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讓粉絲見面會更成功!品牌可以這樣做! | ACCUPASS 合作案例

讓粉絲見面會更成功!品牌可以這樣做! | ACCUPASS 合作案例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你有近距離目睹自己喜愛明星風采的經驗嗎?2024 一開始就有許多國外明星宣布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一場見面會除了可以讓粉絲近距離接觸明星本人、認識明星不一樣的一面,對於商業合作的品牌方來說,更可以透過流量,去提升品牌的曝光以及好感,推動商業目標的實現。

這次我們整理了幾個與 ACCUPASS 合作的見面會活動,一起來了解這些活動的內容,以及 ACCUPASS 提供了哪些服務,讓見面會更大大的加分!

案例一、三商虎球員見面會

粉絲見面會

中華職棒邁入 34 年,一路走來許多經典的名場面讓人歷歷在目。在 2023 年底,三商餐飲集團舉辦了一場三商虎球員見面會活動,感謝虎迷們緊密的聯繫與支持,此次見面會邀請了三商虎球員們進行問答、簽名拍照等環節,讓虎迷們能夠近距離與球員們交流。並安排了拋三商虎代表色的藍色彩帶環節,彷彿回到當年在球場加油吶喊時的感動,喚起虎迷們共同的美好回憶。

客製化報名頁面

粉絲見面會

主辦方的可以依照自身需求去設計客製化票券

進入購票頁面後,也可以同時選擇票券或是哪種商品方案,甚至是活動場次,因此可以依照主辦方的需求客製化票券,消費者勾選完後按下立即報名。最後會將消費者勾選的選項產出 QR Code,供消費者在活動當天使用。消費者只需要一個 QR Code,即可入場。

案例二、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

粉絲見面會

「董事長開講」 是美麗島電子報規劃執行的一個網路專業性談話節目。 配合網路的特性,節目形式採取網友直接溝通,從網路上徵求網友對時事的意見、問題,本次結合線下粉絲見面會的方式,讓粉絲可以現場參與當面對談,交換意見,互相切磋學習。

自助報到機

粉絲見面會

透過自助掃描機,參加者可以自行報到,省下不少人力!

電子票券的好處是提供民眾方便的取票與入場方式,主辦單位在報到流程導入了自助報到科技,民眾只要將票券 QR Code 感應機台就能自行入場,大大增加入場速度,有效降低現場工作人員的管理負擔,資訊也會自動整合到票券後台,主辦單位可以從後台中收集到所有資訊,

案例三、美國音波 Ulthera®「即視青春.拉提隨我」記者會

粉絲見面會

圖片取自:ACCUPAI

Merz Aesthetics® 莫氏醫學美容集團旗下品牌美國音波 Ulthera® 舉辦「即視青春。拉提隨我」記者會,除了解讀目前台灣消費者對於音波拉皮的看法,也透過亞太區品牌大使及活動品牌大使為品牌站台,與大家分享相關保養經驗。

ACCUPAI 即時雲攝影

粉絲見面會

ACCUPAI 為主辦方建立專屬相簿,更可以加上浮水印! 圖片取自:ACCUPAI

對於一場見面會,現場的花絮紀錄是非常重要的,ACCUPAI 具有專業攝影的質感及手機拍攝的速度,當攝影師按下快門時,影像可以即時上傳至後端進行修圖,現場的參與者可以透過專屬雲端相簿快速拿到修好圖的美照。主辦方也可以設定浮水印,增加品牌曝光!

總結

ACCUPASS 的一站式服務讓活動參與者在進行見面會報名時,主辦方能夠迅速「驗證報名者身分」。 除了能夠建立活動頁外,更能夠依據主辦方客製化票券需求,在活動購票頁面直接檢驗報名者的身分;也可以建立細部的票卷設定,讓活動參加者可以在報名時可以一目了然。

在活動現場時,參加者出示 ACCUPASS 的票券,透過自助無人報到機即可完成報到,快速消化入場人流,省去主辦方驗票的作業時間。ACCUPAI 的攝影服務讓拍攝、修圖、拿到照片僅需幾分鐘的時間,讓主辦方及參與者在活動當下就可以分享照片!

只要你有任何活動需求,都歡迎與我們聯絡!▸ 深入了解 ACCUPASS 的服務,立即連繫我們的活動成功顧問

延伸閱讀
▸ 打破你對活動紀錄的印象,ACCUPAI 即時雲攝影提升你的品牌好感! | ACCUPASS 合作案例

車類品牌如何舉辦車聚活動?打造車友們的交流盛會:Vespa 車主俱樂部|ACCUPASS 合作案例
▸ ACCUPASS 合作案例|知名精品品牌尾牙晚宴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