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下班後!開始經營自我的5大課程!

下班後!開始經營自我的5大課程!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 好累喔,我要被榨乾了。」

「 算了!下次再去好了,今天先回家休息!」

終於能在下班後,放下工作重擔、稍做休息,但也隨之浮現心中的天使與惡魔,應該選擇「持續精進自己」或是「回家放鬆」呢 ? 然而,看似細小的選擇,往往都會在未來為你形塑與他人不ㄧ樣的未來。

因此,生活誌編輯也為你提供了 5 個下班後可以參加的課程提案,讓你能擁有不ㄧ樣的選擇,在放鬆之餘,也能有所成長喔!

快來看看有哪些可以學習的下班課程與體驗吧!


線上提案一:疫後旅遊!一起相遇在國境之外!

疫情在家,懷念過去出國的時光嗎?好久沒品嚐日式料理、參觀異國景點?編輯在此推薦你參加「【疫後旅遊 × 文化體驗】 相遇國境之外」的線上講座,就讓旅遊達人帶你一次體驗日本、不丹、以色列、約旦、西班牙、馬來西亞的在地人文風情

嚮往在日本生活的你,希望打造屬於自己的在地生活嗎 ; 嚮往南歐風情的你,希望探索疫情後的西班牙旅遊嗎 ; 想揭開全世界最幸福國度的神秘面紗,一起走進不丹,了解獨具特色的人文風俗及傳統宗教嗎?相信你在聆聽講者分享後,也能在疫情時,一齊走進世界級的美景,在國境之外盡情探索!

活動時間:2021/08/27- 2021/10/26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p8mr


線上提案二:沈浸微醺的英語之夜

想在週五夜晚,微醺的氛圍下,徹底提升自己的溝通技巧?想用英文與外國同事自在表達想法嗎?那麼,編輯推薦你參加由 Toastmasters 舉辦的「週五微醺英文夜」!透過指定精采英文演講、即席演講時間,讓你也能在微醺之下,勇敢開口說英文!

「 Toastmasters 」專業設計每場英語口說活動,讓你在與英語口說教練的互動下,除了能培養流利口說外,也能在個人講評時間,了解還有哪些細節能持續提升喔!

活動時間:2021/09/03 19:30~21: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krayb


線下提案三:夏日清新無籽檸檬酒工作坊

微微夏季,是檸檬開始熟成盛產的季節!檸檬碧綠透亮,香醇酸甜,也是適合製作水果酒排名第一的美味!所以,編輯推薦你參加由烹飪教母開設的『  The One生活塾 × 「旬味家釀—美慧老師的無籽檸檬酒作坊 」』,讓你在手作的溫度與醇度之下,製作出手工釀製的香醇酸甜檸檬酒!

品評香醇檸檬酒之時,講師也將手把手帶你製作水滴壽司捲及桂圓紅麴米糕,同時與你分享:台灣水果酒釀漬的產地、季節關係、品種選擇等水果酒知識相信你在參與工作坊後,除了能滿載而歸,也將對水果酒的釀漬技法,擁有更深入的掌握!

活動時間:2021/09/25 12:00~15: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ng9kb


線下提案四:「 電商 x 自我成長 」女力講堂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生活,而我們正是朝著理想的未來,持續努力的一群人!」

在疫情之下,不管是在各行各業,都面臨許多挑戰!所以,編輯推薦你參加「女力講堂- Updating更新中…」的線下公益講座,一起精進自我,培養正向思考及化解問題的洞察力!

在這場講座中,Vogue 行銷總監、Bonbons 創辦人及成功轉型的女企業家,將與你分享「電商轉型中的行銷思維」、「如何脫離舒適圈」、「如何建立從內而外的女力時尚」等內容,就讓我們一起提升對生活的掌握感,對未來的每一天都能更有行動力,並達成設立的理想目標!

活動時間:2021/09/22  13:00~16:45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lypxn


線下提案五:敏迪選讀跨界斜槓的自品牌人生

在人人建立個人品牌的潮流下,你也想開始經營「個人品牌」嗎?創造屬於自己的事業嗎?編輯推薦你參加由地平線 Horizon主辦的「從印花樂到國際新聞Podcast,敏迪選讀跨界斜槓的自品牌人生」的線下講座。知名 podcaster 敏迪選讀,將與你分享:如何找到自己的「職涯發展路徑」及 成為橫跨多領域的人才!

敏迪選讀過去曾擔任印花樂的業務經理、台灣某獨角獸的總經理幕僚,協助公司PreA輪的募資,後來卻轉型成為排行第一的 Podcaster 敏迪選讀。特別適合未來希望轉職、或是希望開始經營個人品牌的你!

活動時間:2021/08/14 20:00~21: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ypwg


『 下班後的選擇,將決定「 明年的你 」成為怎麼樣的人!』

生活看似不平等,但每個人一天都有24小時。因此,生活誌編輯提供你5個下班後能參與的課程提案,希望幫助你未來在規劃生活時,除了能讓工作更有效率外,也能在下班後順利追求自己的理想生活!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居家防疫生活新選擇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讓生活美好的秘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