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知名健身品牌年度春酒晚宴的加分小秘訣!|ACCUPASS 合作案例

知名健身品牌年度春酒晚宴的加分小秘訣!|ACCUPASS 合作案例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深耕在活動產業多年,ACCUPASS 除了本身是活動報名平台,但在活動的前、中、後,也都有我們的服務能夠協助的地方,讓活動流程更順暢、活動體驗更加分。

新的一年好氣象!經歷開工過後,企業內部的第一場活動肯定是春酒!大型企業在舉辦活動時,面對繁雜的準備庶務,同仁們肯定是忙不過來的,這次我們整理了 ACCUPASS 今年與健身品牌的春酒合作案例,在活動中,ACCUPASS 提供了哪些服務、而這些服務對於活動而言又能提供什麼幫助呢?一起來看看吧!

案例分享:知名上市健身品牌春酒晚宴

春酒案例

國內股票上市的健身產業品牌,於 3 月初在台中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舉辦一年一度春酒晚宴,此次春酒主題為春夏音樂祭,特別邀請藝人勁歌熱舞演出,更搭配戶外市集,超過兩千五百位員工共襄盛舉。本次其品牌選擇 ACCUPASS 超值尾牙春酒方案,究竟尾牙春酒方案有什麼加分的服務?ACCUPASS 一一告訴你:

延伸閱讀:
ACCUPASS 一站式服務超值方案,讓你的尾牙春酒活動順利又成功!

客製化資格抽獎系統

春酒案例

不只是尾牙會抽獎,大型活動製造高潮氣氛的重要環節非抽獎莫屬!ACCUPASS 所設計的大會抽獎系統,只需要一台手機即可輕鬆搞定所有抽獎設定。一鍵將「報到名單」匯入抽獎系統,不用再人工分類抽獎名單。多項獎品選項輕鬆建立,也能夠排除重複中獎的狀況。抽獎頁面背景也能夠客製化使用主視覺、企業 Logo。

ACCUPAI 雲攝影與 AI 相簿

春酒案例

現場看到專業攝影師,三五好友同事們一起拍了張照,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拿到合照?透過 ACCUPAI 雲攝影,拿到修圖美照只要 10 分鐘!我們將照片上傳至品牌專屬雲端相簿,更配置了 AI 人臉辨識,上千張照片也可以一秒找到自己的照片,讓你能夠在活動當下就能立即分享喜悅!

ACCUPAI 雲列印

春酒案例

有了照片但是想要做成紀念品,難道還要在結束後去列印嗎?我們在現場就可以幫你完成!ACCUPAI 雲列印可以 30 秒印出活動照片,即時相片還可以搭配活動風格相框,讓相片更具紀念意義,成為活動當下的最佳紀念品!

以上服務,我們如何讓春酒晚宴更加分?

輕鬆完成繁瑣行政庶務,節省人力與時間

春酒案例

想將春酒等大型活動辦得越完美,在就必須更用心的規畫活動的每一處細節,需耗費的時間也需要越多。凡舉統計出席的同仁、一封封的行前通知信、報到流程安排、抽獎事前準備等,皆需要花費負責同仁的許多精力。如果這些繁雜的工作都能夠數位化地交給科技完成,節省下來的人力與時間成本便能夠更靈活地運用在不同地方。

專業攝影師隨時側拍,快速拿到春酒美照

春酒案例

別再找公司同仁充當攝影師了!內部活動就該讓每位員工好好休息、好好享受快樂氛圍,留下深刻的回憶,就讓 ACCUPAI 雲攝影的攝影師捕捉每個人歡笑的瞬間,10 分鐘即可在雲端相簿拿到修完圖的美照,即時向所有人分享你們的春酒晚宴有多好玩!

不管是春酒還是其他類型的活動,快速將美照發布在社群上的另一個好處,就是能夠達到即時的社群宣傳。用臨場感十足的照片快速吸引大家的目光,增加大家分享轉發的意願,還能加強品牌的曝光!

結語

ACCUPASS 的展會科技是企業在舉辦大型活動時的一大助力。我們運用科技與專業技術,將不必要的人力成本節省下來,優化每項活動環節,讓活動流暢之餘,也能夠讓主辦參與者更投入在活動歡樂的氣氛中。希望以上的案例分享能夠讓大家更加認識 ACCUPASS 的服務,讓我們協助你,把每場活動都辦得更成功!

只要你有任何活動需求,都歡迎與我們聯絡!▸ 深入了解 ACCUPASS 的服務,立即連繫我們的活動成功顧問

延伸閱讀
▸ 打破你對活動紀錄的印象,ACCUPAI 即時雲攝影提升你的品牌好感! | ACCUPASS 合作案例

車類品牌如何舉辦車聚活動?打造車友們的交流盛會:Vespa 車主俱樂部|ACCUPASS 合作案例
▸ 讓粉絲見面會更成功!品牌可以這樣做! | ACCUPASS 合作案例

或許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