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雙十一過後症候群! 5 大療癒提案,滿足你的身心靈!

雙十一過後症候群! 5 大療癒提案,滿足你的身心靈!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雙 11 爆買一波的你,現在是不是覺得好空虛? ACCUPASS 的「FUN 空診療室」,幫你診療你的綜合空虛病,讓雙 11 過後心裡與身旁空虛的你,恢復一點小療癒!

綜合疾病(心靈空空、朋友空空)的五大症狀:

症狀一、買了好多東西,心裡仍然滿滿空虛

症狀二、想要找人聊聊天,卻找不到一個人可以陪

症狀三、有好多想完成的事,可是怎麼也提不起勁

症狀四、冷冷的天,就只想要窩在家裡

症狀五、在夜深人靜時,空虛寂寞覺得冷

每符合上述一個症狀,即增加 20% 的綜合空虛度,計算完畢後快往下看看,了解你是哪一種空虛!

除此之外,生活誌編輯也根據大家不同的嚴重程度,準備了 5 顆神奇補充錠,趕緊領取服用,就能有效幫你緩解症狀。拒當雙 11 過後症候群,一「錠」搞定


綜合空虛度 20%:期間限定山林書局,讓閱讀療癒你

誠品書店的基隆期間限定店開跑啦!本次進駐近百年歷史的日式古蹟「基隆要塞司令官邸」,讓文學的世界增加一股濃濃的藝術氣息。其中主題書店、策展空間、單元選書,都配合了多元的藝文規劃,目的就是為了讓文化走入你我的日常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或許在我們的日常生活,「閱讀」本就是一場探索珍貴事物的旅程。在雙 11 狂歡過後,一起到期間限定的山林書局,讓閱讀療癒你!相信在山海之際,你可以自由自在地穿梭於時空的篇章中!

服用時間:2021/11/13 – 2022/01/08
專屬藥方:https://accupass.pse.is/3sdelb

綜合空虛度 40%:手作法式療癒點心,填飽你那空虛的胃

俗話說:「想要抓住他的心,先抓住他的胃。」可見美食對於我們人的重要性,但隨著現今緊湊的生活步調,大家對於飲食這件事越來越忽略。或許在忙碌的日常裡,我們應該騰出一點手作時光,送給自己一份名為療癒的甜點,用簡單的愛填滿我們複雜的生活

編輯在此推薦「法式常溫點心課」的活動,由專業烘焙師手把手教你製作出精緻的甜點,不論是蛋糕、餅乾、千層以及塔類,零基礎的你一定都能學得會!在這個冷冷的冬天,一起創作出屬於自己的味道,讓你那空虛的胃,來場華麗的味覺饗宴!

服用時間:2021/08/17 – 2022/12/31
專屬藥方:https://accupass.pse.is/3sej95

綜合空虛度 60%:日式乾燥花 DIY,療癒你的宅家時光

在汲汲營營的日子裡,是不是覺得沒有人能好好傾聽你?在那些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時光,不如就用「手作」來填滿內心的空虛與渴望!編輯推薦你「日式乾燥花繩」的限定活動,讓你即使一個人,也可以得到滿滿的療癒滿足感!

你知道嗎?來自日本的注連繩,有著趨吉避凶的含意,在年末的日子裡,適合做一條送給明年的自己!不論今年過得如何,相信新的一年就是一個新的開始。話不多說一起來場手作時光,讓你親自把好運送給最需要療癒的自己,讓自己別再空虛!

服用時間:2021/12/25  14:00 – 16:00
專屬藥方:https://accupass.pse.is/3u3ew7

綜合空虛度 80%:出門走走呼吸新鮮空氣,再次擁有療癒氧氣

身心靈疲憊的你,最需要來場充充電的藝術市集!編輯推薦你「2021 全新杉林計畫」,不論是有趣的市集活動、職人體驗的工作坊、知識力滿滿的講座通通都有,一定可以滿足空虛度快要爆表的你。

本次的杉林計畫,除了提供多種藝文課程與活動,讓更多的人可以被「文創」療癒外,也給了新興創作者一個舞台,讓他們擁有發光發熱的機會,這種可以相互交流的體驗活動,更能讓彼此雙方擁有全新的體悟與感受。你準備好了嗎?一起出門走走逛市集,給予與獲取療癒的秘密

服用時間:2021/11/20 – 2021/11/21
專屬藥方:https://accupass.pse.is/3sb796

綜合空虛度 100%:一日療癒體驗,治癒你的綜合空虛病

「台北插畫藝術節」可說是讓身心靈淨化的最佳殿堂,除了一系列的表演活動,還有上百位藝術家的文藝作品展覽供大家欣賞,可說是 2021 的一大視覺饗宴。而綜合空虛度百分百的你,最適合來場插畫藝術節的系列活動,一定能讓你療身、療心、不再空虛

想要跟著台北插畫藝術節一起狂歡?只要點擊以下連結,不論是心靈空虛、體力空虛,還是錢包空虛,都可以讓你從文藝展覽到熱血演唱會一路體驗下去!雙 11 過後的症候群們別擔心,輕易甩掉你的空虛絕不是問題

服用時間:2021/12/10 – 2021/12/12
專屬藥方:https://accupass.pse.is/3u6dpa


更多綜合處方藥 ▸ ACCUPASS「最新活動專區」,滿足各式各樣的你!
心測再抽折抵金 ▸ 到「FUN 空診療室」,測測你的雙 11 空虛病!

或許你會喜歡

1 回覆

陳映如 2021/11/18 - 22:13

好像不錯

回覆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