、行銷三者專業領域,身為行銷人或即將進入相關產業的你,一定要跟上 Martech (行銷科技)的熱潮!讓自己與時俱進,隨時跟上時代變化,永遠不被淘汰!

地平線 Horizon 邀請到 Maison Desyne 的總經理 Paris ,她除了擁有超過 17 年的多元領域經驗,也曾擔任 L’Oréal Group 台灣萊雅的 CMO 。在本次的講座中,她將與我們分享過去橫跨多產業多領域的斜槓經驗談、探索產業的多樣面貌!

活動時間:2021/09/30 19:00 – 21:3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flj5


成長分享五:排除迷惘,拿回職涯主導權!

找工作頻頻受挫,你需要的是在背後支持、陪伴的加油團!除了方向,你還需要資源。不論是想解決現階段的職涯危機,或是對於進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充滿迷惘,讓職涯探索工作坊帶你一起衝!

結合職涯心理學、獨家職業牌卡與評測工具,只要 7 個小時,讓 BetweenGos 收斂你的目標、將眼前問題一一拆解。協助你找到興趣與理想自我、釐清工作目標,最終成功計畫出生涯決策與行動規劃!

活動時間:2021/10/23 10:00 – 17: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nzhy


焦慮退散!求職之路有你有我!

除了專注在投遞履歷,累積人脈也是成功求職的關鍵捷徑。透過與職場前輩們交流、聆聽經驗談,提早了解內外部的企業文化,理想工作近在咫尺!

拓展人脈就靠它 ACCUPASS 人脈社交功能,讓你的生活更有「脈」點!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更多成長提案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陪你闖出一片天!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