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操作教學 > 你知道嗎?在 ACCUPASS 辦免費活動完全免費!

你知道嗎?在 ACCUPASS 辦免費活動完全免費!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ACCUPASS 深耕活動產業長達 10 年,卻仍有許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運用。其實,在 ACCUPASS 上架 600 人以下的免費活動是完全免費的!若舉辦付費活動,我們每張票券也僅收取 5%+10 元的手續費用。除此之外,今天也想來跟大家分享使用 ACCUPASS 有什麼好處,主要有三大優點:

一、良好的報名體驗

一個報名流程有許許多多的細節,如何讓消費者擁有良好的體驗,有三點特別值得分享:

會員體系

ACCUPASS 有會員體系,會員在報名的時候,個人基本資料,系統都會自動替會員代入,一鍵即可報名,不需要再花時間重複填這些基本資料,快速又方便。

介面設計

ACCUPASS 是一個專業的活動平台,活動相關資訊會以非常清楚且圖文並茂的方式呈現在會員面前,讓會員掌握活動的重點資訊,可以更快決定是否要報名參加這個活動。

集中管理

在一般報名網站上報名,報完名後大多要去 Email 中找尋報名成功的確認信,整體報名體驗是零碎且分散的。

但 ACCUPASS 從 2019 年開始,全力推動 mobile-first ,在 ACCUPASS App 中完成報名後,立即會在票券閘中看到剛才報名的票券,到活動當週 App 也會自動跳出提醒,提醒會員本週有報名活動,要記得出席參加,可是說是活動人們最貼心的隨身小幫手。

二、幫主辦分憂解勞

主辦單位在管理活動名單時,最痛苦的就是以下幾件事:

對帳

把一般問券表單當成報名工具的主辦單位,在舉辦付費活動時,收費的方式大多是請客戶匯款後,在報名表格中提供後五碼。但經常遇到以下情況:有人匯款但沒填表單、填了表單沒匯款、報名人自動少付 30 元匯費、表單資訊跟匯款資訊對不起來,種種況況累積下來,則會花費多餘的時間、心力,延誤活動後續的準備。

對帳這種標準化且不斷重覆的作業,就讓有多元支付選擇的 ACCUPASS 來幫你處理,系統自動對帳,一旦有人完成付費,系統就會立即發送訊息通知提醒您,掌握報名狀況不漏接。

簽到

用一般問券表單處理報名的話,一般只能在活動當天印出報名清單,在櫃台放紙筆,參加人到櫃台報到時,要找到自己的名字再簽名報到,事後主辦單位還要自己再多花時間整理資料,看到底有多少人出席。若有人簽了別人的名字,也難以發現。

但用 ACCUPASS 舉辦活動,不論你是 iOS 或 Android 用戶,都可以在手機商店找到 ACCUPASS Partner ,下載 App 後你的手機就是驗票機,報到資訊一手即時掌握。如果你想要報到驗票黑科技,那你千萬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 ACCUPASS 展會活動科技|活動報到有感提升效率 50%!

分眾

今天一場活動如果有不同價格,每個參加人有不同權益的話,用一般問券表單賣票時,就會顯得很混亂。有人匯款時,一方面要查帳,另一方面要確認報名資料,到現場報到時,一來要比對他的票券,二來也要給他清楚的識別,人工處理十分麻煩。

今天用 ACCUPASS 建立活動,你可以同步建立多元的票券,不論是價格、進場時間、對應權益,都可以透過此功能來分類管理,進場簽到時,我們在驗票畫面也會直接跳出對應的票券名稱和特定通知,讓報到台的同仁可以快速的分辨判斷,提供對應的服務。

活動宣傳

ACCUPASS 每個月有 280 萬的拜訪量,是全台最大的活動平台,每天有眾多活躍用戶查找活動,透過在平台上架活動,潛在用戶可以直接在站內搜尋到你的活動,輕鬆增加曝光機會。

除了被動等待搜尋,平台內也有各種多元的行銷方案可供選擇,無論是在首頁版位曝光、EDM 行銷、或是 App 的推播通知,都能更主動觸及到對活動有興趣、有消費潛力的受眾。

延伸閱讀 ▸ ACCUPASS 行銷曝光方案|COOKIE 終結時代的廣告曝光救星

三、不再歸零,每次都有所積累

常常辦活動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一種感覺,每場活動,都像是一場新活動,每次都要從頭開始行銷宣傳曝光,明明上一場活動好不容易有 30 個人來參加,為什麼這場又要從零開始找人來參加?

但在 ACCUPASS 辦活動,凡辦過必留下痕跡!

再行銷

有參加活動並追蹤主辦單位的人,在你下一場活動上架時,他的手機都一定會收到一則推播,告訴他「您追蹤的主辦,新上架一場活動,趕緊來報名吧!」

這就是當下最流行的會員經濟和舊客經營,在流量價格日漸上漲,轉換率卻愈來愈差的時代,我們都該好好把握每一位報名人,讓新客轉舊客,舊客變熟客!

流量紅利

ACCUPASS 為鼓勵以行動支持我們的主辦單位,會將流量傾斜至有較多追蹤者的主辦單位。以在 App 精選頁面的「主辦竄升榜」為例,追蹤者人數成長愈快速愈明顯的主辦單位,就會在此頁得到曝光!

accupass 辦活動

結論

回到標題,在 ACCUPASS 舉辦 600 人以下的免費活動,完全免費!舉辦付費活動,每張票券也僅收取 5%+10 元的手續費用。我們協助企業打造順暢美好的活動體驗,同時增加品牌籌備活動的工作效率,協助你省時省力,輕鬆運用活動平台、展會科技完成你的活動。心動了嗎?快來看看「如何開始第一場活動」!

或許你會喜歡

2 回覆數

譚暎芬 2023/08/24 - 09:36

讚啦!

回覆
譚暎芬 2023/08/24 - 09:35

很棒的介紹,一目瞭然!

回覆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