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轉職能量補充包!讓你幸運滿滿的5個小秘訣!

轉職能量補充包!讓你幸運滿滿的5個小秘訣!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年底即將來臨,你是否也對「職涯」感到迷茫,而躊躇不前呢?

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轉換跑道」也許是個可以嘗試的選擇。

又或是,因升遷不順、薪資過低,或公司缺乏未來前景等原因,使你萌生了「轉換跑道」的念頭嗎 … …

所以,今天生活誌編輯貼心為你準備了 轉職能量補充包!

讓你能幸運找到合適職位,並從中發揮所長,迎接新的一年!


 

別把人生設限:人生不是單選題,而是「問答題」!

人生,其實是由一連串選擇推砌而成的,每一次的選擇都將形塑未來的人生樣貌。

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儘管有所遲疑、迷茫,但我們仍能抓緊每個機會、做出最合適的選擇,並相信著:當下的每項作為,都將成就未來的自己!

今天,小編推薦你參加由 夢不落教育工作室 所舉辦的免費線上講座 — 人生不是單選題 – 答題的藝術是你如何申論,讓你在聽完講者分享後,也能覺察初心,在夢想與現實中取得平衡!轉個彎的人生依舊能擁有不同的風景!

活動時間:2021/12/18 20:00~21: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tzf9y


ㄧ群人才能走得更遠:不可不知的「職涯探索工作坊」!

遭遇職涯挫折時,稍稍按下「暫停鍵」,並花點時間盤點現有優勢及點亮目前仍缺乏的技能樹吧!

所以,小編推薦你參加由 BetweenGos 舉辦場場爆滿的「職涯探索工作坊」,讓你能在 了解職場心理學後,透過「職涯牌卡」的引導,拆解、釐清目前所遭遇的問題,並在工作坊的尾聲,設定出未來的職涯計畫!

面對職涯迷茫,其實不必感到畏懼。因為,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遠!與夥伴討論後,你將能豁然開朗,甚至能互相提攜、鼓勵,成為彼此未來的靠山!

活動時間:2021/12/12  10:00 ~ 17: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sw4l4


一起欣賞休息的藝術:今天就「別加班」了吧!

剛剛與你分享了關於「職涯探索」的工作坊及講座後,不知道你是否也跟生活誌編輯一樣按耐不住想參加的那顆心呢?

然而,在職場奮鬥一段時間後,我們也應適時安排一些休息時刻。例如:為自己規劃一個微醺週五夜,徹底放鬆緊繃的身心、讓身心靈都能得到全然地安放!

因此,編輯推薦你參加 MOJO 1921 的 「聖誕微醺紅白趴」!工作辛勞之餘,也犒賞自己一頓耶誕大餐吧!休息過後,才能儲備體力再前行!

活動時間:2021/12/24 19:00 ~ 23: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tegh2


再忙也要好好吃飯:用「健康飲食」,喚起你的工作力!

過去的你,是否曾ㄧ忙碌,就忘記按時吃飯,而只能於下班後,匆匆吃點超商食物果腹呢?

倘若希望職涯能發展順利,就不能忽視「健康飲食」的重要性!

因此,編輯推薦你參加「 植物飲食午茶沙龍 」的免費沙龍!帶你一同品嚐健康、無負擔的蔬食料理,喚醒你對於健康飲食的重視!

後疫情時代,掀起ㄧ波飲食革命,人們也漸漸關注健康飲食、環保永續的議題。相信參加完這場活動後,也能吸引你對於「植物飲食」及「永續飲食」的重視!

活動時間:2021/12/12  13:30~15:3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tn74k


下班時間怎麼用:從投資小白到「開始獲利」之路!

回想起一天的匆忙,從早上面對客戶的預算盤點,到下午的部內會議討論、晚上與跨國客戶商研明年度的合作計畫,都使你耗費了心神及氣力。下班後,終於能回到家了,也許當下的你,就只想躺在柔軟的床上歇息 … ….

又或是,你希望能為生活帶來新樂趣,那麼,編輯推薦你參加由幣修學分開設的「虛擬貨幣新手班」,讓你能透過短短三小時,了解區塊鏈的基礎概念,就算是投資小白,也能開始進入市場,投資自己之餘,更能一同參與市場的成長!

活動時間:2021/12/11 14:00~17: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t6juq


「在轉職的道路上,你並不是一個人。」

今天,編輯與你分享了「轉職能量補充包」,讓你能在未來一一破解人生中的單選題,更能從「職涯探索工作坊」中,了解適合自己的職涯規劃!帶著這5個幸運小秘訣,為你開啟嶄新的職涯道路吧!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居家防疫生活新選擇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讓生活美好的秘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