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給沒自信的你:5大講座,培養你的自信力!

給沒自信的你:5大講座,培養你的自信力!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你是否曾因幾次失敗,就缺乏自信?」

「或因他人的閒言閒語,而就此裹足不前?」

就讓我們一起透過生活小訓練,培養信心,找回你的自信人生吧!

因此,生活誌編輯為你提供了 5 個培養自信心的課程提案,讓你能在遭遇困境時,也能相信自己、奮力迎戰!

快來看看有哪些能讓你「培養自信力」的課程與體驗吧!


線上提案ㄧ:成為「自信」女生的必修課!

日日奔波於生活及職場的你,是否常遭遇蠟燭兩頭燒的窘境呢?抑或是,認為自己不夠好,仍持續精進自己,深怕停下腳步就深感罪惡。

不管你正遭遇時間管理的泥沼中,或是煩惱該如何脫離「應該」的自我意識、希望提升自信力,小編都推薦你參加「 她說小聚|女子必修課,每個妳都是自信女生」的線上講座,從 工作與生活之間的時間管理術、如何化製質感彩妝,到學習照顧自己的情緒,都將幫助你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活出屬於你的美好生活!

活動時間:2021/09/23、25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lzjcu


線上提案二:讓不完美的你,也能成為「自信」的自己!

「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微笑了呢?」

我們總是追求美好的人生,覺得這就是幸福,但卻不經意忽略所擁有的,甚至是貶低自身價值。其實,當我們開始欣賞不完美的自己,就能自信的度過生活中的種種挑戰!

所以,編輯推薦你參加由 信義誠品 舉辦的「名人夜讀講座」, 就讓《不完美的你,笑起來最美》的作者 女王,伴你一同成為更好的自己吧!

不管現在的狀況如何,我們都能透過自我肯定,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哭過後,也要笑著迎接生活中的關卡!

活動時間:2021/09/11  21:00 ~ 22: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u7fq


線下提案三:讓空中瑜伽,打造你的「自信」體態!

與你分享兩場培養「自信力」的講座及分享後,我們也能起身動動身子,體驗於空中舒展肌力、釋放壓力,讓身心擁抱短暫的寧靜閒暇!所以,編輯推薦你參加由 Yoga Journay 瑜伽旅程 所舉辦的「空中瑜伽」體驗課程,讓你在繁忙生活中,也能強化核心、提升肌力,塑造勻稱線條,捕捉生活中更多的精彩面貌!

空中瑜伽,將透過吊掛懸掛布條的方式,鍛鍊全身肌群,也能借助地心引力的力量,讓身體獲得良好的伸展,進而達到去水腫的效果!讓你體態更輕盈,開啟你的自信人生!

活動時間:即日起 ~ 2021/09/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n2vg


線上提案四:「聲音」的力量,成就你的溝通自信力!

「 透過聲音,讓每個人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

若希望提升自信力,那麼培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所以,編輯推薦你參加由跨界知識社群舉辦的「跨界小聚」線上講座,就讓首席聲音教練 — 小虎老師,來與你分享如何建立專業形象,並熟習面向內外不同的溝通方式,讓溝通及表達更有效率!

一個人的談吐,呈現了過去所建立的溝通模式及思維架構 ; 有效率的溝通方式,除了能提升組織協作效率外,更能自信的表達自身觀點!如果也想學習組織溝通及聲音表達的技巧,就更不能錯過這次的講座喔!

活動時間:2021/09/15  20:00~21: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jxl9n


線上提案五:以「自信」開啟不平凡的人生

「勇往智前,是發明者的座右銘。」

歷年許多的發明者,也許不是最初的開拓者,但不變的是 — 那顆永不畏懼、勇往直前的心,最後造就他們成為科技前進的推手!

當你想開展新專案或事業,卻缺乏全力以赴的動力時,編輯推薦你參加 由 TEDxMinzhaoBorough 舉辦的「勇往智前 x Fast Forward 科技講座」,讓你能站在科技巨人的肩膀上,以前人為借鏡,自信開創屬於你的人生新視窗!

就算是平凡的我們,也能擁有自信且不平凡的人生!

活動時間:2021/10/14 09:00~12: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pccbk


「 你想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嗎?」

真正有自信的人,能透過次次嘗試,為他帶來生活中的成長養分。

因此,這週生活誌編輯提供你 5個提升自信力的講座及活動提案,讓你也能透過「平衡工作與生活的時間管理術」、「緊實肌力的空中瑜伽訓練」及「以聲音營造的溝通藝術」,接受最真實的自己,ㄧ同培養你的自信力!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居家防疫生活新選擇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讓生活美好的秘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