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2023 精選聖誕節活動,體驗聖誕氛圍一路玩到跨年!

2023 精選聖誕節活動,體驗聖誕氛圍一路玩到跨年!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叮叮噹~叮叮噹~聽到了嗎?熟悉的聖誕鈴噹響起來啦!濃厚的聖誕氣氛,一定要在 2023年的最後,與親愛的對象、朋友、家人一同度過。為了讓大家可以輕鬆玩,ACCUPASS 這次幫大家整理了 2023 的聖誕、跨年活動,一路玩樂到跨年,喜迎 2024!

2023聖誕節活動

酒精不只能喝還可以拿來做畫!酒精畫作畫過程簡單,對於沒有美術天分的人也是超容易上手,不僅可以毫無拘束的嘗試各種墨水舞動的可能性,同時看著酒精及墨水相互流淌所產生的豐富變化性,來達到療癒放鬆的效果。一起來體驗酒精畫藝術融入生活的魅力!

2023聖誕節活動

聖誕節怎麼能沒有的經典裝飾呢?聖誕花圈也叫做「待降花圈」(Advent wreath),在拉丁文中有「來臨」的意思,指的是「等待耶穌再度降臨」,也有迎接聖誕節到來的意思。自己動手做應景的花圈,用手做的溫度,增添聖誕節的氣氛,也為新的一年帶來新的祝福!

2023聖誕節

23 喜劇推出的聖誕節特別企劃「暴笑悲劇王」即將在平安夜登場!本次企劃參考Netflix 節目「爆笑悲劇王」 環節,演員們要在戲劇裡,根據題目即興說出好笑的故事,若是沒有”笑”果,即刻淘汰!會是誰能夠留到最後成為 2023的「暴笑悲劇王」呢?

2023聖誕節

你有過在戶外看電影的經驗嗎?時致寒冷的 12 月,但在南台灣的高雄,卻有著宜人的溫度,搭配熱紅酒,身旁坐的心儀之人,進入到電影的世界裡,是多浪漫的一件事!Skyline Film 今年最後一場的高雄場次,兩天四部膾炙人口的經典好片,用電影慶祝聖誕佳節,絕對不能錯過!

2023聖誕節

暖暖的冬天,就是要來碗暖胃熱湯!今年聖誕前祭將結合「冬日暖湯宴」、「聖誕紙藝工房」和「北歐香氛圖書館」等多個體驗活動,與親朋好友一同享受溫暖的湯品、創作獨特的聖誕裝飾,並透過香氛探索北歐聖誕的獨特魅力,享受一個富有異國體驗的前夜祭!

2023聖誕節

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了?趁著休假日,揪上好友來場說走就走的瑜珈課程吧!面對平時一個人無法完成的動作,藉由另一雙手的溫暖助力給予輔助,感受更深的延展姿勢,與朋友一同沉浸在身心平靜的世界中!

2023聖誕節

小小玩具們動起來~一起演奏屬於我們的《玩具交響曲》!活動讓小朋友飾演小主人的玩具,以情境劇的方式透過遊戲、音樂、舞蹈等方式,啟發小朋友對音樂的表現與表達能力、發揮創造力,更能培養團隊合作的社交能力,如此有趣又能學習的派對活動,絕對不要錯過!

2023聖誕節

即使跨年沒出國,在桃園也可以參與到日式除夜祭!位於虎頭山附近的桃園神社可是市定的三級古蹟,跨年連假都有屋台小吃街、街頭藝人以及許多精彩活動。俗話說:人有 108 個煩惱,在除夜祭可以敲響 108 次「除夜の鐘」,以最沉穩的鐘聲,感受內心的平靜,將腦中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快來神社過好年,體驗到日式傳統文化的精隨!

2023聖誕節

宅邦戰隊是由「安豬」、「白鹿洞小楊」、「CHAMP_チャンプ aka.里長伯」三人組成的動漫DJ戰隊。年末「宅邦戰隊」將在Pipe Live Music 演出~喜歡動漫歌曲的你一定不要錯過!沉浸在音樂的跨年專場派對,讓你整夜嗨不完=≡Σ(( つ•̀ω•́)つ

如果想探索更多聖誕、跨年活動,歡迎到 ACCUPASS 搜尋「雙誕狂歡不間斷」,與親朋好友一同體驗美好聖誕佳節!若你是即將上架聖誕、跨年活動的主辦方,想增加活動曝光,讓更多人看到你的活動,歡迎與我們的活動顧問聊聊!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