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趨勢分享 > ChatGPT 怎麼用?可以幫我投放 Facebook 廣告嗎?

ChatGPT 怎麼用?可以幫我投放 Facebook 廣告嗎?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ChatGPT 已成了近期最受熱烈討論的話題,微軟也將 ChatGPT 技術帶到行動版 Bing 搜尋上。

只要用文字輸入一段敘述或問題,不只會跟你對話、回答各種問題,還能完成較複雜的連續性任務,凡是撰寫文案、企劃案、編劇、寫程式碼等任務都能完成。近期早已成為各大社群、行銷、科技版上,討論度極高的聊天機器人 ChatGPT ,強大的文字能力延伸出廣泛的應用,可說是 AI 技術的一大突破!

在了解 ChatGPT 前,先來簡單認識一下什麼是 AI ( 人工智慧 )吧!

簡單來說,人工智慧 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就是讓電腦能擁有像人般的思考與學習。透過數據的持續搜集與校正,進而有解決問題和辨識能力。

ChatGPT

ChatGPT 是什麼 ?

由人工智慧研究實驗室 OpenAI 推出的一款聊天機器人,透過聊天的方式,讓電腦判讀、比對文字,從億萬筆資料裡擷取需要的內容,再撰寫成適合讀者理解的文字,反覆問答後而產生精準的答覆。

一樣是 AI 技術,那可以用 ChatGPT 來投放 FB 廣吿嗎?

我們都知道要投放 Facebook 廣告,並非只是送出廣告內容如此簡單。而是需要在 FB 平台上創建與管理廣告,並給廣告系統一段時間學習,得以優化成效,達成廣告效益。

ChatGPT

作為一個 AI 模型搜尋與產出的工具,ChatGPT 無法直接投放 Facebook 廣告,但能給予廣告文案建議與方向,但沒有辦法即使調整文案策略、分析數據等,或語意問題、情感等需要人性的判斷。

ACCUPASS 自動廣告投放系統:用 AI 智能廣告幫你優化!

ChatGPT

想要投放 Facebook 廣告卻不知道如何開始?用 ACCUPASS 自動廣告投放系統,在活動後台即可投放 Facebook 廣告!

一站式後台方便管理!讓 AI 預測高成效廣告, 24 小時全天候自動優化,分析你的廣告成效,使廣告投遞給更精準的受眾,成效不再是憑感覺!擁有簡單的操作介面,同時運用 AI 智慧,幫你自動監控廣告成效與優化!

立即聯繫活動顧問 ▸ 透過 AI 自動優化你的廣告成效,有效行銷活動

延伸閱讀

廣告投放超簡單!ACCUPASS 廣告投放系統操作教學
掌握廣告圖文三要點,新手也能無痛上手!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