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媽媽,我想送一份禮物給妳!母親節禮物提案,送進媽媽的心坎

媽媽,我想送一份禮物給妳!母親節禮物提案,送進媽媽的心坎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每年的母親節禮物,總是讓你苦惱許久嗎?怎麼樣的禮物才能夠好好地向媽媽展現你的心意與愛意?不如親手為媽媽製作一份專屬於她的禮物,將你對媽媽的愛毫無保留的送進她的心坎裡!

手作禮物有哪些優點?

1. 傾注時間與心力的成品,展現滿滿心意

製作一份純手工的禮物,大部分都需要花費 1-3 小時,久的話也可能需要動輒好幾天慢慢完成。當收禮者看到禮物時,一定也能從中看到你在製作過程中所傾注的時間與心力,感受到你的用心。

2. 依照媽媽的喜好客製化需求

考驗你有多認識媽媽!你知道媽媽喜歡的顏色是什麼嗎?喜歡什麼口味的蛋糕?喜歡什麼款式的衣服配件?依照媽媽的喜好選擇要製作的禮物,給媽媽一個驚喜!

3. 兩人一起共度美好時光,創造回憶

如果不知道要送媽媽什麼,不如邀請媽媽一同體驗製作禮物的過程吧!兩人合力完成一份禮物,除了成品本身之外,一起共度的時光也能夠成為同樣珍貴的回憶,只要看到一個物品,就能夠想起這段美好回憶!

母親節手作禮物提案,找尋送禮靈感

康乃馨 / 花束

為重要的人送上一朵(束)花永遠是浪漫又迷人的可愛舉動。如果你的媽媽也是個浪漫又可愛的人,不妨試試看送她美麗的花朵喔!

提案一|康乃馨盆花手作課程

將滿滿心意化作朵朵乾燥花,製作一籃的康乃馨盆花,祝福媽媽如同花朵般永遠年輕漂亮!

母親 節 禮物

提案二|金工體驗,一朵不凋謝的康乃馨

想在母親節浪漫地送媽媽花,卻覺得一般的鮮花太普通嗎?那就送一朵永不凋謝、閃閃發光的康乃馨吧!在課程當中會學習金屬退火、延展、焊接等技能,運用在製作康乃馨造型之金工體驗課程,沒有學過金工的人也能夠體驗!

母親 節 禮物

母親節蛋糕 / 美味甜點

用美味的甜點融化媽媽的心窩!如果擔心甜食的熱量與負擔對媽媽來說太重,也可以選擇較健康輕盈的食材喔!

提案三|韓式裱花杯子蛋糕

如果不想送單純的花朵,那就在可口的杯子蛋糕上擠上超擬真的韓式裱花吧!可選擇六種不同的花型,一朵朵組合在蛋糕上,成品就像藝術品!且不同於歐美的甜膩奶油霜,採用清爽無負擔的豆沙霜,健康又好吃!

母親 節 禮物

提案四|手作無澱粉貓掌布朗尼

布朗尼是不少女孩們心中的療癒小點,但巧克力與澱粉的高熱量總是令人卻步,那麼主打無澱粉的爆漿貓掌布朗尼一定能擄獲媽媽的心!除了享受美味好吃的甜點以外,也能邀請媽媽一同來體驗親子烘焙的樂趣,並讓現場攝影師為你們留下美好回憶!

母親 節 禮物

提案五|夢幻系蔬果蛋糕 DIY

創新的蔬果蛋糕,在蛋糕體上堆疊層層的火龍果薄片作為內餡,並於外層抹上清爽滑順的蔬果鮮奶油霜,最後再用斑斕的食用花草為蛋糕外觀綴飾,為媽媽送上最自然的美味吧!

母親 節 禮物

療癒紓壓的嘗新體驗

全年無休的媽媽,為了照顧子女而少了許多能夠出外體驗新事物的時間。有什麼是你跟媽媽一起嘗試的嗎?一些簡單好上手的手作活動會是不錯的選擇!

提案六|調製與母親的回憶香氣

氣味是能夠超越距離和語言的無形訊息,如同一張透明的卡片,過去的回憶都能透過熟悉的氣味重現。課堂中調香師會帶領大家講解香水的基礎知識及調製技巧,從香氣中找尋屬於你和母親間熟悉的味道、珍貴的記憶。

母親 節 禮物

提案七|製作時尚印花包袋

將傳統絹印技法重新帶入生活,在印花樂的經典款素面包袋上,印上繽紛的色彩與圖案,初次體驗也能在 30 分鐘輕鬆完成作品。一起從印花設計中,找到與媽媽的日常切片與記憶。

母親 節 禮物

手作卡片 / Q 版繪畫

如果還是想不出要送媽媽什麼禮物,那就送上一張心意滿滿的真誠卡片吧!把你想對媽媽說的話用文字呈現,相信媽媽一定能感受到你的用心!

提案八|花卉剪影水彩卡片

學習花卉剪影構圖描繪以及水彩混色與堆疊技法,送張自己親手畫的水彩畫作為卡片,用手作來添加回憶、傳達心意,無論是自己畫、或是帶著媽媽一起來創作,都能為母親節描繪出不同的紀念!

母親 節 禮物

提案九|水彩速寫似顏繪

畫一張和媽媽的合照吧!用畫筆記錄下這個當下的你們,在過程中也能夠與繪師聊聊母親與子女之間的趣事,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母親 節 禮物

一起來探索更多母親節手作禮物靈感!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不妨也試試看自己親手製作吧!立即上 ACCUPASS,搜尋「母親節」,探索更多活動靈感!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