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Hello 2022! 5 個新年新目標,一起踏出舒適圈去冒險!

Hello 2022! 5 個新年新目標,一起踏出舒適圈去冒險!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新年象徵全新的開始!

提到新年新目標,人人都是滿心期待地寫下滿滿一張紙,期望未來能變得越來越好。然而,一年過去了,真正執行的項目卻寥寥可數⋯如果你和生活誌編輯有著一樣的煩惱,話不多說,2022 年讓我們一起展開行動!!

不論你是還沒開始制定新年目標,或是制定了卻還沒有實際的規劃,生活誌編輯為此準備了 5 個新年新目標,別再待在舒適圈里安逸生活了,一起踏出舒適圈冒險一波。


新年新目標一:把英語口說練起來!

口說是許多人在語言學習路上經常遇到的阻礙。英語不是我們的母語,也因為害怕犯錯,讓自信地開口說話變得更加困難。把英語口說練好的關鍵在於「不斷練習」,透過對談記取錯誤,能有效減緩開口說英文的焦慮和不安!新的一年,養成練習說英文的習慣,讓外語對談不再是件難事!

不用出國,在家也能輕鬆練英文! 在新年的第一個月,English Couch 英語沙發舉辦了每週兩次的英文聚會,最精緻的線上英文口說,讓你盡情用英文分享生活新鮮事!邀請你一起坐在家裡沙發上,線上連線聊天,就能輕鬆串聯全世界。

活動時間:2022/01/01 – 2022/01/29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uwn6a


新年新目標二:挑戰體能無極限!

登山除了想登頂,也想走出自己的登山風格!阿爾卑斯式攀登(Alpine Style)是近期討論度相當高的登山模式,講求自給自足的登山模式,並且以速度和輕裝達成一次攻頂。阿式攀登需要登山者具備好體力、穩定的心理素質和豐富的攀登經驗。

這種經典的攀登風格和精神,你體驗過了嗎?讓經驗豐富的登山講者與你分享阿式攀登的基本觀念與能力、實地登山所需要的裝備與經驗談,以及過程中可能會經歷到的風險帶你一起看見登山的另一種可能!

活動時間:2022/01/06 19:00 – 21: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yy5cl


新年新目標三:下班經濟學—來學比特幣!

手機廣告上,你一定也經常聽到「被動收入」一詞。部分人將被動收入定義為不需要額外努力,便可獲得的一種收入方式。在區塊鏈的世界裡,我們也能靠比特幣賺取被動收入!

聽過比特幣,卻不知道該如何進?萬寶週刊和幣安交易所首次攜手合作,帶領對比特幣有興趣但遲遲未下手的你,探索比特幣和區塊鏈生態圈。活動直播將提供免費交易所註冊與新手村社群討論。投資小白也可以輕鬆了解比特幣,讓你賺取被動收入的路上不孤單!

活動時間:2022/01/11 19:00 – 20: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xkbbn


新年新目標四:開始規劃你的新年新氣象!

2021 年的你,是不是過得渾渾噩噩又空虛呢?別讓今年的錯誤和懊悔重道覆轍。在準備迎接新年的這幾天,重新塑造 2022 年全新的自己,讓我們開始行動!打造專屬的目標管理術吧!

準備大學開學新氣象!加入「大學交流吧」社群,邀請不論是大學新鮮人,或是高年級老人的你,參加每月舉辦的免費微型講座和小型讀書聚會分享,重新制定 2022 新年目標,讓未來一整年過得充實有方向!

活動時間:2022/01/22 19:00 – 21: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v7urn


新年新目標五:365天,練習和自己說說話!

年末、年初的聚會上,當被問起「新年目標」,你是不是也經常感到迷茫和無解呢?你了解朋友的喜好和厭惡,卻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想要什麼。其實,這個看似簡單的問題,關鍵出在於「缺乏自我對話」。了解自己,先從練習和自己說話開始,建立起和內心的連結,成為自己的朋友。

遇到問題,人們習慣將它丟向他人求助,卻忘記將問題回歸到自己身上,先照顧好自己,了解內心真正的想法。讓專業陪談師 Renee 帶領你透過療心卡,展開自我對話,讓眼前的問題撥雲見日,釐清未來的人生方向。

活動時間:2022/01/27 19:00 – 21: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vjhhc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目標。

2022 年,願你所期待的都能成為所擁有的。

ACCUPASS 預祝大家跨年愉快、新年快樂!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新年目標百寶袋 ▸ ACCUPASS「線上/免費活動專區」,一起更上一層樓!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