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3個線上活動提案,教你如何輕鬆掌握遠距工作!

3個線上活動提案,教你如何輕鬆掌握遠距工作!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台灣疫情持續升溫,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開始遠距工作了呢? 小編已經遠距工作一週多了! 在家工作的日常裡可以說是非常不習慣,因為小編是很難在家中專心做事的那類人,以往就連假日都想出去泡在咖啡廳裡,才能專心做事啊!

相信很多朋友們也覺得,家裡就是個非常安逸的地方,導致無法全神貫注吧? (快告訴小編我不是一個人) 不過剛好趁著防疫期間,必須待在家的機會,好好學習在每一個環境中都能做好工作的小撇步!

居家防疫期間,3個線上活動提案,要來教你如何輕鬆掌握遠距工作!


提案1|企業管理者的遠距工作的高效指南!

企業管理者必知!遠距工作的高效指南

活動時間|2021-05-25(二) 14:00 –15:3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g79mn

接連幾天疫情確診持續破百例,許多企業都開始實施WFH了,但遠距工作初體驗的你,是否覺得溝通協作總是卡卡的? 做起事來效率不彰? 沒關係! 從現在開始學習遠距工作的好方法還不遲! 參與這場活動你將會學習到,從線下轉到線上後,如何有效率地進行會議;主管如何掌握部門同仁的工作狀態、降低的溝通成本、提升工作效率,以及如何穩定軍心共度難關,提案1,教你如何掌握對的工具與方法!

提案2|視訊會議簡報技巧大公開

遠距辦公 – 視訊會議的簡報技巧

活動時間|2021-05-31(一) 20:00 –21:3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fchzd

遠距工作一定少不了視訊會議! 視訊會議與實體會議一定會有效率與效果落差,而這堂直播課程恰好抓住遠距工作者的痛點,內容會從五大面向展開細部講述,分別為「角色扮演」、「前置準備」、「簡報技巧」、「進度追蹤」、「畫面管理」,並會在課程末段由兩位講師進行對談,為您收斂「匯報重點」的落地方法及注意事項。幫助你能於會議前準備俱全,會議中推進順暢,會議後掌握全局! 提案2,教你如何兼顧線上會議的品質與效率!

提案3|新創園區的遠距工作攻略!

林口新創園小聚:遠距工作者攻略

活動時間|2021-05-31(一) 12:00 –14:0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g4gwp

遠端工作時代來臨,生活圈不再受實體辦公室所限制!本活動讓你就算在家也可以聆聽到許多新創公司遠距工作老手的經驗分享,學習交流,打開眼界也打開工作上各種可能。提案3,聽聽別人的遠距工作生活如何提升效率,同時拓展生活圈!

延伸閱讀▸疫情時代的社交新選擇!你不知道的「線上社交」3 特色


在盼著台灣康復的同時,不要輕易給自己機會怠惰,環境無法讓你掌握好工作沒關係,ACCUPASS 有許多線上活動,教你一步一步突破遠距工作的困境! 讓你學會無論在哪個環境中都可以如魚得水,不僅工作效率大幅提升,成效也將有所成長,一起來學習遠距工作的攻略吧! 

更多攻略都在這 ▸ ACCUPASS 亞洲領先活動社交平台,讓你的生活更加精彩!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