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5 隻奇幻鑰匙,打開你的 2022 活動藏寶盒!

5 隻奇幻鑰匙,打開你的 2022 活動藏寶盒!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新的一年,就像走進了全新的魔幻世界,代表著一個全新的開始,

與 2021 道別的同時,卻也想實現過去無法了願的夢想嗎?

也許,是些想做卻還沒有足夠時間達成的事,例如:想培養的習慣、學習的技能等等。

為此,生活誌編輯為你精心準備了「 5隻奇幻鑰匙 」,讓你在迎接新的一年時,也能持續實現過去理想,一起活出全新的自我、打開你的「 2022 藏寶盒 」!


鑰匙1|成為聚光燈下的閃亮焦點:搖擺舞王就是我 !

過去曾看見舞台上發光發熱、令人稱羨的舞者們,使你怦然心動想學習律動基礎,讓你的 2022 充滿「舞蹈魂」嗎?抑或是,希望能體驗既復古又新潮的舞蹈呢?

就讓生活誌編輯與你分享「【搖擺舞 Swing Dance】新手入門 ╳ 單日體驗的單日體驗」的線下活動,教你如何在歡樂爵士樂的背景下,搭配著輕鬆舞步,舞出 2022 新氣象,更能與夥伴們一同跳支充滿靈魂且即興的雙人搖擺舞!

「搖擺舞 Swing Dance 」其實來自於非裔的美國文化,以爵士樂為發展背景,搭配著輕快活潑的舞蹈風格,也十分注重舞伴之間的來回互動。 就讓「搖擺舞」燃燒你的2022 舞蹈魂,當你下次表演時,也能成為舞台上最閃亮的那顆星!

活動時間:2022/01/08 11:00 ~ 12:3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ztc6w


鑰匙2|學習生活儀式感:教你泡茶的10個講究

「 泡茶的每個講究,背後都富含了深層意義。」也許看似過於深奧,所以京盛宇才聚焦於 — 為了日常生活中的好喝 而講究。因此,就讓生活誌編輯推薦給你 – 京盛宇舉辦的「泡茶的十個講究-帶你DIY動手泡茶趣」的線下活動,讓你平時也能透過 10個講究,輕鬆泡出回甘的香醇茶湯。

一年的開始,一起與資深茶師,學習沖泡茶湯的秘訣!空閒時間,也為自己沏上一杯獨特而完美的好茶吧!

活動時間:2021/01/08 15:00 ~ 17: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x5tk9


鑰匙3|重拾生活的童心:用玩具品味你的童話時光

「 時間,乘載著愉快回憶,伴隨著成長的意義,成為烙印於腦中的生命記憶。」

你是否也想乘著時光機回到過去,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沒有課業考試、沒有工作壓力?那你就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 2022 Toy Taste 玩具品味展 」!

以「海洋」為主題,佈置成一場熱鬧繽紛的海洋系玩具大賞,讓熱愛玩具的你,都能找到深藏心中的那片蔚藍大海!重拾童心後,你將發現生活並非想像中的那麼艱難,相信你也能在新生活中持續前行!

活動時間:2021/01/07 ~ 2022/01/09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zqha5


鑰匙4|用呼吸療癒你的心:尼泊爾療癒體驗課

即將迎來新的一年,腦中卻仍遺留著過去的煩擾、心煩事嗎?同時,身體也因沈積的壓力感到緊繃,輕呼一口氣後,也難以感受到心靈上的舒壓嗎?就讓生活誌編輯推薦你參加「 居家療癒:古老的尼泊爾療癒缽系統體驗課」吧!

給自己一個放鬆身心、清理負能量及舒解壓力的機會,在體驗課中,除了包含療癒缽的基礎介紹外,也將透過團體靜心,使你體驗頭部、背部及腿部的療癒紓壓,體驗身體平靜的美好!

活動時間:2021/02/19 14:00~15: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v2z44


鑰匙5|品嚐 2021 的最後一杯酒:餐食與美酒交織而成的交響樂 !

「 讓我們一起用最後一個寶藏,妝點你的 2021 吧!」

質感生活中,餐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透過餐酒的完美搭配,開啟舌尖及味蕾的極致享受!今天,就與生活誌編輯一同參加「 請問調酒師!瘋玩調酒佐餐Cocktail Pairing」的線下活動,從中了解每一道菜餚最適合的調酒,由此襯托出舌尖的極致享受!

同時,這次活動也特別挑選 The One 食藝顧問簡天才師傅設計的三道料理,從前菜 – 鹹漿佐老蘿蔔乾、主食 – 火燒蝦膏泔濃湯到甜點 – 鹹蛋黃芋頭蛋糕 ,都將各自搭配一杯適合的調酒,一起品嚐視覺及味蕾的極致饗宴吧!

活動時間:2022/01/20 14:00~ 16: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jgsg


「 5~ 4~ 3~ 2~ 1~ 」

「 2022 我來了!」

新的一年,一起用生活誌編輯與你分享的5個奇幻鑰匙,打開你的「2022 藏寶盒 」吧!

帥氣的與 2021 道別,迎來嶄新的 2022 !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一起打開藏寶箱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新的一年一起活出全新自我!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