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防疫新生活:秋冬快意的5個生活提案

防疫新生活:秋冬快意的5個生活提案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疫情漸漸趨緩,那顆悸動的心蠢蠢欲動,你也期待著:能為自己規劃一些休閒活動嗎?享受秋季的輕柔恬淡、好好生活,就讓我們一起從容地面對未來的挑戰吧!

今天,生活誌編輯特別為你準備了 5個秋冬快意的生活提案!

讓你在天氣轉涼之際,也能享受換季的浪漫,活在當下、好好珍惜生活中的每一片刻!


快意生活提案ㄧ:讓我們一起沈「浸」於生活的每一刻當下

今年的你,也曾遭逢挫折的苦楚嗎?也許是那些備感矛盾的情緒,阻饒著想持續前進的動力,或是畏懼著就此失敗的可能性。然而,我們都忽視了:能否於挫折後,繼續前行的勇氣!所以,小編推薦你參加由 TEDxNTNU 舉辦的2021年度大會「浸度表 UN-TRACK 」。

「人生的進度表,誰都說不準,卻是除了自己外,誰也改寫不了。」就讓體驗過柳暗花明的講者,與你分享過往的失敗經驗,伴你一同在失敗中學習、成長!

活動時間:2021/10/30 13:00~18: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nmcvp


快意生活提案二:地方自慢的「快意生活體驗」!

「 過去的你,也因疫情放緩了生活的步調嗎?」

也許你認為放緩腳步是種停滯、沒有向前的表現。然而,「慢」也能解讀成 — 自得、自信的表現,使生活也能簡單而美好,更有餘裕地調整生活的步調。

因此 ,編輯推薦你參加「 地方自慢的風土魅力 – 從『林』開始的一種快意生活課 」的線下講座!就讓講者與你分享花蓮鳳林與嘉義大林的在地風情,享受地方自慢的風土魅力吧!因疫情放下腳步的我們,也能擁有更多元的選擇,「慢」一點才能走得更長久!

活動時間:2021/10/30 14:00~16:3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njyja


快意生活提案三:屬於「身體」的即興挑戰

日常生活中的每個「習慣」,乘載了屬於過往的生活記憶,與同伴的笑顏、嬉鬧,皆是留存於心中的美好回憶。

透過不同的感官練習,也能讓情感體驗更佳敏銳,因此,編輯推薦你參加「 五感大開!身體即興力工作坊」的線上講座 。於為期兩小時的身體之旅中,你將從 品嚐一杯澄淨的水開始,到緩步於屋內行走,體會地板的溫度,打開身體五感的感應器,就算在熟悉的環境中,也能體驗全新的感知!

活動時間:2021/10/30 15:00~17: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qew4s


快意生活提案四:一同走進「日本花藝」的世界吧!

「於繁忙生活中,適時地停下腳步、欣賞路途中的街景,也能使你體驗平靜的美好!」

所以,編輯推薦你參加「 日本花藝 — 小原流」的插花入門活動,體驗最接近大自然的插花藝術,讓講者 教你如何於體驗大自然力與美的同時,也能使平時壓力獲得舒壓的空間!

「小原流」插花法是最接近大自然的插花方式,將春、夏、秋、冬的四季花卉,依照山景、水邊的自然景觀,並透過插花方式,呈現「寫景插花」的技巧!

活動時間:2021/11/03  19:00~20: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pesb6


快意生活提案五:炒一盤台灣與東南亞的「在地文化什錦」吧

「快意生活提案」終於來到了第五站!歷經了「地方風情的生活體驗」、「身體流線的即興挑戰」後,還意猶未盡嗎?與編輯一同品嚐一碗結合台灣與東南亞「文化什錦」吧!

讓我們一起以舒適的裝扮,打破過去對於東南亞文化的認知,聆聽 來自柬埔寨、泰國、馬來西亞的地方創生團隊,分享「他們」眼中的東南亞是什麼模樣吧!

活動時間:2021/11/03~11/14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r63v4


今天,生活誌編輯與你分享了五個適合體驗秋冬快意的生活提案 — 從學習活在當下的「TEDx年度大會」、地方風情的「快意體驗」、「身體感官」的線上工作坊、學習「插花藝術」的平靜之美,最後也能共同體驗「跨文化」的什錦之旅 !

在疫情趨緩之際,我們也要伴著秋冬涼意、好好生活!慢一點,才能走得更長久!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居家防疫生活新選擇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讓生活美好的秘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