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5個線上運動提案,在家一樣維持好身材!

5個線上運動提案,在家一樣維持好身材!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居家防疫期間,不能上健身房,也不能出門散步運動。待在家的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不是躺著,就是坐著。是否開始意識到自己的活動量大幅下降?體重節節攀升,體態開始不如以往?

還在為不能出門運動而煩惱嗎?現在就讓ACCUPASS用5個線上運動提案,幫助你在家一樣可以維持好身材吧!


提案1︱Diva & 温温 六月舞蹈線上課程

【線上課程】Diva & 温温 六月舞蹈線上課程

活動時間|2021-06-12(六) 14:00 – 2021-06-24(四) 17:0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j8ejp

許久沒運動的你,可以從簡單的舞蹈動作開始,抒情的舞步或是快歌熱舞,任你選擇!讓你在家也可以跟著音樂搖擺,舞出你自己的律動!

本課程為了讓大家在家也能規律運動跳舞,Diva老師和温温老師特別安排四堂系列課程,課程內容包含基礎韻律和排舞小品給大家。

若是初學者或舞蹈班的朋友們,適合上温温老師的抒情舞蹈,從肢體開發舞感養成開始,讓大朋友小朋友在抒情音樂中享受舞蹈並認識自己的身體。對街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加Diva老師的快歌熱舞課,透過排舞教學增加學生對基礎律動的變化、以及音樂速度的訓練。快來一起跳舞吧!

提案2︱美人宅家運動線上挑戰賽

【線上課程】美人宅家運動線上挑戰賽

活動時間|2021-06-04(五) 10:00 – 2021-06-16(三) 20:0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jd2tm

待在家的防疫生活,是否少了點刺激呢?現在是時候來點挑戰了!接下來可以使用一些運動器材來幫助自己鍛鍊得更好!

宅在家的時間要提升活動量就趁現在了!快點遠離你的床,一起動起來!現在報名送Dyaco彈力帶,還能抽YOULISN天王深層震動按摩槍喔!快來挑戰看看吧!

提案3︱登山人,練起來!線上體能訓練課,陪你一起在家練!

【線上課程】登山人,練起來!線上體能訓練課,陪你一起在家練!

活動時間|2021-06-17(四) 18:30 – 2021-08-05(四) 19:3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jeh3f

喜歡登山的朋友,因為疫情而失去了可以定期登山的生活,然而,還是想要持續訓練嗎?不過在家自主訓練,你是否遇過以下問題:好容易半途而廢?打開 Youtube 的運動影片,從五分鐘到五十分鐘的都有,光要選到適合的就好花時間?只能對著螢幕一個人練,沒幾天就覺得好無聊?

居家防疫,更需要好好保持體能狀態!不能爬山的日子,讓我們在家一起練體能!由專業教練帶領的線上互動課程,確保動作正確不受傷,還有同班夥伴跟你一起練,在家也不孤單!

提案4︱即時互動線上團體課|流動核心 No. 1215 Flowing Core

【線上課程】即時互動線上團體課|流動核心 No. 1215 Flowing Core

活動時間| 2021-06-12(六) 15:30 –16:3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hp8yb

為了防疫深居簡出的你,有沒有很想在週六下午拋開鬱悶,讓自己的身心切換一下呢?
流動核心運用三種不同特性的動作主題作為主要課程內容:

① 線性的/建立身體排列/關係和連結的彼拉提斯
② 地心引力對話的嬰兒動作發展系列
③ 用挖舀、顫抖、螺旋這三種自然本能動作系列

藉由重塑肌肉的記憶,探索人體與地心引力間的關係,四肢、頭尾與身體中心的關係,以及透過對立的動作關係產生穩定平衡與空間,運用人體自然的本能動作等原則,在建構與釐清動作的過程中,建立各種不同質感清晰的力量,建立核心、強化肌力。

提案5︱TACFIT 棒鈴肌力線上工作坊 

【線上課程】TACFIT棒鈴肌力線上工作坊 – 假日班

活動時間|2021-06-21(一) 09:00 –2021-06-30(三) 16:0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hwpmu

最後,來到強度較強的棒鈴訓練。棒鈴訓練透過3D的運動平面動作,增強肩部、脊柱、腿部、胸部和握力的穩定性,是非常具有功能性的預防受傷及提升運動表現的訓練系統。

 TACFIT是美國國土安全部和司法部認證核可的訓練系統,目的為從高強度訓練中快速恢復。基礎架構包括26個訓練動作,依強度分為4個等級和6種訓練模組,系統所發展的整體運動能力包含功能性肌力、肌耐力、活動度和敏捷性。

本課程教導棒鈴基本動作與訓練技巧,讓學員於防疫期間在家進修、自主訓練及自我成長!


以上5個居家運動提案,一掃而去的是大家在家無法出門運動的空虛感,ACCUPASS線上運動的活動持續增加中,週週到站上瀏覽,都有新的驚喜!

充實的居家生活中,運動是絕對少不了的,除了可以讓自己心情好轉、充滿正能量、保持好身材之外,還能提升工作效率呢!這些線上運動活動都能帶給你滿滿的收穫,現在就和小編一起動起來吧!

延伸閱讀▸防疫待在家,5個步驟幫你重新整理生活步調!

更多居家運動的線上活動都在這 ▸ 從瑜珈到體能訓練,多樣化的運動課程,就從現在開始鍛鍊!
更多線上活動豐富你的居家防疫生活▸不能錯過的線上活動都在這!一起充實你的防疫生活!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