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2024 元宵節活動懶人包 | 除了逛燈會還可以這樣玩!

2024 元宵節活動懶人包 | 除了逛燈會還可以這樣玩!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元宵節又被稱作上元節,是農曆新年的第一個月圓,象徵著春天的到來。元宵節也為一年一度全臺各地舉辦大型表演活動的節日,除了各縣市舉辦的燈會可以逛逛之外,其中也有許多活動可以參與,讓我們來看看 ACCUPASS 站上有什麼好活動吧!

2024 點亮沅陵彩燈節【龍徠沅陵】

2024 元宵節活動

位在台灣省城隍廟附近的沅陵街可是台北知名的「皮鞋街」!這裡可是老台北人經常光顧的地方!元宵節當天特別舉辦封街市集,穿上剛買的新鞋,一同參加台北燈節元宵彩燈大遊行,歡迎春天的到來!

愛手創 燦爛元宵市集//心中山線形公園

2024 元宵節活動

假日的捷運中山站可是時下年輕人最喜愛去商圈,而在元宵節假日 愛手創 燦爛元宵市集將聚集眾多手作品牌一同與大家慶祝元宵氛圍!讓職人們無與倫比的作品與一同參與的你化為最美的光,點亮於心中山線形公園,一起來共同慶祝吧!

山色採集之旅-正月十五擎油笐火

2024 元宵節活動

在客庄北埔,元宵節的夜晚不點燈籠,而是舉著桂竹火把「油笐火」,由大人帶小孩持油笐火上秀巒山祭拜山神,後來油笐火遊行就成了當地特有的元宵活動。元宵節來北埔體驗客庄的人文風采,齊為新的一年平安圓滿而祈願!

無聲耳機派對 Silent Party Taiwan Lunar Year Edition

2024 元宵節活動

Silent Party 是一種新型態的派對,與一般派對不同,並不會大聲撥放音樂,參加者只需要戴上耳機,派對即開始。不僅可以透過耳機切換不同頻道的音樂,拿下耳機即可與人輕鬆交談。本次活動有 4 種不同的音樂類型及 3 個頻道,想聽什麼就聽什麼!一起享受屬於自己的美好元宵時光!

Drop of Light 光點之舞

2024 元宵節活動

來台南燈會絕對不要錯過的聲光饗宴!經由藝術家 Gijs van Bon 和全球晶片微影設備領導者艾司摩爾 (ASML) 跨界合作,光點之舞是一件完美融合科技與藝術的創作,透過將光線投射在下落的水滴上,讓光點在空中起舞,創造出立體的光影效果,給予觀眾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

如果想探索更多元宵活動、體驗到更多節慶感,快上 ACCUPASS 搜尋「元宵」,透過參加元宵相關活動,讓我們更加沉浸在美好的節慶時光!若你是活動的主辦方,想增加活動曝光,讓更多人看到你的活動,歡迎與我們的活動顧問聊聊

或許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