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合作案例 > ACCUPASS 自動化廣告投放系統|用戶使用心得回饋

ACCUPASS 自動化廣告投放系統|用戶使用心得回饋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上週五(5/19)ACCUPASS 舉辦的 AI 廣告投放講座圓滿落幕,感謝所有參與的活動夥伴們!

由於 ACCUPASS 廣告投放是在去年底才推出的功能,我們明白許多人除了操作的步驟之外,也想了解實際的使用成效。因此,這次的活動我們邀請到實際使用過 ACCUPASS 廣告投放功能的用戶,與大家分享實際成效與使用心得。非常感謝承瓚管理顧問有限公司(Cloud Pro)的創辦人 Louis,在活動當天撥冗蒞臨,與我們分享廣告投放功能的實際心得!

分享者基本資料:關於 Louis

Louis 曾任職於 Microsoft 與 AWS ,擁有超過 20 年的銷售管理經驗與將近 10 年的雲端銷售經驗。現為承瓚管理顧問有限公司(Cloud Pro)的創辦人,其公司的服務項目包含顧問服務,包括雲端業務開發、數位轉型輔導、公司制度建立 、電子商務等。

有鑑於未來三大公有雲都將在台灣落地完成,雲端服務將帶來巨大商機,Louis 決定以開課的方式,更有效率的推廣這個趨勢,並選擇在 ACCUPASS 上建立《雲端業務養成》的活動,且使用我們的自動化廣告投放系統,提升活動的曝光量。

accupass 廣告投放

為什麼選擇使用 ACCUPASS?

「時間應該花在您的領域專業知識。」

Louis 以往都是以一對一的方式分別輔導各個公司,為了能夠更有效率地推廣宣傳,而選擇開設課程,有效集中有需要的人並一次傳授雲端銷售技能和知識,讓更多第一線業務人員能夠提早準備新經濟時代所帶來的挑戰。

而 Louis 也分享,「在雲端的世界裡,必須專注在你的專業,速度決定一切」。而他的專業在於「課程的內容」,也就是雲端銷售經驗的分享,不是在於「開課」這件事,因此選擇使用 ACCUPASS,完成課程內容以外的活動事務,快速開課。

操作簡單的一站式活動平台

「所有操作流程最有挑戰性的應該只有產出活動 Banner」

Louis 說道,ACCUPASS 的架構完整,建立活動時,只需要照著指示一步步完成,即可成功上架活動,且還能夠設定多元的票券種類,例如:早鳥票、雙人票、早鳥雙人票等。所有辦活動需要的資源一次擁有,不管是線上還是線下活動,在活動的前中後皆能夠利用平台,一路走完所有辦活動的流程,打造活動的客製化體驗。甚至連活動宣傳都能利用 ACCUPASS 完成!

更專注於活動內容的準備

有了 ACCUPASS,其餘的活動大小事只需要透過平台就可以完成,主辦方也能夠花更多的心力在準備活動內容上,讓活動更臻於完美,不讓其他瑣事影響到活動本身的品質。

大量會員數,有效增加活動曝光量

除此之外,ACCUPASS 至今累積了 320 萬的會員,聚集了有意願投資時間、金錢來充實自我的活動愛好者,許多人都會利用平台搜尋感興趣的活動。龐大的會員數與瀏覽量,在 ACCUPASS 上建立活動便會有一定的成效,可提升活動的曝光度,並吸引潛在用戶報名活動。還能夠有效累積會員名單,慢慢培養出你的粉絲群。

accupass 廣告投放

為什麼利用 ACCUPASS 投放廣告?

不需要懂廣告的操作也能夠投放廣告。

「在雲端的世界裡,要有實驗的精神」建立完活動後,Louis 在主辦的後台看到了一句「希望你的活動被更多人看見嗎?」決定嘗試看看,使用 ACCUPASS 投放 Facebook 的廣告,抱持著嘗試的心態,希望能夠找到有效的活動宣傳方法。

投放後台操作簡單好懂

由於「廣告投放」通常都會是行銷部門的任務,Louis 以前從未自己投放過 Facebook 廣告,但實際操作過 ACCUPASS 廣告投放系統後發現,即使之前沒有投放經驗,也不了解廣告的操作,卻只要在後台填寫完「預算、走期、受眾、內容」就可以投放廣告。

AI 自動優化廣告成效

完成四個步驟後,投放的過程就交給 AI 來處理。在有限的廣告預算當中,只投放了一個禮拜的廣告,就能夠觸及到 13 萬人。這樣的曝光數,若不透過廣告投放,可能會需要使用更多的行銷工具、花費更多的行銷成本、消耗更多的心力才能夠完成。

透過這樣的功能,就能夠更著重在準備好課程內容,把活動的主題好好地傳授給學員就好,剩下的活動宣傳就交給 ACCUPASS 來完成!

成效數據一目了然

清楚的成效報表,顯示廣告每天的曝光次數、點擊次數、CPC、CRM,還能夠追蹤報名的票數與票房收益。從報表中的結果能夠知道,有了 AI 幫助,廣告能夠曝光給更精準的客群,且提升了報名數。更重要的,和以往找廣告代操的費用相比,更有效地節省了廣告的成本。

accupass 廣告投放

想讓更多人看到你的活動?

ACCUPASS 提供不同的活動宣傳管道,讓主辦方能夠更專注於活動本身。不管是透過我們平台地自有流量,或是藉由投放 Facebook 廣告,都能夠有效提升活動曝光量,讓更多人認識你的活動,吸引更多潛在客戶!

立即連繫我們的專業廣告顧問,找到適合你的宣傳方式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