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跨完年繼續 chill!5 個年前紓壓活動,放鬆迎新年

跨完年繼續 chill!5 個年前紓壓活動,放鬆迎新年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年末一連串的精彩活動結束後,經歷了狂歡過後的你,是不是還覺得意猶未盡呢?農曆年假前再衝一波,趁著新春活動滿滿的大好時機,下班後別急著回家,一起到處走走,感受新年的元氣活力!

年節開始前勢必要來減壓一下~生活誌編輯準備了 5 個年前紓壓活動,陪你放鬆迎新年!


紓壓活動一:假日來場攝影走讀吧!

假日待在家悶壞了?那就走出家門,一起到戶外「走讀」吧!

口說是許多人在語言學習路上經常遇到的阻礙。英語不是我們的母語,也因為害怕犯錯,讓自信地開口說話變得更加困難。把「走讀」一詞有邊走邊讀的意味,不同於靜態地用雙眼閱讀、吸收書本的知識,我們用雙腳實際走到書本裡的地點並親身體驗、獲得比閱讀紙本更身歷其境的感受!

本次走讀活動,以鐵路高架化為主題,邀請不論是有攝影作品徵件意願,或是對攝影有興趣的參加者,在穿梭嘉義巷弄的同時,能更近一步認識歷史的軌跡和走讀故事的現場。

活動時間:2021/08/14 – 2022/01/22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w5kzq


紓壓活動二:打造自己的華德箱

平時上班工作一直處在忙碌和高壓狀態的你,是時候享受下班的休閒時間,走入慢步調的的手作世界,感受生活、療癒一週疲憊的身心靈。

大自然的植物有其天然的韻味和風姿,裝進充滿綠意的華德箱後,這些植物會處在一個生態平衡的環境,不需要澆水便可長時間生長,保留最美的模樣。邀請你一起來體驗華德箱課程,傳遞手作溫度,打造自己的療癒綠叢林!

活動時間:2022/01/01 – 2022/01/29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rfspb


紓壓活動三:最近工作還好嗎— Podcast 聽眾小聚

走入職場後,工作成為生活不得不做的日常,你是不是也曾經對自己和生活感到困惑和迷惘?職場不是一個人的戰鬥,因為有 BetweenGos 的 podcast 節目《最近工作還好嗎》陪著大家一起聊聊心中的職場與工作大小事!

你也是他們的忠實聽眾嗎?紀念節目滿一週年,BetweenGos 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那些過去耳聽的開場白,這次他們即將在你面前,說給你聽!一起來週年 Podcast 聽眾小聚,把讓你沈重的工作暫時放到一邊吧!

活動時間:2022/01/14 19:30 – 22: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xu95m


紓壓活動四:Skyline Film 屋頂電影院

電影控必去!保持社交距離又能約會,非戶外電影莫屬。長時間在家用平板看電視劇,這種枯燥乏味的生活是不是讓你開始感到十分厭倦?一起到露天的屋頂上看電影,這麼心曠神怡的活動體驗浪漫又吸引!

新的一年,Skyline Film 屋頂電影院又要與各位電影迷相遇啦!下班後 4 部經典好電影任你選,讓那些相遇與破鏡重圓的浪漫故事溫暖你的心。購票觀眾除了會免費獲得百威金尊一罐,現場還享有來一客限定手沖麵食。一起來信義誠品的屋頂 chill 一番!

活動時間:2022/01/21 – 2022/01/22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vledz


紓壓活動五:小殼手作英文花藝課

別再用傳統課堂的死記硬背學習英文了!一起來試試情境式語言學習,有助於透過五官刺激大腦,讓學習過程不僅豐富有趣,還能自然而然地更加融會貫通地練習,讓學習成效更加倍!

喜歡花藝,又想練習口語英文的你千萬不能錯過!跟著小殼手作學英文,享受最特別的情境式語言學習。過程中一邊插花,一邊練習英文,學好語言還有帶走新年花籃好過年。

活動時間:2022/01/23 14:00 – 17: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u93z9


農曆年前,面對忙碌的工作和新年準備,難免備感壓力⋯

雙重壓力下,就要用加倍的休閒娛樂來奉還。

記得好好放鬆,才能活力滿滿地面對未來的挑戰喔!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更多年前療癒招數 ▸ ACCUPASS「線上/免費活動專區」,讓你紓壓好過年!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