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功能優化 > 活動人必備!ACCUPASS 進階加值服務:摘星計畫

活動人必備!ACCUPASS 進階加值服務:摘星計畫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只要你是活動人,一定會使用或是聽過 ACCUPASS。ACCUPASS 是為了活動人量身打造的平台,除了提供消費者報名活動,主辦方也能夠透過平台建立、管理、宣傳活動,滿足你在舉辦活動時的所有需求。

今天想與主辦方們分享 ACCUPASS 免費基礎功能與付費進階功能。不管你是剛認識我們,或是已經使用過幾次,希望透過以下的說明,能夠讓你更認識 ACCUPASS。

ACCUPASS 的免費基礎功能有哪些?

在介紹 ACCUPASS 的付費進階方案前,先來看看我們提供哪些免費的功能,能夠讓大家輕鬆建立活動:

輕鬆建立上架活動600 人以下的免費活動免費上架(付費活動收取每張票券金額 5%+10 元的手續費用)
舉辦活動無次數上限可在 ACCUPASS 平台上舉辦活動且無次數限制
活動自助驗票 App提供免費驗票 App(ACCUPASS Partner)
活動群發通知 Email可在活動前、後以 Email 方式寄送活動通知給活動報名人
銷售成效追蹤提供 5 組銷售成效追蹤的短連結,可追蹤活動頁在各個渠道的行銷成效
FB pixel、GA 代碼可觀看你主辦的各個「活動頁」的瀏覽數,並可透過日期篩選器了解每日的活動頁點擊情況

從上述表格可知,其實 ACCUPASS 的免費功能已可以運用在大部分的活動。我們推薦給規模較小,且較簡單的活動,如:中小型講座、座談會、工作坊、分享會等。

延伸閱讀 ▸ 你知道嗎?在 ACCUPASS 辦免費活動完全免費!

什麼是摘星計畫?

ACCUPASS 為了能夠讓主辦方更便利、更有效率地舉辦活動,推出「摘星計畫」以滿足主辦的各種活動需求,全方位升級你的主辦資格。主辦方可依照自己對於活動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讓大家能夠使用 ACCUPASS 更完整的一站式服務。

今年,我們將更新摘星計畫,讓主辦能夠更有效率的管理活動、追蹤活動成效數據。

全新摘星計畫:功能服務一次看!

與舊版的摘星計畫相比,新版的摘星計畫增加的新服務,能夠讓主辦方更有效率的建立與管理活動,以及活動的行銷宣傳與成效追蹤。

accupass 摘星計畫

EP 點數

每 1 EP 等於 1 元。EP 點數可用來向消費者寄送活動簡訊,雖然 ACCUPASS 提供群發 Email 給消費者的服務,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有經常打開 Email 信箱的習慣,傳簡訊能夠更即時的將資訊告訴消費者。另外,EP 點數還能夠升級單場活動人數上限

每檔活動人數上限

在沒有付費的情況下,ACCUPASS 能夠讓主辦們舉辦 600 人以下的活動。若有更多的人數需求,則需花費 799 EP,將活動升級為 601-3000 人的進階型活動。

若選擇金星方案,則能夠舉辦 1200 人以內的活動,而選擇鑽石方案,活動就沒有人數限制囉!

※ 600 人意即票券總數為 600 張!若在沒有付費的情況下,一場活動若有不同的票券需求而設置不同票券種類,總票券數則須在 600 張以內喔!

付費活動快速上架

付費活動上架前,須先經過 ACCUPASS 審核,審核工作時間為 1-3 個工作天,審核通過即可上架。若不通過,則必須修改內容,再重新送出審核,直到符合平台規範才能通過審核並上架。

金星與鑽石級別主辦可優先 15 分鐘快速審核,這對活動需即時上架的主辦方來說相當便利,可省下許多來回修改與送審的時間。

主辦單位共同管理

若活動需要不只一個人建立、管理,可以選擇與其他同仁共同管理活動。除了管理活動之外,後台也可以選擇不同權限給不同的共管人,可依照需求做調整。

銷售成效追蹤

透過 ACCUPASS 銷售成效追蹤的功能,可實際追蹤到活動頁本身的不同數據。可為單檔活動設定不同組短網址,以追蹤活動在各個渠道的行銷成效(如:Facebook、LINE、Google 等)。可追蹤到活動頁的瀏覽數、訂單數等,掌握活動成效。

了解更多 ▸ ACCUPASS「銷售成效追蹤」,以後能追蹤你的實體活動行銷成效了

FB pixel、GA 代碼

可利用 GA 代碼追蹤主辦底下各個活動的不同數據,根據主辦的星級不同,可看到的數據也不同

若是免費版或銀星主辦,只能夠看到活動頁的瀏覽數。而金星或是鑽石主辦,則可看到活動頁、選票頁、填寫報名表頁、選擇付款方式頁、待審核頁等頁面的詳細瀏覽數據。而透過不同的數據,主辦方就能夠知道活動還有哪些需要優化的地方。

了解更多 ▸ GOOGLE ANALYTICS 4 即將上線!如何追蹤你的活動成效?

下架、修改已結束活動

活動結束後,使用免費版的主辦方無法再編輯活動內容或是修改活動狀態。有些時候我們會不希望舊的活動影響到新活動的成效或 SEO,則需要修改活動內容 / 下架活動。

使用免費版或銀星主辦若有這方面的需求,需與 ACCUPASS 聯繫,依照活動數量報價。而金星、鑽石主辦則不會有這項限制。

轉移帳號

將原主辦帳號過往建立活動的所有資料轉移到新的帳戶中。可以理解為重新設定帳號,如果輸入的新帳號曾註冊過 ACCUPASS,則不能被轉移。

這樣的功能適用於原負責舉辦活動的同事離職,他的公司 Email 已不能再使用,需要將他帳號內的活動資料轉移到新帳號的情況。

各級別星級適合哪些主辦?

看了這麼多介紹,還在思考自己適合哪個方案嗎?這邊我們幫大家整理了各級別所能夠使用的重點功能,給大家參考!

免費基礎版

重點:建立 600 人以下中小型活動

如同上面提到的,ACCUPASS 免費版的功能適用於中小型規模的活動,例:中小型講座、座談會、工作坊、分享會等。如果你是個人工作室、小型公司,或是不需要頻繁舉辦活動,對於活動的行銷宣傳、成效追蹤沒有特別需求的話,即可用 ACCUPASS 的免費功能舉辦活動。

但有時同一場活動會因為不同場次、不同類別(早鳥票、個人票、團體票等)而有不同的票券的產生,要特別注意的是,這些票券數量加總起來是不能超過 600 張的喔!

銀星級別

重點:主辦單位共同管理、銷售成效追蹤(30 組)

銀星級別比免費版多了兩個重點功能:主辦單位共管以及 30 組的銷售成效追蹤短網址。適用於一年內預計舉辦幾次中小型活動的主辦方。通常舉辦多場活動,活動的負責人會有不只一位,且也需要在一些渠道上曝光活動,了解每場活動在不同渠道的銷售狀況,則適合銀星方案。

金星級別

重點:建立 1200 人以下中大型活動、活動快速審核上架、主辦單位共同管理、銷售成效追蹤(120 組)、下架 / 修改已結束活動、轉移帳號

金星級別開通了更多前兩個方案沒有的功能,除了活動快速審核上架銷售成效追蹤也有 120 組可以使用,除此之外更開通了下架修改已結束活動、報名表獨立填寫、帳號轉移的功能。適合中大型展覽、大型論壇、一年內預計主辦數次中 / 大型活動的主辦方。

鑽石級別

重點:建立 1200 人以上大型活動、活動快速審核上架、主辦單位共同管理、銷售成效追蹤(無限制)、下架 / 修改已結束活動、轉移帳號

鑽石方案適用於大型展覽、大型博覽會、大型派對活動、大型戶外活動、中大型演出活動等提供給上千人參加的活動。這樣大型的活動除了會需要多位共同管理人之外,活動的宣傳行銷對主辦方來說也很重要,因此也需要利用銷售成效追蹤網址以及 GA 代碼,來評估活動各方面的行銷成效。

新版摘星計畫將於 2023/7/5 全新上線!現在只要再 7/5 前完成訂閱或是續約,即可用舊價格享新服務!如果你對摘星計畫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非常歡迎來信客服信箱 service@accupass.com 或私訊 ACCUPASS 粉專 ,我們將會盡快與你聯繫!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