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5個食尚體驗,豐富你記憶中的味蕾!

5個食尚體驗,豐富你記憶中的味蕾!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你一定聽過「民以食為天」、「吃飯皇帝大」,可見美食在我們心中扮演著相當有份量的角色!不論是在家 WFH ,或是已經回辦公室上班,都要吃好吃飽,才有力氣再出發。除了大啖佳餚,「享受」美食的方式其實有百百種,用感官、用心、用雙手去體驗食物的力量,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為呈現美食新風貌,生活誌編輯精心準備 5 個線上、線下的食尚體驗活動,休閒之餘,腦袋暫時放空,但胃不可以空空!讓美食挑逗你的時尚味蕾!


食尚體驗一:線上宅家食物滋味新選擇

地瓜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記憶。在過去食物資源較為困頓的年代,地瓜成為替代米飯的主食。這幾年隨著健康意識抬頭,地瓜則是替代精緻澱粉的超級食物。在台灣各地的夜市、小吃攤,你也能看見以地瓜為原料的各式小吃。除了地瓜 QQ 球和地瓜圓,讓地瓜達人分享更多獨家食品報你知!

喜歡地瓜的你一定喜歡地瓜的你一定不能錯過!在本次活動中,金山汪汪地瓜園老闆將不藏私地與大家分享台農 66 號紅心地瓜的美味秘密、挑選的訣竅以及各式佳餚的製作。

手刀報名,還有機會把美味的地瓜食品輕鬆抱回家,邀請爸爸媽媽一起帶著孩子線上體驗地瓜的樂趣!

活動時間:2021/08/30 14:00 – 14:4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l3v99


食尚體驗二:來場茶的線上香味之旅

走在台灣街頭上,隨處可見人手一杯手搖茶。日常飲茶之餘,懂得泡茶也是門大學問。好茶的風味各式各樣,會隨著不同品類的茶葉、泡茶的水質與時間長短發生變化。如此深奧的茶學問,在種植茶葉頗負盛名的台灣,更是珍貴的歷史文化!

這次《慕耕活茶研所》把茶館帶進家中,讓你在家也能享受品茶的樂趣,從茶的香氣和味覺中,揭開更多茶的身世之謎!茶藝師大鈺兒擁有豐富的茶山經驗,每堂課將帶著大家品味兩種茶款,先以感官識茶,再體驗不同狀態下茶的香氣。運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分享受用一輩子的茶知識、探索茶飲文化。

活動時間:2021/08/11 – 2021/09/01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ksk3e


食尚體驗三:插畫家的線上美食魔法之旅

美食當前,「拍食物」成為許多現代人享受美食的重要環節,將此刻的幸福食光用攝影留存。而對於插畫藝術家春語來說,繪畫則成為她保留美好的方式。一起跟著插畫家循著藝術繪畫的軌跡,開啟這趟美食之旅吧!

擁有插畫碩士學位的春語,繪畫風格溫暖詩意、帶點奇幻色彩。她喜歡在生活中微小的事物尋找靈感,透過畫作散播溫暖與愛給身邊的人。誠摯邀請愛畫畫、愛美食的你,共同走進這些插畫中的故事。

活動時間:2021/08/29 19:30 – 20: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ncuhd


食尚體驗四:自然甜魅力——蔬果蛋糕 DIY

愛吃甜點的你,是不是也有兩個胃?畢竟甜點在即,再飽也不能錯過享受甜點的時刻!微解封的日子,你可以偶爾到咖啡廳品嚐限定甜點,也絕對可以參加甜點手作課,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甜點時刻!

TheOne 食尚蔬果蛋糕 DIY 是你的最佳選擇!講師邱采瀅主廚從大自然中汲取甜味,選用國產的當季食材火龍果,不僅能減少碳足跡,更能兼顧食材和環境。有別於傳統蛋糕,蔬果蛋糕食材健康天然,也以斑斕的食用花草作為外觀點綴,讓你輕鬆做出味覺與視覺的食尚饗宴!

活動時間:2021/09/08 14:00 – 17: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lhud4


食尚體驗五:親子線上宅家手作夏令營

米麴是東方飲食文化的得力助手,能幫助食物發酵、增添風味,對人體的消化功能也有健腸整胃的效果。大家常見的味噌和醬油正是透過米麴製作而成的。在家自煮的日子,吃得簡單也想吃得健康又美味,不妨試試用米麴做出的萬用調味料吧!

跟著蘆荻社區灶咖一起發起健康飲食改革!抓住暑假的尾巴,和孩子在家參與線上發酵手作課,做出鹽麴、風味甘酒、鷹嘴豆甜味噌、本味醂 4 款神奇調味料。除了提供發酵材料包,也會附上教學影片與私廚料理影片,讓你玩得開心、吃得健康,享受迷人的發酵魔法!

活動時間:2021/08/07 – 2021/10/18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n7vnl


看著看著,是不是開始餓了呢?

幸福也可以很簡單,就從享受佳餚開始!體驗美食,是享受,也是文化。給自己幾頓飯的時間,展開食尚新體驗,豐富你的味蕾!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更多活動體驗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豐富你的生活日常!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